祤羊

灣家人,喜歡愛創作,喜歡寫故事,也很愛睡覺 -u- (Zzzz

[ES / leo司] 白いユリ

* 本文為遊戲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之同人文

* 有OOC自行注意 / 如要轉載請先告知

* 兩人尚未交往 / 有製作人(杏)出場 / 非常自我流!


#レオ司創作60分一本勝負 #レオ司  #leo司

本次題目 : 西裝

 

✧─────────✧─────────✧

 

 

為了準備拍攝專輯封面,Knights們的大家此時正在服飾店,讓店員們協助量尺寸。

他們這次要穿西裝拍照,服裝設計師根據他們的團體特色,為他們量身設計了一套靛藍色的西裝。

「第一次在這種狀況下穿suit呢。」

出身於名門朱櫻家的朱櫻司,為了陪著家人出席各種社交場合,穿西裝打領帶早已是家常便飯。

「穿西裝什麼的感覺既帥氣又美麗呢~」

鳴上嵐早就完成測量,人坐在一旁看著還在被店員拿皮尺比來比去的朱櫻司。

「是的!希望拍出來的照片能讓大家喜歡就好了。」

「司ちゃん不用緊張喔,拍照的時候最忌諱緊張了,一緊張表情就會不自然的~」

「好、好的。」

看對方還是一副正經八百的樣子,鳴上嵐笑了一下。

 

同時間的另外一邊,已經習慣被量尺寸的瀨名泉早已很順利的結束,朔間凜月也在不知不覺完成了測量,只剩下人在另外一個房間的月永レオ了。

 

「欸?Leader還沒有完成嗎?」

過沒多久也完成測量的朱櫻司也走過來跟大家會和,卻沒有見到所有人的身影。

「連司くん都好了......王さま在做───」

瀨名泉話還沒說完,隔壁間就傳來騷動,四人聽到後也走進了房間。

「請您不要亂動!這樣會沒辦法量的!」

「你要做什麼啊!你難道阻止宇宙好不容易向我傳達的訊息嗎!不行!我不會讓你得逞的───」

看著女店員也跟著手忙腳亂的樣子,其他人不知為何感到毫不意外也對店員感到十分不好意思。

「Leader!請不要給店員添麻煩!」

朱櫻司一把抓住了坐在地上的月永レオ,直接抽走對方手上的筆。

「請好好的站好測量!」

月永レオ鼓起了腮幫子嘴碎念著「スオ好兇好可怕」之類的話,一邊乖乖地在朱櫻司憤怒的眼神下乖乖的被店員測量。

站在一旁的三個人已經看著眼前的景象不知道多少次,也已經逐漸習慣讓司處理月永レオ搞砸的事情。

 

至於為甚麼呢?

「因為這是只有那傢伙才能做到的事情。」

月永レオ多年的好友瀨名泉是這麼回應的。

 

/

後來衣服順利地測量完,西裝製作好的幾天後就開始進行專輯的相關拍攝。

一開始先是單人的拍攝,站著、坐著、拿道具等,光是一個人就花了很多時間。

「鮮花送到了!小妹妹可以出來幫忙簽收一下嗎?」

「好的!」

杏急急忙忙的跑出去,幾分鐘後推了一大束百合花進來。

「姊姊大人這是......?」

「等等會用到百合花,好像是設計師前幾天追加的新設計,不過不清楚拍攝完的感覺怎麼樣,所以就先訂了一束打算試拍看看......司くん方便幫我看一下月永前輩拍好了嗎?」

「好的沒問題。」

杏說了聲謝謝後轉身就又跑走去跟其他的工作人員討論事情,朱櫻司也走向另外一個攝影棚去找月永レオ。

「麻煩月永くん看往我這個方向......對就是這樣!」

閃光燈配合著在白幕前的人的動作而閃爍著,不禁吸引住了朱櫻司的目光。

不像以往那稚氣玩味的樣子,認真冷冽的眼光隨著攝影師的要求而有多種的變化。

搭配著一身的靛藍色西裝,整個人除了帥氣以外又多了一點莊重感。

朱櫻司一直都聽聞過月永レオ有所謂的 "工作模式",如今實際的近距離看到果然不是一般的有感。

「啊啦,司ちゃん看著真著迷。」

嵐不知道甚麼時候偷偷的站在自己的旁邊,不經意的出聲嚇了他一大跳。

「別看王さま那樣,該工作的時候還是很認真的喔。」

「是的,今日也見識到了。」

比預期的還要早完成單人拍攝,再來就是進入了五人拍攝的時間。

依照設計師的指示,他們拍攝了很多的動作跟姿勢,但是設計師好像並不太滿意,說是要再想想看後就請他們先到一旁休息,也把月永レオ叫了進去辦公室討論。

「呼......」

深呼吸了一口氣,不知道為何自從開始了五人拍攝後朱櫻司就緊張了起來,嘗試伸著懶腰讓自己舒服一點。

「スオ在緊張嗎?」

月永レオ從辦公室出來後手上多拿了一束百合花,看這樣子應該就是剛剛送到的百合花沒錯,不過已經被工作人員給稍微整理過,也加上了包裝看起來十分精緻。

「有一點,不過不用擔心,我在拍攝前就會調整好狀態的。」

朱櫻司有點勉強的苦笑著,月永レオ稍稍的皺起了眉頭後把手上的花塞到了自己的手上。

「なる說花的香味可以讓人的心情放鬆,一直想著拍攝的事情是沒有用的,要找事情轉移注意力。」

月永レオ很難得的看著自己認真說著,朱櫻司沒有多想舉起手上的百合花後細細的聞了起來。

跟常見的香水百合不一樣,並沒有過於刺激的香氣,反而味道清清淡淡的,讓人覺得心情也跟著放鬆下來。

「謝謝Leader,是個非常有效的方法。」

 

也許是因為放鬆下來的原因,連攝影師都稱讚朱櫻司的表情有變得比較柔和,也拍出不少好照片。

最後選用的是月永レオ抱著百合花束,其他四人圍在四個角的照片。

 

「欸?要給我嗎?」

杏拿著剛剛拍攝用的花束遞給自己,說是不然就會被這樣丟掉會有點可惜。

「月永前輩說剛剛司くん就是靠著它放鬆的,要我拿過來給你,不要也不用勉強沒關係,我再拿去問看看別───」

「沒關係,就由我收下吧。」

接下了對方手上的花束,朱櫻司又聞了下百合的香氣,像是被治癒一般,嘴角也勾起了笑容。

看著這畫面的杏不禁偷笑了一下。

「司くん知道為甚麼我們要訂百合嗎?」

司搖了搖頭。

「百合花有純潔,高貴的意思喔。」

「原來是這樣嗎......」

「而白色的百合花也有另外一層特殊的意義呢。」

 

「百年好合,心心相印。」

 

 

───END.

 

 

✧─────────✧─────────✧

 有點......不知道自己再寫甚麼(((

 白いユリ就是白百合的意思!

 然後我超喜歡二專的封面>//////<

评论

热度(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