祤羊

灣家人,喜歡愛創作,喜歡寫故事,也很愛睡覺 -u- (Zzzz

[ES / leo司] 夕陽

觀看前請注意以下幾點:

*本文為遊戲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之同人文

*有OOC自行注意 / 如要轉載請先告知

*兩人已交往 / 有提及返禮劇情 / 非常自我流!

 

#レオ司創作60分一本勝負

本次題目 : 黃昏、熱情


✧------------------------✧------------------------✧

 

夕陽的光輝將天空染成了橘紅色,彷彿是正在燃燒一般。

日本已經邁入冬季,已經穿上厚外套的朱櫻司正走在回家的路上,腦中邊複習著方才與另外兩位前輩一起練習的舞步。

 

他,朱櫻司,已經是Knights的隊長了。

 

月永レオ與瀨名泉畢業後就去了義大利發展,之前也特意前去探望,看兩人都生活得不錯也算是讓在日本的其他三人放心了。

而黃昏時分的現在,朱櫻司想起了遠在他鄉的戀人。

想起那兩位還沒畢業時,月永レオ往自己頭上戴上了皇冠時的事。

「喂!スオ~不要動,皇冠會掉下去的。」

「?!等等Leader您在做甚麼!」

月永レオ一直都是那麼的自由,那麼的隨心所欲,那麼的任性,自顧自地為自己加冕了皇冠。

 

就連加入事務所的時候也是,自顧自的就認命自己成為了Knights的隊長。

一切看似十分的自然,一切看似十分的簡單。

夕陽逐漸西沉,天空也有如燃燒殆盡,漸漸的變成了夜晚的墨藍色。

「明明到剛剛都一直閃耀著,卻在沒有多久後就落去一個無法被找到的地方,真是十分的任性阿。」

朱櫻司自言自語著,從口袋拿出了手機,滑著滑著就發現了對方的名字。

等到意識過來時他按下了撥號鍵,手機也傳來已經撥通的嘟音聲。

「喂~喂~喂~請問是人在外太空的スオ嗎!聽到請回答!」

「我人並不在外太空......」

「哈哈哈!是スオ!是スオ的聲音!」

對方十分興奮的喊著自己的名字,彷彿不多念個幾次就會忘記唸法一樣。

「請問Lea......レオさん現在在做甚麼呢?」

「我嗎?我在作曲喔!因為スオ的關係靈感源源不絕的進來了!這可是世界的財寶!不趕快記下來的話就要消失了!」

即使對方已經不是隊長了,朱櫻司還是沒有辦法迅速的改去稱呼,一不小心 "Leader" 這兩個字就會又跑出來,不過大家似乎都能諒解,所以並不會直接去糾正他。

「那スオ呢?スオ為甚麼會突然打電話過來?」

突然的問話一瞬間讓朱櫻司不知道如何回覆,畢竟他也不知道為甚麼自己會突然撥電話給對方。

「スオ該不會是......想我了吧!」

「才、才沒有!我只是因為夕陽!對!因為夕陽!」

「夕陽?」

「是的,剛剛這邊的太陽已經下山了。」

日本與義大利時差八個小時,日本雖然已經見不到陽光,但是對於當下的義大利來說,是個即將會看到夕陽的時間。

「嗯~所以是......看到夕陽所以想我了嗎!」

「不、不是的,只是......也許是......」

腦袋亂糟糟的,不知道是因為久違的聽到對方的聲音的緣故還是因為夕陽的顏色,一瞬間讓朱櫻司不知道要如何回答對方。

朱櫻司沒有再多說下去,彼此都不知道為甚麼沉默了一段時間。

然後舉在耳邊的手機突然間震動了一下,嚇得朱櫻司拿下來望了手機的螢幕一眼。

上面顯示著 "對方發送了一張照片",他沒有多想點開了畫面,收到的是由月永レオ傳過來的一張照片。

是義大利那邊的夕陽。

雖然說並不是如同剛才的火紅色,照片上的太陽非常的耀眼,彷彿像是還捨不得落下而拼命閃耀著,努力的向世界宣告自己還能繼續發光。

「看來夕陽跑到您那邊去了呢。」朱櫻司笑了笑後說著。

「才沒有呢!太陽可是一直都在的!スオ是笨蛋嗎!」

「居然說我是笨蛋......這邊可是已經晚上了所以是沒有太陽的!レオさん才是笨蛋吧!」

「才沒有!スオ的太陽不是就在這嗎!這!就在這裡喔!」

「您在說什......」

此時此刻,朱櫻司才懂了對方的意思。

「所以我說,スオ的太陽一直都在喔,雖然現在很遙遠,但是絕對不會消失的,就算消失了,スオ也會找回來的,不是嗎?」

「別、別太任性了,我也不是每次都有體力去找的......」

「哈哈哈!再不行的話其他人也在!不會讓スオ一個人找的!」

「那您還是乖乖的不要亂跑了!」

「哈哈哈~宇宙是無邊無際的!還有很多寶藏等著我去......」

 

後來他們又說了很久很久的電話,直到朱櫻司到家才結束這漫長的通話。

朱櫻司握了握因為聊了太多而發熱的手機,嘴角緩緩的勾起了微笑。

 

「好溫暖。」

 

───END.

 

 

✧------------------------✧------------------------✧

 

我真的很久沒寫文了......來復健一下......

评论(3)

热度(10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