祤羊

灣家人,喜歡愛創作,喜歡寫故事,也很愛睡覺 -u- (Zzzz

[ES / leo司] 棒棒糖蛋糕

* 本文為遊戲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之同人文

* 有OOC自行注意 / 自我流奇幻故事設定  / 如要轉載請先告知

* 設定是之前寫過的 聖誕老人月永レオ x 馴鹿人朱櫻司!

* 情人節賀文!也謝謝希倫教主的點文!

 

> 之前寫的聖誕節賀文 

 

✧─────────✧─────────✧

 

 「那我們出門啦!」

「祝您一路順風,路上小心。」

朱櫻司對著離開家裡的月永レオ與陪同的瀨名泉揮了揮手,從窗外確認那兩位已經離開後他與剩下留在屋子裡的另外兩位對視一眼。

 

「那我們開始吧。」

 

/

 

時間回朔至幾天前。

 

「你問我王さま喜歡吃甚麼?」

「因為聽說瀬名さん是跟在月永さん最久的人,所以......」

見對方欲言又止的模樣,瀨名泉皺起了眉頭。

「棒棒糖。」

「欸?」

「那傢伙,喜歡吃棒棒糖的樣子。」

 

朱櫻司噗喀的一聲笑了出來。

 

小孩子嗎?

 

「所以呢?你打算做甚麼?」

「聽說人們會在2月14日的時候送巧克力給想要感謝的人,好像是叫做義理巧克力的樣子,所以我也打算做給月永さん吃。」

前幾天意外的在山下的店家看到很多巧克力,朱櫻司向店家詢問過後決定自己也要做一份給那位照顧了自己10年的聖誕老人。

「那個感謝之意甚麼的......是店家跟你說的?」

「是的,請問有甚麼問題嗎?」

 

瀨名泉的眉頭皺的更深了。

 

居然沒告訴實情啊這店家。

 

「かさくん,你知道2月14日是甚麼日子嗎?」

「不知道呢,還是我應該去查一下資料───」

見朱櫻司拿出手機,瀨名泉趕緊拉住對方的手。

「不用,不用查。」

 

如果讓朱櫻司知道送巧克力還有另外一個涵意的話肯定就不會做了吧。

 

反正那個笨蛋聖誕老人也一定沒想那麼多。

 

/

 

於是就在月永レオ不知道的情況下,他們偷偷地進行了這個計畫。

2月14日當天,瀨名泉會找理由帶月永レオ出門,而剩下的三人就在家裡做巧克力。

 

「裝飾甚麼的就由人家來,凛月ちゃん不准動喔。」

「反正我只要說給ス~ちゃん聽就好了對吧。」

「是的,可以的話我還是想自己做,麻煩別人的話就失去感謝的心意了。」

 

看著默默備料的朱櫻司,鳴上嵐與朔間凜月有些無奈的笑著。

 

“其實不用想那麼多的。”

 

/

 

一個小時後,朱櫻司完成了第一次親手做的甜點。

當時知道月永レオ喜歡吃棒棒糖時他上網找了很久,翻看了好幾個食譜過後終於決定要做這個與眾不同的巧克力甜點。

為此他還去賣場裡找了圓形的烤盤,當時被月永レオ問起時他很緊張,硬是說了一句 "想嘗試看看新的料理" 搪塞過去。

 

不過他也沒有騙人就是。

 

在過篩後的可可粉跟中筋麵粉裡加入砂糖、無鹽奶油、水與一些些的鹽巴後再打入雞蛋攪拌均勻,攪拌完成後放入刷上奶油後的圓形烤盤,在已經預熱好的烤箱中烤20分鐘,再把兩個半圓形中間刷上巧克力醬後拼接起來,用竹籤穿過去後在表面裹上巧克力,裹好後再冷卻幾分鐘。

 

棒棒糖造型的巧克力布朗尼蛋糕就完成了。

 

「ス~ちゃん很厲害呢,第一次做就成功了這麼多個。」

「都是照著凜月さん的指示做的,我只有動手而已。」

抱著之後要被瀨名泉念一頓的決心,朱櫻司做了不少個,有大有小有各式各樣的顏色。

「那我們就開始裝飾吧,也還有一點時間,司ちゃん想怎麼裝飾呢?」

鳴上嵐興奮的拿出各種裝飾用的巧克力,朱櫻司拿起了一根紅色的蛋糕後緩緩的開了口。

「我想要───」

 

/

 

月永レオ與瀨名泉一打開門就聞到了甜膩的巧克力味,但又跟他們剛剛在大街上聞到的又有些不同,還混入了另外一種香甜的味道。

「是巧克力蛋糕嗎哈哈哈!」

月永レオ砰砰跳跳跑到了客廳,桌上放了一個馬克杯,裡面不少根放著像是棒棒糖,但是聞起來又不太像棒棒糖的東西。

「王さま歡迎回來,快吃吧這些都是司ちゃん親手做的喔!很厲害吧!」

鳴上嵐抽出了一隻做的像是聖誕帽造型的棒棒糖蛋糕遞給月永レオ,當月永レオ正要咬下時才注意到哪邊不對。

「スオ呢?」

他四處望了望卻不見朱櫻司跟朔間凜月的蹤影,人也不在滿溢著甜膩巧克力味的廚房裡面。

鳴上嵐有些面有難色。

「剛剛不小心出了點意外,凛月ちゃん在司ちゃん房間......啊啦啊啦。」

聽到 "意外" 兩個字時月永レオ早就奔上二樓,完全不給鳴上嵐時間把話說完。

 

月永レオ慌張地打開房門,映入他眼裡的是朱櫻司手指上的OK蹦。

「歡、歡迎回來,您比我想像的還要快回來呢。」

原本不想被對方發現,但看到直愣愣地盯著自己看時......應該也來不及隱藏了。

「リッツ,怎麼回事?」

「在拿烤盤的時候不小心燙到了,已經有塗藥所以已經沒事了,那我就先出去啦。」

朔間凜月說完後把一起把急救箱帶了出去,房間裡只留下月永レオ與朱櫻司兩個人。

 

先開口的人說話的是朱櫻司。

「對不起又讓您擔心了,本來想藉著今天感謝您的,沒想到卻───」

話都還沒說完嘴裡突然被塞了一顆東西。

 

是草莓口味的巧克力。

 

「今天去買東西的時候剛好看到路邊有人在賣,覺得顏色超像スオ的就買回來了!好吃嗎!」

月永レオ說完後也將自己手上的棒棒糖蛋糕塞入了自己的口中。

「這個也很好吃喔!謝謝スオ!」

聽到 "謝謝" 兩個字時朱櫻司頓時心裡一暖。

 

今天所做的一切都值得了。

 

「走吧我們下樓!スオ做了那麼多不吃完可不行呢!既然手受傷了就讓我餵スオ吃吧!」

「我還是能自己吃的!只有一根手指頭被燙到而已!」

「哈哈哈不用害羞的!以前我也餵───」

「真的不用了啊啊啊!」

 

 

 

 

 

 

 

 

 

 

 

 

 

 

 

 

 

番外 / 在樓下等著的三人

 

「所以說司ちゃん真的不知道今天送巧克力給心上人是甚麼意思嗎?」

「就我看來ス~ちゃん完全不知道呢......」

「我看那個笨蛋王さま估計也不知道。」

 

當三人聽到兩人從房裡出來的聲音時,很有默契的下了一個結論。

 

 

 

 

 

" 還是不要跟他們說好了。 "

 

 

 

 

 

 

✧───────── END ─────────✧

 

 

非常非常趕的寫出了這篇文......我也想吃好吃的棒棒糖布朗尼蛋糕......

 

 

 

 

评论(2)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