祤羊

灣家人,喜歡愛創作,喜歡寫故事,也很愛睡覺 -u- (Zzzz

【刀劍亂舞】沖田組 / Best Partners 04

※ 觀看前請注意以下幾點:

* 本文為刀劍亂舞遊戲之同人文

* OOC 有

* 如要轉載請先告知

* 沖田組 : 加州清光、大和守安定

 

<1> -->請走這      <2> -->請走這      <3> -->請走這

 <5> -->請走這      <6end> -->請走這



------ (以下正文)------ 


04.

 

在離開公園之後,沖田將安定送回到了住所。

「安定你還好嗎? 你的臉還是很紅呢…」

「沒事的! 那個,謝謝您,我先回去了!」

看著安定急忙離開的樣子,沖田帶著詭異的笑容撥打了電話。

「我是沖田,那封信可以交給他了,就照我之前說的那樣,明天也拜託你們了。」

 

 

安定向沖田道謝後趕緊下了車,跑向他們所住的公寓。

脫下了外套,躺在床上,腦袋中全是剛剛清光說的話。

 

「謝謝你,誕生在這個世界上,讓我遇見了你。即便你可能不清楚,我還是要跟你說,因為我的怯懦,我到現在才說出對你的想法,希望你可以接受我,我喜歡你很久了,我一直以來,都喜歡著你。」

 

那是之前說的台詞?

一直以來一起演戲的他們,彼此常常會一起對稿背台詞,有這麼一串話安定完全沒印象。

「啊啊啊好煩~」

安定不耐煩地起身,前方的鏡子中映出了自己臉紅的雙頰。

無法置信鏡中的自己,安定朝著自己的臉摸啊摸的,只好承認這個完全不像自己的人是大和守安定本人沒錯。

「啊啊啊~可惡!」

一想到等等清光就會回來,安定立刻抓了衣服就直接往浴室衝,不斷的用冷水潑向自己的臉。

為了讓自己那熱度無法退卻的臉龐降下溫度,讓那靜不下來的心跳冷靜下來。

沖了幾分鐘的冷水,總算是讓臉上的潮紅退卻了些。

只是那過快的心跳,安定仍無法好好地控制它。

 

 

家中的大門被開啟,身穿深紅色大衣的人走了進來。

「吶~ 安定~ 我想喝熱的東西。」

「好好好~ 你要喝甚麼?」

「隨便~」

安定走到廚房,拿出了紅茶包放入已經倒好熱水的紅色馬克杯中。

「欸! 不是說今天會下雨叫你帶傘了嗎? 怎麼大衣還這麼溼啊! 這大衣很麻煩的! 看來要找時間拿去送洗店了…」

嘆了口氣,安定拿走清光已經溼得不像樣的大衣,拿出了衣架吊了起來。

「抱歉啦,今天太急著出門了我就忘記帶了,別生氣啦。」

清光拿起桌上的馬克杯,喝了口杯中的還沒完全泡開的帶有紅茶味的熱開水。

「好啦…」

應該沒被發現吧,安定這麼想著。

畢竟今天是偷偷跟沖田先生見面的,清光並不知道,要是被發現到他的樣子怪怪的就難以解釋了。

「吶~ 安定我跟你說喔! 今天本來要去遊樂園拍攝的欸! 竟然突然改地點到公園! 以前從來沒這樣過的!」

「是是是。」

這事安定是知道的,畢竟他都親眼看到了。

「我原本都想好說要是去遊樂園可以趁休息時間去玩一下的,結果改到公園都不知道要玩甚麼了!」

清光不開心地發著牢騷,安定則是偷笑了一下。

都幾歲的人了還愛去遊樂園玩。

「而且還因為改地點連遊戲方式都換了! 說甚麼要多與觀眾互動之類的…話說安定,你今天有出門嗎?」

「碰!」

突然的一個聲音,清光立刻放下手中的馬克杯衝向浴室,看到了安定整個人坐在浴室的地上。

「欸嘿嘿…不小心滑倒了。」

「你是笨蛋嗎! 有沒有怎樣? 明天換你單獨拍外景,可別出狀況啊喂。」

「沒事沒事。」

清光扶起安定走出浴室,換下了溼掉的衣服。

「所以安定,你今天有出去嗎?」

重複了剛剛問的問題,清光把剛剛安定換下的衣物丟到洗衣機裡。

「沒,沒有啊。」安定說謊了。

「好吧,那應該是我看錯人了,沒事。」

清光走回客廳,拿起已經泡好紅茶的馬克杯喝了一口,嗯,是自己喜歡的甜度。

安定輕吐了一口氣,雖然說是說謊但是的確是沒被對方注意到。

要是被清光知道自己因為聽到那句話而跌倒鐵定會被懷疑的。

「啊對了安定,聽說你明天也換地點拍了?」

「是啊,剛剛經紀人發簡訊過來說改到百貨公司的地下街了,詳細的事情明天會再跟我說。」

「嗯,路上小心啊。」

「我會的。」

說完安定走回到自己的桌前戴上耳機,拿起了紙筆開始寫歌填詞。

對安定來說這是最可以讓自己放鬆下來的方法。

看著安定專心的樣子,清光不想打擾對方,走回了自己的房間。

 

 

安定出門後,清光走回房間換了身衣服,確認好門窗有鎖上之後,清光下樓搭上了事先叫好的計程車。

給司機看了下地址,司機點了頭之後向前行駛。

目的地是,一間看起來不怎麼平民的咖啡廳。

到了目的地之後,清光沒想太多直接進了去裡面,跟店員確認過之後,店員帶他到了一個小包廂。

打開包廂門,一位長得十分端莊的人正吃著滿桌的甜食。

不理會對方的招呼聲,清光拿出了昨天製作單位在拍完後給自己的一張牛皮信封。

「沖田先生,你的目的是甚麼?」

對方輕笑了一聲,拿起桌上的溼紙巾擦了下自己沾上奶油的嘴巴。

「我覺得我寫得很清楚啊,在信裡。」沖田向清光投射一個十分帶有挑釁意味的眼神。

「不先坐下嗎? 加州先生。」一個眼神之後又轉平時看到的和藹笑容,這轉變不禁讓清光打了個哆嗦。

「這內容還真是不、好、懂、啊。沖、田、先、生。」

 

“ 你好,加州清光先生。

希望行程突然的改變沒有給您帶來太大的麻煩,我從許多新聞以及消息上得知不少有關你們團體的事情,不禁讓我感到十分的有趣。

我也十分的好奇,這兩位是否如同上面所說的好呢,讓我不禁想要測試一下。

今天我也得到了相當滿意的答案,您的搭檔聽到後好像也十分的高興呢。

允許的話,明日要不要一起約出來喝杯咖啡聊個天呢? 暗戀著自己搭檔的孩子。


BY 沖田總司 ”

 

 

TBC.

------------

 

這邊是祤羊 ~~~~

嗚嗚嗚我這次寫得好短而且絕大部分都是對話好敷衍QAQ

 

我放棄了,乾脆就來個CP大開功吧!

不過我自己還是會努力寫得不要太over的...

 

然後很抱歉上星期沒有更新,卡到期中考很多事情都無法達到預期 (哭

 

這禮拜想了很多,因為自己是寫雙坑的人 ( 刀亂*YOI )

所以有在考慮是否要新增主頁將這兩個分開管理,不知道大家意下如何?

這邊想問問大家意見,因為我沒有試過所以也很猶豫... 怕開了自己管不好之類的QAQ


然後希望大家喜歡我寫的文章~

如果寫得不好雷到你我在此說聲抱歉!

歡迎給建議!!!!!!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评论(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