祤羊

灣家人,喜歡愛創作,喜歡寫故事,也很愛睡覺 -u- (Zzzz

【刀劍亂舞】刀劍們的本丸日常 –大和守安定篇

※ 觀看前請注意以下幾點:

* 本文為刀劍亂舞遊戲之同人文

* 審神者有 / 沖田組有

* 有OOC / 有些私設無法接受者請自行迴避

* 如要轉載請先告知

 

 

------ (以下正文)------

 

大和守安定,毫無疑問的可以說是這個本丸中最了解加州清光的人。

至於原因的話,看每日兩人的互動就可以知道了。

「安定! 你要的東西我買到了喔! 還真的是超級不好買,我排超久的!」

「謝謝,辛苦主上了。」 安定向審神者道謝。

「沒關係啦,你們高興就好。」

看著審神者因過敏而那紅到不行的鼻子,安定的心裡有著些許的愧疚感。

「真的、真的十分的感謝您。」安定彎腰鞠躬。

「唉呦! 不用這樣啦! 這是慰勞你們平時的辛苦跟上次跨年的回禮啦! 你還是趕快把禮物送出去吧,別讓人家等太久囉!」審神者微笑回應。

「嗯! 謝謝,我會……的……等等,您怎麼知道的! 不對! 我、我沒有要送人! 這、這是我要自己用的! 紅色也挺適合我的!」

看著安定一臉臉紅又驚慌的模樣,審神者的微笑笑的更彎了。

「好~好~ 我知道~」

 

 

之後審神者說自己還要繼續發禮物後就先離開了。

看著包裝好的紅色指甲油,雖然這個顏色是新出的,但是自己完全看不出這跟桌上那些指甲油哪裡不一樣。

這個牌子的指甲油桌上有很多罐,自己也再三確認過,應該沒看錯。

「為甚麼清光會喜歡這麼麻煩的東西啊……」

已經有好幾次看到因為要出征而特地早起一個小時塗指甲油的清光,雖然之後花的時間有越來越短,但是至少花半小時這點卻依舊沒有改變。

「大和守先生?」亂從轉角處出現。

「嗯? 啊,是亂啊! 上次的事情真的是謝謝你了。」

安定說完這話,突然意識到亂興奮地盯著自己手上的指甲油看。

「不、不會啦。那這就是那個新出的顏色囉! 真的好漂亮喔!」

上次自己拿著百貨公司的型錄不斷的翻看,因為實在是不知道要挑甚麼顏色,所以只好跟也有在用指甲油的亂一起討論,最後兩人一起挑選了這個新上市的新品。

「話說回來,安定先生要自己用這個嗎? 還是說這是要送給加─」

「才沒有! 這、這是我要自己用的! 才不是要送給清光的!」

不讓亂把話說完,安定緊緊的握著手中的瓶子。

看著對方尷尬的樣子,亂不禁笑了一下。

「那,大和守先生等等要來我房間一趟嗎?」

「诶?」

 

 

「清光,這是你的。」

審神者四處奔走之後終於發完了所有人的禮物。

「謝謝主上!」

加州清光一把拿過審神者手上的提袋,急忙的確認袋子裡的東西。

「呃…這個可以嗎? 長度不知道可不可以…」

「我想這個就可以了,謝謝主上,您也辛苦了。」 清光向審神者微微的鞠躬。

「唉呦! 不會啦! 真是的怎麼你們兩個都這樣… 阿對了你趕快把禮物送出去吧! 不要讓人家等太久喔!」

「嗯! 謝謝,我會……的……等等,您怎麼知道的! 不對! 我、我沒有要送人! 這、這是我要自己用的! 最近天氣有點涼嘛! 白色看起來也很適合我!」

看著清光跟某位一樣臉紅又驚慌的模樣,審神者輕笑了一下。

「好~好~ 我知道~」

 

 

審神者離開之後,清光一人提著提袋走回去房間。

心裡也默默的在期盼著自己的搭檔在那裡,不然提著一個提袋在找人看起來也很奇怪。

在即將走到自己的房間時,卻看到亂從自己的房間出來。

「加州先生! 您好!」 不知為何清光覺得亂好像有刻意提高音量。

「亂? 你怎麼從我房間出來?」

「啊~ 因為大和守先生剛剛有事請我幫忙,那我先回去囉!」

說完亂就開心地哼著歌跳走了,清光則是一臉茫然的打開了房門。

安定就在房間的桌前坐著,彷彿也在等人,不過安定的手吸引了清光的目光。

「這、這個是那個最新上市的顏色! 安定你怎麼有!」

清光不斷的翻著安定的手,仔細的看著對方指甲的顏色。

「這、這個是我請主上買給我的…」

「真的嗎! 原來安定你也對指甲油產生興趣了嗎! 太好了!」

「才沒有。」

「诶?」

「我說沒有,我沒有對指甲油產生興趣。」

看著安定一臉沉重的表情,清光也從興奮轉為失望跟憤怒。

「那你幹嘛要這個! 還不如給我用!」

「就是要給你的啊。」

突然間房間安靜了好幾秒鐘,直到安定默默的從桌子下面拿出了一個小袋子。

清光一眼就認出來了,那個袋子上面的牌子是自己最喜歡的品牌。

「吶,給你,啊還有你不要會錯意喔,我只是發現自己當時寫錯顏色了才給你的。」

安定拿著袋子起身,將手上的袋子提給了對方。

「喔、喔。」

接過小袋子,清光才想到自己也有東西要交給對方。

「安定你等我一下!」

說完後清光將自己剛剛放在地上的袋子給提起來,遞給了安定。

安定打開袋子,拿出了一條白色的圍巾。

「你、你不要誤會了喔! 我只是當時寫錯了顏色,加上你的圍巾也一直縫縫補補的所以我才給你的。」

「喔、喔、好啦。」

說完後安定把自己的圍巾拿掉,圍上了那條還尚未使用過的白色圍巾。

「怎麼樣?」

「還、還可以。」

 

 

[那之後]

 

「安定你手很笨欸,怎麼一直塗歪啦!」

「我也是第一次幫別人塗啊! 我還是剛剛才學的欸!」

安定慢慢的幫清光塗上剛買到的指甲油,只是手一直發抖導致一直塗歪。

「啊~算了! 我自己塗啦! 給你塗不知道要塗到幾時!」

「別吵啦! 我不是在塗了嗎! 奇怪了,剛剛亂是教我這樣塗得啊……」

聽到對方嘀咕的聲音,清光想到了剛剛的亂。

「你該不會剛剛叫亂教你吧?」

「對啦! 你不要吵啦!」 安定繼續緩慢的幫清光塗。

看見對方這麼認真的模樣,清光也不想打擾對方了。

“ 不過這個山茶紅塗起來還真是好看,也挺適合安定的。 ”

看著安定的已經被塗好的手,清光默默的心想。

 

 

---- (全文完) ------

 

大家好! 這邊是祤羊 ~~~~

沖田組寫完啦!!!!!!!!!!! (趴

我真的不太會寫拌嘴,以上是我目前的全力…

我補充一下,最後是亂去到他們的房間,因為安定覺得還是去自己的房間比較好學塗指甲油 (比較習慣?

然後有沒有這個山茶紅的指甲油我不知道喔! 我只知道有這個顏色而已我就寫了!

 

這幾天真的是超忙,大部分時間都不在家,一直跑出去外面處理事情。

我自己的作業完全擱置,我應該會被同學罵死TAT

 

下禮拜我來生土方組!!! (握拳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寫的文章~

如果寫得不好雷到你我在此說聲抱歉!

歡迎給建議!!!!!!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YOI的60分挑戰我明天寫~~~ ((累趴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