祤羊

灣家人,喜歡愛創作,喜歡寫故事,也很愛睡覺 -u- (Zzzz

【YOI】維勇 / 某間有名的咖啡廳

※ 觀看前請注意以下幾點:

* 本文為Yuri onice 動畫之同人文

* OOC注意

* 如要轉載請先告知

* 維勇深夜60分創作 --> 感謝噗浪主頁君@VictorxYuri

咖啡廳店長 x 滑冰界明星


  @九本 大大感謝您願意讓我艾特您QAQ(拜

 

 

以下正文  

 

在車站附近的某棟大樓的二樓裡,有一間十分不起眼的咖啡廳。

規模不大,僅有十二個座位,但是卻是這城市中最廣為人知的咖啡廳。

真要說明的話,因為每天都會有一位十分特別的人來到這裡。

 

店裡電話響起,店員開始說著熟練到不得了的語句。

 

「你好,這裡是Eroce咖啡廳,需要我們提供什麼樣的服務嗎?」

「那個,我們想要訂位。」

「好的,本店星期一至六從早上十一點營業到下午六點,可訂位的時間一次兩個小時,請問要甚麼時段呢?」

「我們想要訂星期二最後的那個時段,就是下午四點到六點的。」

「啊~ 不好意思那個時間的訂位人數已經額滿了喔。」

「诶! 那如果我改隔天呢?」

「那個時段的預約的話可能要幫您排到一個月後了。」

「诶!!!騙人!!!」

 

是的,因為那位”特別的人” 只會出現在那個時段。

所以”那位” 的粉絲們都會事前預約,還有曾經要包下整間店的案例出現過。

嗯? 你說那位”特別的人” 難道就不用預約嗎?

當然是要的,只是那位已經包下了一整年的那個時段了。

 

 

那間咖啡廳的店長,有個壞習慣。

明明開店時間是自己規定的,但是卻一定會在開店過後一個小時才到店裡。

不管營業時間有沒有提前或是往後更動都一樣。

沒有人知道原因,不過也沒有任何人想要過問。

嗯? 你說為甚麼嗎?

那是因為光是能夠進來這間特別的咖啡廳上班已經是十分榮幸的事情(因為能每天看到某人) ,在這間僅收三位員工的情況下,誰還敢去多問關於店長的私事呢?

「不好意思我遲到了! 啊痛痛痛…」

勇利十分匆忙的來到自己所經營的咖啡廳,還不忘揉了一下自己的腰。

「現在客人不多,店長快去換衣服吧。」

「真是不好意思各位了。」

勇利急忙地進入員工更衣間,換上了工作的衣服。

把自己的黑框眼鏡拿下,戴上了透明的隱形眼鏡。

轉身照了一下鏡子,嗯,貼布沒被看到,沒問題。

步離更衣室,勇利從一般路人模式切換成了工作模式。

 

 

時間來到下午三點半,此時的咖啡廳外面已經聚集了非常多的人,可想而知都是“那位” 的粉絲。

因為訂不到那個時間的粉絲們都會聚集在外面,因此常造成其他用路人的困擾

,所以這間咖啡廳又多了兩位常客。

 

「喂喂喂! 別擋在這邊! 沒看到有人要過去嗎!」

看到這人潮身為警察的尤里已經不想多說甚麼,只是一味地吹著哨子,拿著警棍揮啊揮的,怒視著那些每位精心打扮的女性們。

「尤里你太兇了,這樣會給勇利造成困擾的。」

同樣身為警察的奧塔別克十分無奈地站在尤里的身旁說著。

「哼! 誰叫他要給我們增加工作啊!」

 

到三點五十分的時候,這兩位警察會進到咖啡廳的吧檯坐著。

兩杯拿鐵,一杯加糖,另一杯不加糖。

其實吧檯本來是不提供座位的,但由於兩位警察也算是來這間咖啡廳工作,所以勇利在吧檯的一小角設置了座位,特地提供給兩位警察。

「喂! 死肥豬! 你可不可以換地方開啊! 幹嘛一定要在我們倆的管轄範圍開啊!」

尤里一邊喝著加糖的拿鐵,一邊用嫌棄的眼神看著勇利。

「對不起啦…我也不知道會這樣…」勇利雙手合十的道歉著。

「尤里,你就看在勇利每天請我們喝拿鐵,加上還有額外獎金可以領的份上就別再那麼生氣了。」

奧塔別克摸著尤里的頭,由上而下的細細順摸著。

「我知道啦…可是也因為這樣我們倆的時間都…」

還沒說完尤里就無力地趴在吧檯上,不想抬起頭。

 

 

快到四點時,兩位警察會走出店外,等著即將停車的計程車。

一台計程車理所當然地停在咖啡廳路邊,”那位” 笑著跟司機說聲謝謝後,關上了車門。

 

「啊啊啊!是本人啊啊啊!」

「天啊本人比電視上的樣子還帥啊!」

「我一生圓滿了~」

「別昏倒啊!」

維克托笑而不語的看著粉絲們,而兩位警察則是十分無奈地開始疏散人群,直到那人走進店裡。

維克托·尼基福羅夫,一位人人皆知的花式滑冰選手,同時擁有眾多粉絲的滑冰明星。

維克托進去店裡之後,尤里與奧塔別克也跟著走進咖啡廳裡,因為兩位警察的工作還沒結束。

勇利看到維克托後,隨手泡了那位每次必點的一杯熱可可亞,端到那喜歡坐靠書櫃坐位的人的桌上。

「先生,您的熱可可亞,入口的時候請小心不要燙到。」

「好的謝謝。」

維克托向對方答謝,在對方即將轉身離去的時候偷偷拉住了衣角。

「勇利,你的腰沒事吧? 不好意思昨天晚上─」維克托用著兩人才能聽到的音量,帶著些微歉意的說著。

「還可以,不過還是有點疼。」不讓對方說完,勇利無奈地回覆維克托。

「對不起啦…」維克托低著頭說著。

「沒關係啦,我先回去工作了喔。」勇利看到對方如此誠實的反應輕笑了一聲。

當然看到這整個經過的其他客人們 (其實都是粉絲),都會忍不住驚呼後拿出手機或是相機準備拍下。

「不好意思小姐,這間店禁止攝影喔。」

這時警察的工作就來了。

 

 

六點鐘,咖啡廳的營業時間結束,準備關店。

在所有員工離開之後,勇利會在仔細的檢查店裡是否還有沒關閉的電源

,是否還有沒擦拭乾淨的坐位,是否還有地方沒有整理好。

全部確定好之後,勇利才鎖上店裡的門,下班。

下班之後的勇利,會到附近的滑冰場滑一下冰,雖然在店裡走來走去已經算是一種另類的運動,不過對於喜愛滑冰的勇利來說,還是喜歡到再多跑一趟冰場。

「勇利的體力真好呢,都已經忙了八個小時了,還有體力滑冰。」

維克托從旁邊的門走進來,在一旁看著勇利滑冰。

「維克托不也是每天滑冰滑很久嗎?」說完勇利轉身來了一個外點跳。

隨即維克托穿好鞋子之後也下了滑冰場,跟對方一同在這偌大的話冰場一同滑冰。

這時間的滑冰場沒有其他人,應該說已經被“某人” 包下了。

為了那位喜歡在工作結束後到這滑冰的咖啡廳店長,自己的戀人。

「勇利,我們來跳舞吧!」維克托滑過去對方的身旁。

「诶! 可是我又沒有像維克托那麼厲害! 會給你添麻煩的。」

「沒關係,我帶著你跳。」說完維克托朝著勇利最為敏感的耳朵吹了口氣。

「嗚─好、好…」

 

 

勇利與維克托是戀人關係。

原因的話,應該就是維克托某次到那間滑冰場的時候遇見勇利了吧。

不知是不是一見鍾情,看著對方拙劣的跳著、滑著,脖子上那滾滾的汗珠,因為滑累了而在一旁休息喝水的模樣,都吸引著維克托。

而某次維克托終於鼓起勇氣搭話,才知道對方就在附近經營咖啡廳,就開始成為了這家咖啡廳的常客。

當然這間不起眼的咖啡廳會在一瞬間爆紅,也多虧了維克托拍照放上去網路了。

 

「勇利…」維克托從背後抱著並細心的揉著自家愛人的腰。

「嗯?」勇利沒有動作,讓身後的人撫摸著自己。

「我好像變成害你遲到的原因了,員工們看到都不會介意嗎? 有個每天遲到的店長。」

「你現在才知道啊…不過他們好像都沒問過。」

「那就好,我不想讓勇利難做人。」

勇利聽到後翻了個身過來,對上了那個水藍色的雙眼。

冷不防的勇利朝著那不知親吻過幾遍的雙唇輕輕的的用自己的嘴唇親了上去。

那一下十分短暫,如同蜻蜓點水一般。

「那,之後不要了? 之後我老實點搭半小時的電車回家?」勇利微笑的看著對方。

勇利的所住的公寓其實離店裡有點遠,不過自從成為兩人成為戀人之後勇利就很少回去公寓,都是住在距離店裡走路只要十分鐘路程的維克托的家。

隨後維克托又吻住了勇利的唇了,與勇利的不一樣,一個深長且霸道的吻。

「才不要。」

 

 

 

----(全文完) ------

 

大家好! 這邊是祤羊 ~~~~

總成績 : 不說了,因為計時器已經被我丟在旁邊生灰塵了www (以後不放總成績了XD

糟糕我好想寫維克托怎麼追求勇利的www也好想寫兩位警察的故事www

不過不知道有沒有時間打XDD 

有人想看的話我就寫^^

我的文超級正面正向又健康喔(最好

所以後面是甚麼我不解釋,腰痠原因自己想:))  (任性

然後我取名無能QAQ ((望咖啡廳名字

這次加了奧塔別克進來(雖然說不到幾句話),不知道有沒有寫好…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寫的文章~

如果寫得不好雷到你我在此說聲抱歉!

歡迎給建議!!!!!!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评论(5)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