祤羊

灣家人,喜歡愛創作,喜歡寫故事,也很愛睡覺 -u- (Zzzz

[ES / leo司] 只有你才能給予的溫暖

* 本文為遊戲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之同人文

* 有OOC自行注意 / 自我流故事設定 / 如要轉載請先告知

* 時間設定在月永レオ已畢業並加入事務所 /有提及雪戰劇情 / レオ&司兩人交往中

* 有提及自己之前寫的故事> 手袋がいらないかも


#レオ司創作60分一本勝負 #レオ司  #leo司

本次題目 :  雪人、打雪仗

 

✧─────────✧─────────✧

 

 

因為即將要新的一年即將到來,月永レオ跟瀨名泉特意從弗羅倫斯飛回了日本,想跟許久不見的朋友們一起迎接來年的到來。

「明明才離開沒多久卻好懷念啊.....。」

月永レオ輕輕的吐了口氣,望著夢之咲學院的門口。

「畢竟實質上您回來夢之咲沒有多久之後就即將graduation了。」

「嘛,說的也是呢。」

月永レオ剛下飛機沒有多久後就說想回學校看看,朱櫻司也沒有多想就特意安排了個假日,趁沒有其他學生在的時候請司機帶他們兩個過來學校。

看著天上緩緩降落的雪,讓他們想起了不少事情。

「之前我們不是還希望能夠下雪,光還把晴天娃娃給倒掛了來著。」

月永レオ憶起當年他們為了想做雪人,那幾天都在祈求下雪,還好因為拍攝的關係杏使用了人工降雪,所以才讓大家有雪可以玩。

「不過那天玩到後來也真的下雪了,是個非常開心的一天。」

「スオ!スオ!」

朱櫻司人還在操場上回憶著過去,才一個沒注意月永レオ就已經跑到一旁的樹下彷彿找到了甚麼。

「已經跟您說了不要亂跑......」

朱櫻司看到月永レオ拿著兩根樹枝的時候已經不想多說甚麼。

「ス───オ───」

「您就算用那種眼神看著我也不會再做一次給您看的!!!」

「欸~スオ版雪人明明很可愛的說!」

「那到底哪裡可愛了啊!」

 

/

 

「スオ這次有乖乖地戴手套嗎~不然我也可以像之前那樣借你一隻喔~」

「這次我有戴著自己的gloves,不勞您費心了。」

想起之前兩人就這樣牽著手一起回朱櫻家,朱櫻司的耳朵不禁又紅上了幾分。

「我看看還需要哪些......」

月永レオ在操場周圍走來走去,撿了些的樹枝跟石頭回來。

「再來就一起滾雪球吧スオ!要先做出大大的身體!」

朱櫻司默默地慶幸著今天地上的雪夠厚,不然要是像去年那樣沒有甚麼雪,想做出雪人根本就是天方夜譚。

兩人像個小孩子一樣一起推著雪球,不斷地向前滾讓雪球越滾越大,途中還差點滑倒了不少次,但因為有彼此在身旁的關係,只要見到對方要跌倒的當下就會趕緊拉起,就在這麼邊推邊拉之下,很快就做出了雪人的身體。

「然後就是放上眼睛跟鼻子!」

「等等等等等頭呢?不做頭嗎?!」

「哈哈哈スオ見過沒有頭的雪人嗎!那麼就讓我這個跟宇宙人對話過的月永レオ讓スオ看看吧!」

說著說著月永レオ把一枝樹枝插往了身體的正中央,又拿著兩個石頭壓上了樹枝兩側。

見對方興奮的樣子,朱櫻司苦笑了下後也跟著蹲了下來。

「真是奇怪的Snowman。」

「這可是世界上獨一無二,我跟スオ做出來的外星雪人!」

月永レオ笑著很開心,朱櫻司也回以一個微笑後把樹枝插上了大雪球的身體側邊。

「那我也必須出點力來做出這孩子了呢。」

 

/

 

等到他們的雪人做好時還又多打了幾分鐘的雪仗,也許是被打過來的雪給激發了甚麼,月永レオ突然間高聲的呼喊。

「喔喔喔是inspiration!必須要趕緊寫下來!不然就錯過了宇宙人傳來的電波,人類將會喪失世界等級的祕寶了!」

「您不要用手指在雪上寫字啊!!!」

後來朱櫻司邊拖著興奮地月永レオ,拿起前幾日跟老師借的鑰匙,打開了攝影棚的門。

「哇~是我們的Knights House!暖桌暖桌呢!」

「您真的是......唉算了。」

朱櫻司邊嘆了口氣,邊組起了暖桌。

「喔喔喔スオ終於知道暖桌的美好了嗎!」

「才沒有,直到現在我還是覺得那還是會把人吞噬使人懶惰的邪惡東西喔。」

說是這麼說,朱櫻司還是默默地為暖桌插上電源。

月永レオ馬上就躲進去暖桌,然後拿出了筆跟紙開始創作。

「スオ過來過來~」

拍了下自己身側的位置,朱櫻司見狀後坐在了對方的身旁。

「スオ~」

「是的怎麼了嗎?」

「只是想叫スオ的名字而已。」

像個任性的小孩一樣,月永レオ握住了朱櫻司的手,輕輕的,靠在了對方的肩膀上。

「好冷啊。」

「明明就已經在暖桌裡了,還是覺得冷嗎?」

「嗯,スオ可以幫我嗎?」

「如果司辦得到的話───」

毫不猶豫的,月永レオ吻上了朱櫻司的唇,吻得很輕,但是雙唇分開的瞬間又像是磁鐵一般又親了上去。

這樣子的來來回回明明沒有幾分鐘,卻讓彼此臉上的溫度增加了不少,他們不斷地接納對方的親吻,彷彿他們的嘴唇遠超過了暖桌帶給他們的溫度,使人眷戀捨不得分開。

「司......有讓您感到溫暖了嗎?」

「嗯,這裡,很溫暖。」

月永レオ抓住方才握的朱櫻司的手,貼向了自己的心臟。

感受著對方強而有力的心跳,朱櫻司抱住月永レオ,整個人埋進了對方的懷裡。

 

「那真是......司的榮幸。」

 

 

✧───────── END ─────────✧

 

為了這次主題我去把雪戰劇情給重看了一次......嗚嗚嗚他們真好真可愛(拭淚

然後我真的很不會取篇名啊TTTTTT (哭泣

 

评论(3)

热度(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