祤羊

灣家人,喜歡愛創作,喜歡寫故事,也很愛睡覺 -u- (Zzzz

【刀劍亂舞】刀劍們的本丸日常 –陸奧守吉行篇

※ 觀看前請注意以下幾點:

* 本文為刀劍亂舞遊戲之同人文

* 審神者有 / 有CP嗎www

* 可能OOC / 有些私設無法接受者請自行迴避

* 如要轉載請先告知

 

 

------ (以下正文)------ 

 

之前好像碰上了現世的大節日,所以審神者那幾天都不在本丸。

「給你們一人一張紙,有甚麼想要的東西就寫在上面,只可以寫一樣喔! 我回去現世的這幾天會帶些禮物回來,我也會盡量抽空回來看看的。」

「好的! 謝謝主上!」

所以陸奧守吉行就在紙條上寫下了自己一直很想要的東西。

其實原以為主上不會給自己的,但沒有想到主上真的為了他去弄到了。

 

那天,審神者拉著陸奧守到距離本丸有一點距離的一間小木屋。

其實說小也不小,因為對他來說已經十分的夠用。

「主上…這?」

「嗯? 你不是寫想要一個可以自由練槍的地方嗎? 啊對了因為我怕會嚇到短刀所以這地方離本丸有點距離,然後那邊是廁所,隔壁是─」

審神者繼續拉著自己晃了一圈房子,練習狙擊的場地還有靶都有。

「好了! 大致上就是這樣子,嗯? 陸奧守你怎麼了?」

審神者轉過身,看到陸奧守舉起手遮住了自己的臉。

「沒有…就只是有點感動…謝謝主上。」

「不會,你們開心對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

 

不過雖然審神者給了自己這樣的一個地方,但還是有些要遵守的一些事情 :

 

1. 在練習火槍的時候,要注意短刀在不在附近。

2. 不可以練習太久,至少吃飯或是洗澡睡覺還是要回到本丸。

3. 這附近有下了結界,應該不會有其他動物過來附近,但是還是要小心一點。

4. 離開這裡的時候必須要關好門窗才可以離開。

5. 這間小木屋的鑰匙有兩把。只有你,陸奧守,跟我,審神者有,不可以任意借給人或是弄丟。

 

陸奧守向審神者點頭並且保證後,審神者給了自己這個小木屋的鑰匙。

「啊還有,這地方並沒有說刻意不讓別人知道,就是上面五點要遵守,其他就隨你使用,如果還需要幫忙的地方就再來找我就可以了。」

「好的! 真的十分感謝主上!」

 

 

終於有個可以好好練習槍的地方,陸奧守也十分的高興。

就如同審神者說的,這地方距離本丸有點距離,所以比較不怕被人打擾。

雖說可以自由自在地練槍,不過自己有時候也會練習刀劍,畢竟自己身為刀劍的這個事實不會有所改變。

然而很快的,這間小木屋的存在越來越多人知道。

不過不意外,畢竟槍的聲音那麼明顯,只要來到附近就會聽到。

而短刀也十分有默契的,如果沒有人陪同就不會自己擅自靠近。

不過有時候也會有短刀跑來問陸奧守應該要如何好好的使用銃兵刀裝。

每次只要有短刀來問,陸奧守就會一邊細心的解答,同時心裡也泛起了不知無數次的想法。

「咱也好想帶上銃兵的刀裝!」

不過就現實來說,這是不可能的。

 

 

不過都已經有這麼多人過來這間小木屋,但就一個人沒有來過。

前主人是新撰组隊長,也就是近藤勇所持的愛刀,長曾禰虎徹。

陸奧守自己並不介意,畢竟因為過去而久久無法釋懷的人不只有他一位。

望手上的槍枝,也想起了自己前主人說過的話。

「這比小太刀更具威力。」

還記得那人當時掏出槍枝,十分有自信的說著這句話。

 

今日已經練習了不短的時間,太陽逐漸西下,陸奧守檢查小木屋之後,關好門窗鎖上了門。

慢慢的走回本丸中自己的房間,打算要來好好地睡個午覺休息一下。

卻在手合場附近遇到了好久沒看到的人。

或許是因為最近時常待在小木屋,看到眼前的人不禁頓了個身。

「呦、呦…」話說出口,陸奧守發現自己的語氣十分的不自然。

只是長曾禰虎徹見自己打招呼卻沒有反應,逕自走過去自己的身邊。

「能好好使用槍很高興吧,真是恭、喜、你、啊。」

這句話其他人聽起來可能沒什麼,但是從這個人口中說出來卻感覺十分的諷刺。

「我可不想被一位無法還禁錮於過去的人這麼恭喜。」

陸奧守是知道的,雖然對方的那段過去跟自己沒有甚麼太大的關係,但是自己腰間上的槍,應該是給了對方不少壓力。

更別說這幾天練習槍枝時都會傳出不小的聲音了。

兩人互相對視著,沉默著,臉色都不是很好看。

「那個,發生甚麼事情了嗎?」

在尷尬的氣氛中和泉守兼定在兩人之中發言,而注意到聲音的兩人則是像是放鬆下來看著他。

「算了,沒什麼事情。」長曾禰虎徹說完之後轉了個身離開現場。

「等─」想叫住對方但是不知為何自己又不敢繼續說下去。

「怎麼了嗎?」和泉守兼定上前詢問還在現場的人。

自己嘆了口氣後將腰間的槍枝拿了出來給對方看。

「啊─」和泉守兼定看到東西後就立刻明瞭了一切。

「話說和泉守你在這邊做甚麼?」將東西收回去腰間後詢問和泉守兼定。

「對了,我在找國廣,你有看到嗎?」

「呃…我沒有注意到,抱歉。」

「沒關係,我再去四處晃晃找找看。」說完和泉守兼定離開繼續找人。

而陸奧守則是沒想太多,用手撓下頭,嘆了口氣後走向自己的房間。

 

 

 

[那之後]

 

「嗯? 是陸奧守啊! 你還喜歡那間小木屋嗎?」審神者吃著剛做好的團子,遇到了陸奧守吉行。

「嗯,我很喜歡,謝謝主上。 」

「苦著一張臉看起來不像是喜歡的樣子呢,怎麼了嗎? 」

審神者一口氣將竹籤上的丸子咬下來,咀嚼著口中的丸子。

「不不不! 我是真的很喜歡,只是在想…」

「在想?」

「在想自己身為刀劍,卻恣意的使用著槍枝,是否有些不妥…」

說著說著,陸奧守吉行低下了頭,突然想起了剛剛長曾禰虎徹的樣子。

「嗯…其實我覺得無所謂。」

「诶? 可是─」

審神者終於將口中的丸子吞下,拿著竹籤揮啊揮的。

「你是一把刀沒有錯,但是就跟清光喜歡指甲油,短刀喜歡看我之前帶回來的繪本一樣,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東西。而你就只是喜歡槍枝,想要去好好使用槍枝,所以你想要一個可以練習火槍的地方,才有了那間小木屋。」

「就如同我之前說的,你們開心最重要。」

審神者隨口的說著,卻給了陸奧守一個無法言喻的安心感。

「謝謝主上。」

「不會。」看著審神者的笑容,陸奧守也回以微笑。

眼前的這位是自己現在的主人,過去甚麼的,好像已經不重要。

希望那個人也可以注意到這一點…

 

 

 

---- (全文完) ------

 

大家好! 這邊是祤羊 ~~~~

這篇也是查了很久的歷史,之前看到過一些文章說著身為刀劍卻拿著槍枝的陸奧守很微妙。

我看到之後其實也沒有甚麼特別的感覺,畢竟歷史就是這麼一回事。

我很喜歡陸奧守很開朗的樣子,總覺得他說話可以讓人心情變好。

自己有個很喜歡陸奧守的朋友,說是喜歡他的小馬尾XDD

這邊有初始刀跟我朋友一樣也是選擇陸奧守的嗎^^

 

下禮拜就是寫長曾禰虎徹,估計就是寫類似這篇的後續這樣。

明天晚上放上YOI文!!!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寫的文章~

如果寫得不好雷到你我在此說聲抱歉!

歡迎給建議!!!!!!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