祤羊

灣家人,喜歡愛創作,喜歡寫故事,也很愛睡覺 -u- (Zzzz

[ES / leo司] 吉

* 本文為遊戲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之同人文

* 有OOC自行注意 / 自我流故事設定  / 如要轉載請先告知

* 時間設定在月永レオ已畢業並加入事務所  / レオ&司兩人交往中

* 有點像前篇文章的後續

 

#レオ司創作60分一本勝負  #レオ司  #leo司

本次題目 :  新年願景、跨年

 

✧─────────✧─────────✧

 

「Happy New Year!」

2020年的第一天,他們成為了彼此的第一個祝賀對象。

「以後也請多多指教啦!スオ!」

「是的,以後也請多多指教了。」

 

他們也不約而同的傾身給眼前的人一個輕吻後擁抱對方。

「這樣今年スオ的第一個吻跟第一個擁抱都是我的了!」

月永レオ開心的大笑起來,朱櫻司則是臉有些微的紅潤。

「也、也不會給其他人的!」

 

/

 

日本人在過新年時要去神社參拜,新的一年的第一次參拜又被稱作 "初詣" ,而在初詣所抽的籤更是代表了這一年的運勢。

 

Knights的成員難得齊聚,新年的第一天大家就順便約了去參拜神社。

 

先往賽錢箱投下五元後搖鈴,二禮二拍手一禮。

月永レオ與朱櫻司站在賽錢箱前,閉著雙眼虔誠的向神明許願。

「スオ剛剛許了甚麼願望呀?」

「不能說的,說了就不會實現了。」

「我許了超級多喔!也許了希望Knights可以越來越厲害!讓全世界的人都認識我們Knights!」

「您有理解我剛剛說的......算了。」

 

反正是一定會實現的願望,好像也不用多說甚麼,朱櫻司心想。

 

/

 

去到神社人們通常會抽籤,新年更是如此,因此他們卡在人龍中好幾分鐘才終於甩到籤。

甩到籤後根據上面對應的數字,打開旁邊的抽屜從裡面拿出籤紙。

看著籤紙上面寫了個大大的 "吉",朱櫻司鬆了一口氣,反倒是剛剛還開心去拿籤紙的月永レオ一臉的鐵青。

朱櫻司一個傾身,看到了對方的紙上寫著大大的 "大凶" 二字。

「這一定是搞錯了甚麼!我可是被上帝眷顧的天才月永レオ!我要再去抽一次!」

趁月永レオ還想擠進去人龍排隊前,朱櫻司趕緊拉住了對方。

只是朱櫻司沒多說甚麼,就這樣拉著月永レオ走往別處,完全無視他身後在喊著「スオ等等啊你要帶我去哪裡!」的聲音。

 

朱櫻司帶月永レオ去的地方是掛著許多繩子的地方,繩子上面綁了不少籤紙,仔細一看的話會看到大多數的籤都有 "凶" 的字樣。

「請您把籤紙綁在繩子上吧。」

「欸?」

「據說把抽到的凶籤綁在這裡的話,代表把壞運留在這裡,之後就會是好運了。」

月永レオ「喔」了一聲,似懂非懂的把自己剛剛抽到的 "大凶" 綁在繩子上後想起了某件事。

「對了スオ抽到甚麼!只有スオ知道我的也太不公平了!」

「是吉喔。」

隨後朱櫻司攤開了自己的籤紙,如同本人所說的,上面寫了個大大的 "吉" 字。

看到 "吉" 字的月永レオ露出了笑容。

「太好了。」

「您指的是......?」

「我剛剛跟神明大人說,請祂保佑朱櫻司可以度過平安快樂的一年,看來是實現了呢。」

月永レオ開心的笑著,不料被朱櫻司捏住了兩側的臉頰。

「欸痛痛痛!スオ幹嘛!」

「您不應該說 "我",應該說 "我們" 吧!只有我一個人快樂但您不快樂的話,您覺得我會因此而高興嗎?」

朱櫻司生氣的放開了捏著臉頰的手,賭氣的背過身不看身後正搓著臉頰的月永レオ。

「啊啦這是吵架了嗎?吵架可不是甚麼好事喔。」

其他三人從另一側走來,馬上就看見了自家前隊長與現任隊長的......拌嘴現場(?)

「鳴上前輩!凜月前輩!瀨名前輩!你們抽完籤了嗎?」

「嗯~都抽完了喔。」

「結果呢?各位前輩都抽到了甚麼呢?」

朱櫻司投向興奮的眼光,只見三個人都有些面有難色。

「我們的剛剛都綁上去囉。」朔間凜月邊指著旁邊的繩子說著。

「欸?但是不是抽到 "凶" 的才需要......」

空氣突然間安靜了幾秒鐘,接著換朱櫻司苦笑了。

「スオ你不合群呢!」

「咦!!!」

 

/

 

將籤詩綁在繩子或樹上有 "結緣" 之意,所以不一定只有抽到 "凶" 籤的人才能綁在繩子上,現在大多數的人都會把求來的籤無關 "吉"與"凶"都會綁在繩子上,以祈求神明的保佑。

 

這是路過的一位和尚跟他們說的,朱櫻司聽了也決定要把自己的籤給綁上去。

 

「那我們去買御守吧!果然來神社就是要求個御守呢!」

見鳴上嵐轉身走往販賣區,朱櫻司吞吞吐吐的出了個聲。

「但是御守......如果買了不是就代表明年的這個時候要來還願嗎?各位前輩都這麼忙......」

朱櫻司說話的聲音越來越小,頭也跟著越來越低。

「かさくん也太小看我們了吧!不就是明年再一起來就好了嗎!這又不是甚麼很難的事情!」

瀨名泉一臉不耐煩的說著,還用力的搓了下朱櫻司的頭。

「ス~ちゃん總是會想這些不需要煩惱的事情呢~」

「司ちゃん不用擔心,走吧我們去挑御守!」

月永レオ也很順勢的牽住了朱櫻司的手後往前奔跑。

「スオ~明年再一起來吧!」

四位前輩站在朱櫻司的面前,讓他想起了他剛剛跟神明許下的願望。

 

 

 

 

 

 

 

 

 

 

「希望明年還可以跟Knights的前輩們,跟レオさん一起,像現在一樣來神社祈願。」

 

 

 

✧───────── END ─────────✧

 

我也順便來許個新年願望好了~

希望會有越來越多人喜歡レオ司,希望可以讓大家更喜歡他們!

雖然是最近才開始寫レオ司的......但我會繼續努力產糧,也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對了,我最近在考慮把之前寫的レオ司做成合集,大家覺得怎麼樣呢?

 


评论(8)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