祤羊

灣家人,喜歡愛創作,喜歡寫故事,也很愛睡覺 -u- (Zzzz

【YOI】奧尤 / 某對關係微妙的警察 01

※ 觀看前請注意以下幾點:

* 本文為Yuri on ice 動畫之同人文

* OOC注意

* 俄羅斯警察 x 哈薩克警察

02這邊   03完結這邊

 

這篇是之前提過的咖啡廳前傳,這篇是奧尤的部分:))

咖啡廳請走這邊 <--

* 維勇部分在這裡喔 / 某位難追的店長   ↓ ↓ ↓

01   02   03   04   05   06   07end.



↓ ↓ ↓  以下正文  ↓ ↓ ↓

 

01.

 

「我記得沒錯的話,兩位好像是在學校認識的吧?」

四人依舊坐在角落邊那熟悉的位置,只是話題轉向了另外兩位。

一杯不加糖的拿鐵一杯加糖,一杯熱可可亞,一杯熱牛奶。

「尤里,那時候──」

「噓! 不准說不准說!」

尤里好像知道奧塔別克要說甚麼,急忙摀住了對方的嘴。

「诶~~~ 我們都說了這麼多,尤里你怎麼可以這樣~」

「臭老頭子少管我!」

 

======

 

「這裡嗎…」

抬頭望著即將去念的學校,尤里不禁嘆了口氣。

晃了下腦袋,自己都已經這樣了也只能欣然接受,然後邁出了自己的腳,踏進了學校。

簡單來說,這是間警察學校。

因為那個 “事件” 過後,尤里再次踏入了所謂的 “學校” ,突然看見班上這麼多人,尤里還是愣了一下。

被後方的人稍微推了一下,尤里才從門口 “正式” 的踏進了教室。

「抱歉。」

黑髮的人對尤里簡短的道歉之後走到了後面的位置上,隨後鐘聲響起,尤里也趕緊走到空位上坐好。

隨後一位金髮的男教師走了進來,望了望周圍的人,打開了點名本,開始念著上面的名字。

當自己應答時,有不少人回頭看了看自己還邊竊竊私語著。

尤里不怎麼在意,撇了頭看了看旁邊。

「嗯…我看看這個…奧塔別克·阿爾京?」

看到坐在自己旁邊的黑髮的人舉起了手,尤里看了看對方……這不就是剛剛在門口撞自己的人嗎?

話說,這名字似乎有點耳熟?

「好了,全員到齊,無一缺席,那麼課程從明天開始,今天大家先回宿舍認識下室友吧。」

 

 

尤里聽到可以離校,想都沒想多就直接收了收身邊的東西就走人。

跟其他大多數學生不一樣,他並沒有住在學校的宿舍。

本來自己就不擅長跟別人相處,而且住宿舍會有種被束縛的感覺,尤里不喜歡這種感覺。

雖然大部分的警校都有強制住宿,但是這間學校並沒有強制只是建議。

這間學校離家搭公車要花上將近三十分鐘,雖然爺爺跟自己說住宿比較好,他還是決定不住宿。

「沒關係啦! 爺爺你不是最近身體比較差嗎,我來照顧爺爺吧,就當作是這幾年我都沒有在您的身邊,就讓我盡一下孝道吧。」

都聽到自己的孫子都這樣說了,爺爺嘆了口氣後也就再提過這件事。

「對不起呢,尤拉奇卡……」

「沒事啦爺爺! 你看,我現在不是依舊活活跳跳的嗎!」

 

 

當一名俄羅斯警察,教學自然是非常嚴格的。

要背的相關規則跟法條非常多,所花費的體力也非同小可。

不過對尤里來說,這跟自己在滑冰時所耗費的體力並沒有差多少。

真要說的話……就是自己的力氣稍嫌弱了一些。

看著班上其他人在互相比較誰拿的啞鈴重時,尤里會跑去使用其他重訓器具,在旁邊自顧自的訓練。

“ 再來剩大腿推舉……了……”

把其他重訓器具練過一輪之後 (當然除了啞鈴以外),就剩下大腿推舉的尤里,看到了正在使用機具某位黑髮男子。

或許是注意到了尤里正盯著自己,黑髮男子回過頭。

「你要用嗎?」

「啊? 啊,沒關係你先用吧。」

「嗯,抱歉,再一下子就好。」

尤里點頭,就這樣坐在旁邊看著黑髮男子訓練。

「話說,你為甚麼要跑來當警察? 你的身型……不適合啊。」

「蛤?! 你別小看我了!」

「我沒有小看你的意思,只是單純好奇。」

「哼,我就想當警察不行嗎?」

「是嗎……」

說完黑髮男子站了起來,擦了下汗後看著尤里。

「我是奧塔別克·阿爾京,我記得你也沒住宿對吧。」

還在不解對方為何要伸出手,對方就開始逕自的開始自我介紹。

「也? 你也沒有嗎?」

「嗯,我不喜歡被束縛住,感覺住在宿舍跟在學校上課沒兩樣。」

對方露出了一臉無奈的臉,不知道為甚麼,尤里笑了出來。

也許是自己的心聲被說出來了的緣故吧。

「噗,啊哈哈哈哈! 你這個人說話還真是有趣啊! 我是尤里·普利謝茨基,請多指教!」

也自報加門後,尤里回握住了對方了手。

「請多指教。」

 

 

幾個月下來,尤里發現到兩人的默契極佳。

在學校的體能組隊訓練也好,平時看的書籍種類也好,就連興趣也差不多。

「你也滑冰?!」

「嗯,之前也有在俄羅斯的冰場練習過。」

「诶诶诶? 真的假的! 我沒……啊,話說俄羅斯的冰場也不少呢。」

稍微想了一下,尤里確定了下自己的確是沒跟奧塔別克見過面。

「走吧,再不走冰場要關了。」

「噢!」

 

「欸欸你看那個人……」

「不會吧! 那個尤里怎麼可能會在這裡! 不對…他還在繼續滑冰嗎?」

像是故意無視一樣,尤里拉著奧塔別克沒想太多直接走往更衣室走。

滑下去冰上,尤里深呼吸了一口氣。

果然,讓自己最安心的地方還是冰上啊…

「尤里?」

「嗯? 沒事沒事,走吧。」

 

沒有做太多複雜的動作,尤里在冰上緩緩地滑著,有時加速,有時減速的滑著。

尤里動了動自己的腳,因痛覺自己不自覺發出了嘶的一聲。

「可惡,果然不行嗎…」

站在牆邊上待著,轉過身不想讓別人看到自己的表情。

自己現在的表情應該不太 ”和善”,關於這點尤里還是有自覺的。

「尤里? 怎麼了嗎?」

「诶? 沒事啊。」

「我不認為拳頭握那麼緊是沒事。」

奧塔別克看到尤里一個人站在牆邊,於是滑了過去卻看到對方不自然的動作。

「呃! 我……我先回去了。」

趕緊從一側的牆邊出去,無視奧塔別克在後面喊自己的名字,用自己走路最快速度離開了冰場。

 

 

「尤里!」

奧塔別克跟著衝出來,所幸對方走的並不算多快,趕緊抓住了尤里的手。

尤里趕緊甩開,看到了一臉錯愕的奧塔別克。

「啊! 對不起! 那個,我──」

「不會勉強你的。」

「诶?」

「你想說的時候再說吧,我不會勉強你的。」

奧塔別克認真地看著自己,尤里聽到話後低下了頭。

「謝、謝──。」

「對了,尤里,我能確認一件事嗎?」

「诶?」

「我們是朋友對吧?」

「…」

朋友,這個字尤里已經好久沒聽到過了。不如說,自己以為那是自己不需要的東西。

「尤里,你想當跟我朋友嗎? 想? 還是不想?」

不過,眼前的這個人很好,是位真誠對待自己的人,也許……

「廢話,我們早就是了吧!」

一拳往奧塔別克身上揍過去,奧塔別克聽到後笑了一聲。

「我們走吧,這時候需要來喝點熱的東西暖暖身體的。還有,喝拿鐵時糖別加太多了。」

「我就愛喝甜的! 倒是你,那種東西不加糖不會好喝的吧!」

「其實,還不錯,要試嗎?」

「才、不、要。」

 

 

TBC.

------------

 

大家好~~~  這邊是快累癱的祤羊...

 

兩位警察的故事開始啦!!!!!!

警察題材不好寫,各種找資料讓我花了不少時間><

我努力一下看能不能晚點再更一發~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寫的文章~

如果寫得不好雷到你我在此說聲抱歉!

歡迎給建議!!!!!!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评论(7)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