祤羊

灣家人,喜歡愛創作,喜歡寫故事,也很愛睡覺 -u- (Zzzz

【刀劍亂舞】沖田組 / Best Partners 03

※ 觀看前請注意以下幾點:

* 本文為刀劍亂舞遊戲之同人文

* OOC 有

* 如要轉載請先告知

* 沖田組 : 加州清光、大和守安定

 

<1> -->請走這      <2> -->請走這     

<4> -->請走這      <5> -->請走這      <6end> -->請走這

  

------ (以下正文)------ 


03.

安定不知道清光有沒有收到沖田先生的訊息。

 

「嗯…應該是這間吧…」

雖然兩人見面的時間很多,但是安定不知道為甚麼遲遲問不出口。

回過神時人已經到了約好的地點。

戴著口罩跟鴨舌帽,穿著帽T的安定看著手機上的訊息呆站在門口。

「怎麼站在這? 不進去嗎?」

安定被一旁的聲音嚇到,轉頭一看才發現到身旁站著那位邀請這自己的人。

不得不說,就算對方稍作了打扮,還是看起來十分的帥氣。

「沖田先生…您這樣有裝扮跟沒裝扮差不多…」

「嗯? 我在國外都是只有這樣而已呢。」

沖田穿了身十分簡單的素色T恤與牛仔褲,戴了副墨鏡與一頂鴨舌帽。

安定已經看到路過的幾位女性都盯著沖田看,果然就算換了衣服那個氣場也不會有所改變。

「那我們就先進去吧。」

 

 

其實安定有點驚訝。

不,應該說十分的驚訝。

「喔喔喔這是新出的冰淇淋嗎? 啊還有這聖代上面的裝飾好酷啊,怎麼擺的啊!」

因為兩人的身分有點特別,所以預約了個小包廂。

跟以往在螢幕前看到的沖田完全不一樣,眼前的沖田現在正像個小孩纏著服務生問東問西的。

「大和守你不點些甚麼吃的嗎? 只點了杯拿鐵很可惜欸,這間可是很有名的咖啡廳喔!」

「不用了…中餐吃得有些飽,現在還不怎麼餓。」

「嗯…好吧。」

 

 

過了大約半小時,近來了大約有三四個服務生推著餐車進來了包廂。

然後不疾不徐地把餐車的點心全部放了滿桌。

是的,真的是滿桌。

「那麼,您的餐點到齊了,請盡情享用。」

服務生向沖田彎腰鞠躬後離開了包廂。

沖田興奮地看著端上來的點心,一邊物色著等等要先吃掉哪一盤。

雖然之前有在節目上知道沖田十分的喜歡吃甜點,不過看著滿桌的甜點安定還是恍神了一下。

「哈哈哈難道說幻滅了嗎?」沖田拿起叉子開始吃著離自己最近的香草蛋糕。

「不不不沒有的!」

「你可以直說的,其實我經紀人第一次看到我點也是驚訝到說不出話來,啊這個蛋糕好好吃啊!」

說著這話的沖田吃著香草蛋糕邊露出了幸福的表情。

喝了口放在自己手邊的拿鐵,安定的心裡有些的複雜。

說沒幻滅是騙人的,但是又可以看到平常看不到的沖田,安定有點失落又有點高興。

「那我們來說點正事吧。」

在不知道甚麼時候已經吃掉三盤蛋糕的沖田放下了空盤後看著安定。

「能跟我說說你們團體的由來嗎?」

 

 

安定聽到這個問題並不會感到意外,倒不如說對方應該要問。

畢竟團體的名稱就是 “沖田” 的發音。

「因為…您是我們兩個的偶像…」

雖然已經被很多人問過,但是從沒想會遇過沖田本人問他這個問題。

安定開始娓娓道來著他們兩個人之前的故事,沖田邊吃著蛋糕邊聽著。

「我跟清光從以前就是青梅竹馬,加上從以前就常看您所演的劇,所以就取叫做這個名字了。」

「嗯…青梅竹馬嗎…」

看著對方邊低頭沉思邊吃著第八盤蛋糕,安定也問了對方問題。

「您也有寫東西給清光嗎? 就是跟我一樣在名片的後─」

「嗯…你猜?」說完沖田給了一個不明所以的微笑。

「呃…」

沒再給出回應,沖田喝了口放在手邊的黑咖啡。

「話說安定你之後應該沒事吧,反正清光還在錄外景,能陪我去個地方嗎?」

「诶? 喔,可以啊。」 沒想太多安定直接答應了沖田。

今天很難得節目組只找了清光一個人,平常都是兩個人一起行動的很難得今天卻分開了。

「那幫我吃塊蛋糕吧,我叫太多了有點吃不完。」

沖田拿了個叉子遞給了安定,隨後附上一盤草莓味的杯子蛋糕。

「噢噢好。」

拿起叉子吃著,這時安定才想到。

如果沖田在那天就寫了這名片給自己,難道他早就知道今天他們會分開行動嗎?

 

 

之後兩人來到了公園,剛到公園時意外的人很少,不過倒是有看到一大群人圍在湖邊。

「大和守! 我們過去看看吧! 好像很好玩!」

「不行的! 要是我們被認出來怎麼辦啊!」

「沒事的! 我們小心點就好!」

沒想那麼多,沖田抓著安定的手走往人群。

「那不是清光嗎?」

「诶? 清光? 我記得今天的外景不是在這的啊…」

兩人看往中心的空地,發現到了站在場中央的清光與主持人。

想起今天出門時寫在清光白板上的事項,今天出的外景應該是在遊樂園才對。

「那麼,先讓我們進行第一關吧! 有請我們的加州先生!」

沖田這麼一說安定立刻探了探頭,看到清光正急忙的往觀眾群走來。

「請先找一位女性觀眾,讓對方的心跳加速到規定的數字即可過關,除了讓對方運動之外的方法都可以。」

「诶?! 是這樣嗎?!」 清光急忙地看著圍在附近的觀眾。

看了看周圍,許多女孩子便紛紛舉起手來叫喚著清光的名字。

很久沒看到清光這麼急忙的樣子了,安定不禁笑了出來。

不知是不是錯覺,安定一瞬間好像與清光對到了眼,不過一晃就過去了,應該是沒注意到。

最後清光拉了個長髮的女孩子過來場中央。

給對方戴上心跳計之後,清光思考著如何過關,在思考了一下後,清光深吸了一口氣後,開口說了話。

「謝謝你,誕生在這個世界上,讓我遇見了你。即便你可能不清楚,我還是要跟你說,因為我的怯懦,我到現在才說出對你的想法,希望你可以接受我,我喜歡你很久了,我一直以來,都喜歡著你。」

那名女性觀眾聽到後頓時紅透了臉說不說話來,旁邊的女孩們也尖叫了起來。

「好! 恭喜過關! 哇! 清光先生真是厲害啊! 聽了真的會讓人心跳加速啊!」

「沒有沒有,這是演戲說過的台詞罷了。」

清光傻笑了一下,握了握手後女孩跑回去了觀眾群。

沖田看著清光暗笑著,突然安定轉身離開。

「大和守? 你要走了嗎? 還沒結束呢?」

安定低著頭不發一語,沖田彎下身看到了對方整張臉紅透透的。

「你感冒了嗎? 臉很紅喔?」

「哈? 啊,喔,喔我沒事。」

安定不想被人看到自己臉的樣子,逕自的一直往後退。

不過被人群擠來擠去的,個子本來就不高的安定不斷的被推擠。

「嗚啊!」

一個往後安定踩到了後方的窟窿,差點跌倒時沖田及時伸出手趕緊把安定拉了起來。

「沒事吧?」

「沒事沒事,沖田先生不好意思。」

「沒事的話我們先離開吧,感覺人越來越多了。」

「恩好。」

兩人慢慢的離開現場,只是安定的那紅透的臉遲遲無法消退,滿腦子都是清光說的話。

明明不是對自己說的,明明就只是節目需要而已,為甚麼剛剛自己竟然會突然羨慕那位站在中央的觀眾呢?

心跳跳得很快,但是安定不知道為甚麼。

看著安定的模樣,沖田露出了詭異的笑容。

「看來事情比我想像的還要有趣呢…」

 

「加州先生? 怎麼了嗎?」主持人看著有點恍神的清光。

「啊沒事,只是剛剛好像看到了眼熟的人影…」

 

 

TBC.

------------

 

大家好! 這邊是祤羊 ~~~~

欸黑~ 這篇文應該叫搞事情XDDD

因為晚上要來專心做作業所以我下午就先發了這樣><

這假日我要來專心衝作業啦~~~

 

預計四章結束的...怎麼覺得這有點困難www

然後怎麼辦我CP感好像寫重了 ((慌張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寫的文章~

如果寫得不好雷到你我在此說聲抱歉!

歡迎給建議!!!!!!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评论(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