祤羊

灣家人,喜歡愛創作,喜歡寫故事,也很愛睡覺 -u- (Zzzz

【刀劍亂舞】刀劍們的本丸日常 –加州清光篇

※ 觀看前請注意以下幾點:

* 本文為刀劍亂舞遊戲之同人文

* 審神者有 / 無配對(吧?)

* 可能OOC / 有些私設無法接受者請自行迴避

* 如要轉載請先告知

 

 

------ (正文開始)------

 

加州清光,毫無疑問的可以說是這個本丸的專任美甲師。

至於原因的話,從他桌上的瓶瓶罐罐就可以知道了。

各式各樣的指甲油、去光水等等諸如此類的東西佈滿了他的桌上。

同房的大和守安定都不得以跟審神者申請要另一張桌子好以擺放自己的東西。

「吶,清光,你也該稍微節制一下吧,買那麼多紅色的指甲油,再怎麼說同顏色一瓶就夠了吧!」

「哪有! 這瓶是洋紅色、這是玫瑰紅、那邊那瓶是火鶴紅、我手上這瓶是朱紅色、還有這瓶是─」

「好好好,我知道了。」

只能說清光對紅色太有研究了,雖說桌上也有些其他顏色的,但是一眼望去還是以紅色居多。

「怎麼,安定你也對指甲油有興趣嗎? 我可以幫你─」

「不用了!」 說完安定就甩上門離開了兩人的臥室。

「呿,這麼生氣幹嘛……」

 

※※※※※※

 

最近好像碰上了現世的大節日,所以審神者這幾天都不在本丸,就算有也只是回來看一下他們之後又回去。

「給你們一人一張紙,有甚麼想要的東西就寫在上面,只可以寫一樣喔! 我回去現世的這幾天會帶些禮物回來,我也會盡量抽空回來看看的。」

「好的! 謝謝主上!」

前幾天審神者這麼對他們說,每個人也很都很興奮的在討論著想要甚麼東西,自己則是想都沒想就寫上指甲油。

不過審神者晚上才回來,所以這紙條也只能先收著。

「加州先生! 差不多要來去手合場了喔!」

今天審神者安排自己與堀川國廣去手合場練習,這是自己向審神者提出的,因為想要稍微磨練一下身手,畢竟已經有好幾天沒有出征了。

「好! 馬上就來!」

 

※※※※※※

 

「喔拉喔拉喔啦!」

「太慢了!」

手合場傳出了陣陣的刀擊聲,也許是因為久違的比試,兩人都格外的興奮。

「呼呼…加州先生很開心呢。」

「堀川你不也是嗎,還是說因為某人坐在旁邊看呢~」

眼神偷偷的飄向在一旁看著的和泉守兼定,和泉守兼定看到後則是皺眉偏了個頭。

「哈哈哈,誰知道呢?」 說完堀川又向對方揮了一刀。

「欸咻!」這一擊被清光舉起刀後擋下。

「不過…大和守先生不在呢…」

在一旁看著的只有長曾禰虎徹與和泉守兼定,而應該也會在的大和守安定卻不在。

「不知道…也許是在忙吧。」 說完之後清光又往對方的腰部揮去。

然而被堀川擋下了這一擊。

「加州先生是在生氣甚麼嗎? 暴露情緒可不好喔,這等於被敵人發現弱點了呢。」

「我才沒生氣呢,倒是你也別太興奮,會露出破綻的。」

刀互相的撞擊著,不過兩人臉上都掛著笑容。

「哈哈哈,兩人看起來打得很盡興呢。」長曾禰虎徹在一旁笑著。

「是啊,不過…安定那小子是去哪裡了?」和泉守兼定在一旁左右望著。

 

※※※※※※

 

經歷了長時間的比試之後,兩人雖打得盡興但也感到十分疲累,因此結束之後兩人都回去了各自的房間。

一身疲累的加州清光,只想趕快回到房間的床上大力地撲上去。

結果連門都沒敲,就大力的打開了房間的門。

但這個舉動卻也嚇到了在房間偷偷摸摸做著某件事情的大和守安定。

「清、清光你幹嘛! 都不敲門的嗎!」大和守安定急忙的東西收起來。

「抱歉啊,今天去手合場太累了。」 說完加州清光便往床上倒去。

「吶,安定你今天跑去哪? 堀川跟和泉守兼定先生他們都在問。」頭埋在被窩的清光問著對方。

大和守安定聽到後像是嚇到了一樣,生疏帶點尷尬的回覆對方。

「我、我去找東西啦!」

「找東西? 需要我幫─」

「不用了啦! 我、我自己找就好了。」

「嗯~好吧…」 敵不過深深的疲勞感,加州清光就這樣睡著了。

聽到些微的打呼聲,大和守安定彎下頭去確認對方是否陷入沉睡。

「呼…沒被發現就好。」說完後大和守安定把剛剛藏起來的百貨公司型錄拿出來。

「指甲油的顏色還真是複雜…」

 

 

[事後]

 

晚上,審神者從現世回來看看本丸,而大家都紛紛將自己手中的紙條拿給審神者。

「嗯? 清光不要指甲油嗎? 我還以為你一定會說要指甲油呢。」

「不了,指甲油都還夠用。」

「嗯~ 看來你這禮物是要給某人的呢。」 審神者一臉壞笑的看著清光。

「才、才沒有呢,最近天氣冷嘛! 我也想要買圍巾圍啊。」

「買了白色的嗎?」

「對、對啦!」 說完清光就跑走了。

看著跑走的對方,審神者拿出剛剛大和守安定塞給自己的紙條。

「看來~ 安定的好像也是要送給某人的呢。」

 

 

---- (全文完) ------

 

大家好! 這邊是祤羊 ~~~~

我想看到這,大家都知道他們紙條上寫的是甚麼了 (壞笑

要送給彼此禮物的部分我就塞到下集啦:))

我不塗指甲油,因為我對那個味道過敏,所以我對指甲油都沒有甚麼興趣。

但我卻因為這篇文去研究指甲油了www 果然跟化妝一樣複雜……

 

明天是除夕,大家有要跟家人一起吃團圓飯嗎?

我每年都會回老家吃團圓飯,這算是家裡的例行大事,所以無論在哪都需要趕回家呢。

這篇文寫得有點趕,最近旅行剛結束還有一些事要忙,整個忙翻天(趴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寫的文章~

如果寫得不好雷到你我在此說聲抱歉!

歡迎給建議!!!!!!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评论(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