祤羊

灣家人,喜歡愛創作,喜歡寫故事,也很愛睡覺 -u- (Zzzz

[ES / leo司] 會 (上)

* 本文為遊戲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之同人文

* 有OOC自行注意 / 自我流故事設定  / 如要轉載請先告知

* 普通高中生設定!  沒有偶像唱歌跳舞! 我只是私心想寫弓道部!!! 弓道部很棒的!!!!!!

* 嗚嗚嗚對不起我這幾天意外的忙沒能寫完,我下周五更新這篇我對不起各位

* 怪盜下周三更新中篇

 

#レオ司創作60分一本勝負  #レオ司 #leo司

本次題目 :  後輩、憧憬

 

PS : "會" 指的是弓拉好即將放箭時的姿勢。

 

✧─────────✧─────────✧

 

那聲音像是要奔向天空,像是在黑暗中閃爍的光芒。

 

/

 

那是在朱櫻司國中三年級的時候。

此時的學生們每個人都在課業以及高中的選擇裡奮戰著,朱櫻司也不例外。

即使有著人人羨慕的家世背景,未來看似也一片光明不需要煩惱,但對於朱櫻司來說,他一點都沒有這樣想過,現在的他只想知道自己在國中這三年努力的成果,以及自己以後能夠擁有的其他選擇。

 

「不好意思,我們要關了喔。」

「啊,這邊馬上收拾,不好意思添麻煩了。」

這是朱櫻司成為學校圖書館最後一位離開的學生第三天,大考將至的他直接告訴了司機這幾天不用來接送,畢竟有時候要是圖書館關了他也會在附近的書店把今天該念的書讀完。

 

今日該念的部分已經複習完畢,此時的朱櫻司想隨處晃晃,放鬆一下心情。

他刻意繞了遠路,沒什麼多想不知不覺的來到了一間私立高中。

也就是他所認識的天祥院英智哥哥正在就讀的私立夢之咲高中。

這間也是一直在他志願表上的學校,雖然對於選擇學校還沒有甚麼其餘的想法,但有認識的人在總是會讓他安心一點。

 

朱櫻司看了下手錶,時間不算晚,他望著還沒有關上的大門,逕自的踏了進去。

他不敢走進大樓裡僅僅在外面四處走著,沿著黃昏夕陽的光踏進了各處。

 

也就是那時,朱櫻司聽到了熟悉的聲音。

 

" 咚 "

 

強而有力的,那清脆的聲響漫至朱櫻司的心中,吸引了他的目光。

 

夕陽照射在弓道場各處,橘髮的人拿起了箭,準備往那已經插上四枝箭靶的地方再添上一箭。

昏黃的夕陽投射在他身上,微風吹起了那人短小的馬尾搖曳著,朱櫻司的目光離不開對方那好看的身姿,不自覺的說了出口。

 

「啊,多麼美麗的 "會" 啊。」

 

/

 

朱櫻司學習弓箭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當時他還小,被迫學習各式各樣的才藝,弓道也是其中之一。

那時候的他不怎麼喜歡弓道,常常會因為沒射到靶心就失落了一整天,但也會因為僅僅射到了一枝箭就興奮不已。

 

如同現在的他一樣,已經身為私立夢之咲高中一年級生的朱櫻司,毫不猶豫的在社團志願表上填上 "弓道部" 三個字。

 

他不得不承認,那日黃昏下所看到的那一箭改變了他甚麼。

 

/

 

出乎他意料之外的是,弓道部不是一個很輕易就入部的地方。

 

一開始衝著想玩弓的人非常的多,但是弓道並不是一個很容易就能夠上手的運動,新手更是要經過長時間的練習以及訓練才有辦法舉弓射箭。

 

但很多人都撐不過這段時間紛紛退部,現在留下來的不是像他一樣有經驗的人,就是非常認真持之以恆的人。

 

「伏見前輩越來越上手了呢。」

 

伏見弓弦是大他一屆的轉學生,同時也是姬宮家少爺的執事。因為姬宮桃李也考上了這間學校,所以就一起過來就讀。

 

如同朱櫻司所說,伏見弓弦非常的認真學習弓箭,每次的社團時間都很勤奮的在暖身並且練習,連身為部長的蓮巳敬人都說著應該過沒多久就能讓他拿真正的弓了。

 

朱櫻司已經入部快要一個月,到現在都還沒有見過那天射箭的橘髮男子。

 

起初他是有想問的,但朱櫻司並不知道對方是誰,連名字都不知道也不知道該從何問起,最後只好放棄,並等著那人總有一天會出現在他的面前。

 

/

 

第二次見到那個人,是在某個假日的黃昏。

 

那天朱櫻司因為有作業忘在學校的關係來到了學校,據說會有老師在黃昏過去學校時,他二話不說就請司機帶他過來學校。

 

本想拿到作業就離開的,也許是因為夕陽的關係讓朱櫻司想起了那個人,沒多想就往弓道場走去。

 

這次那個人並沒有在射箭,而是在弓道場......玩起了貓。

 

「您在做甚麼!弓道場並不是能讓貓進來的地方!」

看到這場面的朱櫻司忍不住對著那個人大喊,只見那人滾了一圈之後抱起了那隻灰色的貓。

 

「約翰可是特例!牠才不是別人呢是我的夥伴!是說你是誰啊?這時間應該是不會有學生來的。」

「呃......」

朱櫻司欲言又止的不知道該如何解釋,他不想說是因為忘了帶作業才回來學校的。

 

「沒看過你這個人呢......啊該不會是敬人說的甚麼新來的社員吧哈哈哈!」

那人肆無忌憚的大笑著,直呼起部長的名字。

「是的,我是最近剛入部的,我叫做───」

「很好,那你以後就叫做 "新來的"啦!」

「請不要擅自幫別人取名!我的名字是───」

「啊啊啊你可不可以安靜一點啊!你看約翰都跑掉了!」

那人生氣的鼓起臉頰,嘆氣一大口氣說了聲算了後開始收拾起了自己的弓。

「您......不射箭嗎?」

「今天的份已經射完了,剩下的等我有心情再繼續。」

然後那人默默地在一本筆記本上畫上了幾個正字記號。

 

「今天的份?」

「一百,一百枝箭。」

 

聽到這數字的朱櫻司忍不住到抽了一口氣,別說是社團裡最資深的蓮巳前輩,一般人要不斷的射箭射到一百枝都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

 

「嘛,習慣就好了。我要進去換衣服等等就會鎖門了,小鬼這時候應該要趕快回家不應該在這裡。」

 

朱櫻司猛然想起了被他冷落在校門口的司機。

 

見對方走往更衣室,朱櫻司急促地喊了聲。

「名字!能的話請告訴我您的名字!」

 

 

 

 

 

 

那人在即將落下的夕陽下緩緩地張開了口。

 

 

 

 

 

 

「月永レオ。」

 

 

 

 

 

像是在心裡面疑問已久的事情終於得到了解答,朱櫻司有些感動的捏緊了下自己的衣服。

 

 

 

 

 

 

「我的名字叫做朱櫻司,以後請多多指教。」

 

 

 

 

 

 

✧───────── 未完待續 ─────────✧

 

 

 

朋友 : (舉刀) 

我 : 對不起 (土下座

 



>下篇請戳此




评论(8)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