祤羊

灣家人,喜歡愛創作,喜歡寫故事,也很愛睡覺 -u- (Zzzz

[ES / leo司] Pocky Day

觀看前請注意以下幾點 :

* 本文為遊戲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之同人文

* 有OOC自行注意 / 如要轉載請先告知

* 兩人交往同居中 / 非常自我流! 


✧─────────✧─────────✧


朱櫻司洗好澡後看著鏡子中的自己,像是決定了甚麼一樣露出了堅定的眼神。

「加油!」

偷偷的在浴室自我打氣後,他走回房間,拿出了放在包包裡的Pocky。

今天是11月11號,被稱做雙11,又被稱作Pocky Day。

情侶會在這天吃巧克力棒,一人咬住一邊後慢慢地往彼此的方向吃過去。

順利的話兩人就會接吻,不順利的會就會斷掉。

「Marvelous!原來這種點心還有這種吃法!」

朱櫻司今天練習結束之後原本要直接回家的,起身時卻被趴在地上的朔間凜月拉了拉衣服。

然後就被偷塞了一盒Pocky。

 

「小朱要不要回去跟王さま玩玩看呢~」

「欸?!跟、跟Leader玩嗎?」

「而且,聽說這個遊戲玩法還有另外一種解釋喔~ 就是......」

朔間凜月在朱櫻司的耳邊小聲地私語著,聽完後的小司像是知道了甚麼露出了十分興奮的表情。

「我會回去試試看的!謝謝凜月前輩!」

 

/

 

看著趴在地上作曲的自家戀人,朱櫻司用了極大的勇氣,拿走了對方正在紀錄曲子的紙張。

「スオ你在做甚麼!你要阻止我去挖掘世界的寶藏嗎!快還給我!」

「打擾您十分的抱歉,但是我想跟您借用一些時間可以嗎?」

說完後朱櫻司從身後拿出了紅色包裝的Pocky。

「這個東西好像有個特殊的吃法,好像說是可以比賽,一人咬住一邊,吃到斷掉的話可以比看看對方剩下來長度,比較長的那一方就獲勝了。」

「嗯~スオ想跟我比賽的意思嗎?」

聽到比賽兩個字的月永レオ突然間認真了起來,銳利的眼神直盯著自己,不禁讓朱櫻司吞了吞口水。

「是、是的!請跟我duel吧!」

 

朱櫻司拿出了一根Pocky後自己含住了有巧克力的那一邊,月永レオ也很自動的跟著含住了另外一邊。

此時在一旁手機傳來倒數的聲音。

「10、9、8......」

兩人此時的臉十分的靠近,不得不說他們兩人很少有機會可以靠得這麼近,看著對方的碧綠色的眼中映照著自己的身影,讓朱櫻司的心跳不知不覺的加速跳動。

「小朱知道嗎~如果可以吃到最後的戀人就代表兩個人可以走的長遠,但是如果中途斷掉的話......」

朔間凜月的話在自己的耳邊縈繞著,朱櫻司也跟著認真了起來。

「3、2、1、開始!」

「啪嘰!」

幾乎是同時,開始與餅乾斷裂的聲音幾乎是重疊的,朱櫻司都還沒有往前含,餅乾就這樣在自己的眼前硬生生地斷開了。

「哈哈哈!我贏了!我的比スオ長!所以......」

然而也在月永レオ因為而開心吶喊的同時,朱櫻司的眼眶流出了淚水。

「欸!スオ你───」

「Leader是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

朱櫻司突然放聲大哭,月永レオ一時之間不知道該如何反應。

「スオ就那麼想贏過我嗎?」

「不是的,我只是想跟您......」

他沒有再接著說下去,反正事情已經造成的現在他也不想多做解釋,畢竟說到底,想玩這遊戲也僅僅是自己的一廂情願罷了。

「還是說スオ很想繼續吃巧克力?畢竟我剛剛把大部分都咬走了嘛~」

「不是那個問題,是晤───」

月永レオ一個向前直接的用嘴唇封住了對方的接下來話,舌頭直接探進去口中,朱櫻司感受到對方度過來的唾液中有著巧克力的味道,甜甜澀澀的。

「您,您這是在───」

「感覺スオ好像很想被親的樣子,所以就......哈哈哈喔喔喔靈感大神來了!快!我要趕快寫下來!取名就叫做スオ與Pocky之歌!」

「請不要亂取名字!」

「哈哈哈───」

 

/

 

嗯?你說之後他們怎麼了嗎?

之後朱櫻司播了通電話給朔間凜月,問被對方一口氣直接咬斷了該怎麼辦時,得到了以下回答:

「啊~那個是我亂編的,小朱不用在意喔~」

「凜───月───前───輩───!」

「那就這樣啦~祝你跟王さま玩得開心~」

掛上了電話後,雖說很生氣但朱櫻司也鬆了一口氣,幸好不是真的。

「但是如果中途斷掉的話,就代表他們沒有未來......嗎......」

猛然想起剛剛的吻,不禁讓他又瞬間臉紅了起來,拿出了剩下的Pocky吃著。

 

「好甜。」

 

 

───END.

 

 

✧─────────✧─────────✧


很臨時寫的東西......謝謝希倫借我拿來寫(比心)


评论(5)

热度(12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