祤羊

灣家人,喜歡愛創作,喜歡寫故事,也很愛睡覺 -u- (Zzzz

[ES / leo司] 病気

* 本文為遊戲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之同人文

* 有OOC非常自我流自行注意!  / 如要轉載請先告知

* 兩人交往同居中 / 時間設定在學期間,Knights五人都還尚未畢業

 

#レオ司創作60分一本勝負  #レオ司 #leo司

本次題目 : 感冒、逞強

 

 

✧─────────✧─────────✧

 

「下一位,月永レオ先生請進!」

護士喊完名字後兩個人走進了診間,分別是紅髮跟橙髮的兩位男性。

兩位都戴著口罩,不過有一位很明顯面有難色,說話好像也有點困難。

「月永先生這邊先幫您量耳溫喔。」

沒幾秒後耳溫槍發出了急促的聲響。

「38.5度。」

隨後醫生依照護士報出來的數字多在藥單上新增了 "退燒藥"。

醫生戴上聽診器聽了下胸腔,也看了喉嚨。

「請月永先生最近多休息,多喝熱開水不可以喝冰的東西,藥的部分一天吃四次然後──」

醫生緩緩地說著,只見後方紅髮的男性不斷的點頭,拿著手機不斷地在螢幕上按著甚麼。

「大致上就這樣,藥單到外面櫃台領取後去一樓的藥局拿藥。」

醫生跟護士對過眼神後隨即對著外面喊了下一位看診者的名字。

「下一位,朱櫻司先生!」

「啊我就是。」

聲音帶了點鼻音,紅髮的男性先是拉起了還有些昏昏沉沉的月永レオ到旁邊的病床上坐好後也在小圓椅上坐了下來。

「您好,我就是朱櫻司。」

 

/

 

「你們這兩個在演唱會過後就重感冒是怎麼回事!」

Knights五人聚集在月永レオ與朱櫻司所居住的公寓,看著躺在床上還在唸著 “宇宙人在敲我的腦袋。” 的月永レオ以及已經用掉半包衛生紙的朱櫻司,瀨名泉忍不住破口大罵。

「嘛嘛嘛泉ちゃん就不要對病人大吼了,所幸到這個月底前的工作都是訪談節目,我們也剛好都可以代班,就別生氣了。」

鳴上嵐拍了拍瀨名泉,瀨名泉也沒再多罵,大嘆了一口氣說著 "我去煮粥" 後就逕自到廚房開火,朔間凜月則是默默看著又有一包衛生紙即將消失就又拿了一包新著放在朱櫻司旁邊。

「現在ス~ちゃん的鼻子跟頭髮一樣紅呢,不過還是不要一直擤喔,到時候鼻子受傷就不好了。」

「謝謝凜月先輩提醒,我會注意的。」

帶了點鼻音說完的當下朱櫻司又拆開新的一包衛生紙。

「雖然王さま的感冒比較嚴重,但是司ちゃん也要注意不要太逞強囉,要是連你都倒下才是真的麻煩大了。」

「謝謝鳴上先輩關心,我會注意好自己的身體狀況,也會按時好好的吃medicine的。」

瀨名泉煮好粥後就順手拉上了另外兩人,說了一句多休息後三人離開了公寓。

見熱騰騰的雞蛋粥,要是平常的朱櫻司絕對會十分興奮的偷偷嘗個幾口,只是現在病懨懨的他完全沒有那個想法,反而是走向了月永レオ的房間。

「Leader現在有胃口吃飯嗎?要吃點東西才能吃藥喔。」

棉被抖了幾下,然後發出了 "嗯" 的一聲。

聽到對方的聲音後朱櫻司端了一碗粥進去房間,聞到香氣後的月永レオ從棉被中探出頭來,嗚咽幾聲後坐在床上,默默地等著對方吹涼湯匙裡的雞蛋粥。

「啊──」

朱櫻司把湯匙遞往月永レオ的嘴邊,隨後對方也張開嘴緩緩地吃進了溫熱的雞蛋粥。

「スオ吃了嗎?」

感受到溫熱的粥滑向自己的喉嚨,像是得到了溫暖一樣,雖然還是有點沙啞,月永レオ久違的發出了聲音。

「等您吃完藥我就會去吃的,請您先吃完吧。」

「嗯......」

感冒的月永レオ不像以往般的嬉鬧,整個人變得比較安靜也變得比較乖巧。

不過對朱櫻司來說與其感冒,還是以前那個玩鬧的月永レオ他比較喜歡。

 

/

 

後來那碗雞蛋粥沒能全部吃完,月永レオ吃了藥之後又躲回去棉被裡,現在他的黑筆已經被沒收,就算他想揮霍腦中的旋律也會因為渾身無力而無法發揮。

月永レオ很少重病成這樣,他不喜歡這種感覺,限制了自己的想像,發不出聲音的他無法向他人述說自己的興奮感。

「スオ......」

「是的我在。」

原本躲在棉被裡的人聽到聲音後立刻鑽出了頭,他的戀人帶著鼻音的回應自己的呼喚,手上還多拿了一條毛巾。

「我拿了盆冷水過來,請坐好我幫您擦個汗。」

月永レオ見狀立馬躺好,乖乖的讓對方擦去自己脖子跟額頭上的汗水,然後洗好後又把溼毛巾貼在了自己的額頭上。

「スオ意外的很會照顧人呢。」

「因為有個需要被照顧的王呢。」

朱櫻司很順口的直接答覆,毫不拖泥帶水。

然後月永レオ捏了下朱櫻司紅通通的鼻子。

「スオ知道嗎,有的時候王也會希望自己的騎士也要懂得照顧自己。」

「會的,謝謝您的關心。」

朱櫻司給了月永レオ一個微笑,然後扶住對方的身體躺平下來。

也許是因為藥的關係,月永レオ感覺到自己的意識越來越模糊,只剩下一抹紅色的身影還在自己的眼前晃著。

「スオ晚安......」

「Leader晚安,祝您有個美夢。」

 

/

 

約一週過後月永レオ就完全康復了,只可惜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朱櫻司的感冒還是沒有痊癒好,不過已經從每天會用掉一包衛生紙減少到三分之一的量了。

「哈啾!」

演唱會結束後朱櫻司搓了下鼻子後打開了醫生給的最後一包藥,吃下之餘邊思考著晚點是不是需要再去一次醫院。

「嗚哇!Leader您突然間這是做什麼?」

在思考之餘,有條冰冰冷冷的東西貼上了自己的額頭。

「スオ的感冒不是還沒好嗎?スオ之前就是這樣對我的啊~」

月永レオ把毛巾往朱櫻司的額頭上擦呀擦的,之後又往對方的脖子擦去汗水。

「雖然紅鼻子的スオ很可愛,不過我更喜歡不需要衛生紙的スオ喔!」

面對對方突如其來的告白,朱櫻司傻愣了下。

「スオ連耳朵都變紅了!難不成是加重了嗎!」

見對方又拿起了毛巾,朱櫻司趕緊揮著手阻止對方接下來的行動。

「不用了Leader我自己來就可以了!」

「不行!照顧自己的騎士也是王的責任!」

「不不不真的不用了啊啊啊!」

 

 

✧─────────END─────────✧

 

求其他人在休息室的被閃程度(((

我是覺得他們已經習慣了所以無感(((

 

 

评论(11)

热度(16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