祤羊

灣家人,喜歡愛創作,喜歡寫故事,也很愛睡覺 -u- (Zzzz

【YOI】奧尤 / 某對關係微妙的警察 03end.

※ 觀看前請注意以下幾點:

* 本文為Yuri on ice 動畫之同人文

* OOC注意

* 俄羅斯警察 x 哈薩克警察

01這邊   02這邊

 

這篇是之前提過的咖啡廳前傳,這篇是奧尤的部分:))

咖啡廳請走這邊 <--

* 維勇部分在這裡喔 / 某位難追的店長   ↓ ↓ ↓

01   02   03   04   05   06   07end.

 

↓ ↓ ↓  以下正文  ↓ ↓ ↓


03end.


 

如同奧塔別克所說的,在那個週末時他坐上了回去哈薩克的班機。

隔天,駐日大使也來到了學校,與尤里以及其他保鑣見上一面並討論日後的行程安排。

一切的一切都很順利而且平靜,現實也好,心裡也好。

過了大約一週,尤里正式的離開了俄羅斯。

剛踏上日本的這塊土地,尤里的第一個感想是:

好、熱。

雖然尤里已經事先調查過了,日本的氣候跟俄羅斯相差很多,但還是來到當地後比較有實感。

不過他們來的這時間算是日本即將入冬的時候,所以真要說這還不算熱。

但對長年被雪包圍的俄羅斯人來說,還是不怎麼涼爽。

 

託人把行李運送到飯店之後,尤里開始了他的工作。

從下飛機到大使館面談的路上,都有最嚴密的保護,所幸日本警察也都佈好了動線,所以他們並沒有花上多少的時間再去討論如何安排警力。

一切的一切,都很順利而且平靜。

再來會有好幾年的時間會待在這間大使館,所以尤里也帶了不少的行李,在一整天確定平安結束之後,尤里回到了日本那邊幫他安排的住處。

「我,有帶這東西過來的啊…」

看著躺在行李箱的滑冰鞋,尤里嘆了口氣後闔上了行李箱。

之後,估計也沒辦法滑冰了吧。

 

 

再來這幾天有非常多的參訪活動,還有一些政務要討論。

尤里對這些不怎麼了解,他只知道反正只要保護好這個叫做“駐日大使” 的男性就好了。

剛來到日本的那幾天就是四處跑來跑去,各種政治或是社交場合,尤里都必須繃緊神經,這是他在學校養成的習慣,畢竟會有甚麼臨時狀況誰都不知道,而他們的存在就是盡量將狀況壓制最小。

因為這樣,他們幾乎時時刻刻都得要繃緊神經,幾乎沒有甚麼可以放鬆下來的時間。

 

所幸這種緊張的日子沒有持續太久,四處參訪完之後就開始幫忙整理文件以及處理相關的事務。

也是從那時開始,如果沒有像是參訪的大活動,大使館的保鑣就會開始做所謂的“換班” 。

當然每日的護衛是不會少的,但是因為日本這邊也有派些人力過來支援,所以尤里也開始有了所謂的休息日。

 

尤里的住處附近十分的繁榮,但比起一般通勤上班時段,他更喜歡半夜的幽靜以及早晨的寧靜。

平時工作時,他習慣在早晨天還沒亮的時候去公園慢跑,到要上工前的一個小時回到住處,稍微沖澡之後換好衣服準備工作。

但是一到休息日,早上慢跑完之後尤里就會開始四處逛逛,享受這個可以放鬆心情的休息日。

「嗯? 那是,咖啡廳嗎?」

那是一間位於二樓的咖啡廳,就在車站附近。

但是由於沒有醒目的招牌,所以沒有仔細看的話是不會注意到的。

看了看裡面沒有甚麼人,尤里推了進店門。

「歡迎光臨。」

一位黑髮的日本人從櫃檯走了出來,面帶微笑地看著自己。

「您好,需要甚麼呢?」

「拿鐵,要全糖。」

「好的。」

 

 

雖然沒有自己在俄羅斯喝的拿鐵好喝,但是又不可否認這間咖啡廳的拿鐵有種獨特的香氣與味道。

不知不覺,尤里也開始跟這位跟自己名字念法近乎一樣的店長熟了起來。

自己的工作不方便透漏太多,對方表示諒解,說是每個人本來就有些不方便告知別人的事情。

 

說算是巧合嗎? 沒有想到這位店長竟然也有在滑冰,而且還是某次不小心看到了放在櫃子下一角的袋子才注意到的。

「尤里也滑冰嗎? 這品牌是專門在賣滑冰鞋的呢。」

看著對方很有興趣的樣子,加上這也不是工作內容,尤里也就順口說出自己以前也有在滑冰。

「以前? 現在不滑了嗎?」

「嗯,工作也忙,沒什麼時間。」

「是嗎…想說可以一起去小優的滑冰場…」

「嗯?」

「沒事沒事,還要一杯嗎?」

「不了,我先回去了。」

「好。」

 

自從來到日本,尤里再也沒有滑過一次冰,那雙滑冰鞋也依舊躺在行李箱中沒有被拿出來過。

因為一提到滑冰,就會想起那個人。

 

 

保鑣時時刻刻都要做好基本的身體鍛鍊,所以有時候尤里也會去健身房。

雖然自己看起來跟其他壯碩的保鑣不同,但是他的力氣真要說還是不小的。

現在的自己,也可以默默地拿起一旁的啞鈴做訓練了。

 

那時,跟他第一次見面是在學校的健身房。

 

晃了晃頭,那傢伙不在這裡別想了。

尤里繼續坐著大腿推舉的訓練,一邊想著回家要吃甚麼。

吃皮羅什基好了,那個店長好像很喜歡吃炸豬排的樣子,挑戰一下做做看好了。

 

 

慢慢的,尤里也開始適應了日本的生活。

原本衣櫃中厚重的衣服也多了不少件短袖上衣和短褲,自從上次店長邀請自己去他家的溫泉旅館玩之後,也愛上了日本的溫泉。

後來因為檢查的狀況不錯,幾個月前獲得了醫生的許可,尤里穿上了放在行李箱的滑冰鞋,開始在滑冰場上練習旋轉以及加速。

但由於很久沒有滑過冰的緣故,所以要恢復到以前的水準還需要花上不少時間

,但只要能滑冰,對尤里來說就夠了。

「太好了,尤里。」

「哼,死肥豬你信不信我過幾個月就可以恢復以前的水準。」

「我會好好期待的,但還是要小心喔,要是復發就不好了。」

 

那次尤里第一次來到小優的冰場時,小優第一眼就認出了尤里,還露出了非常興奮的表情。

「可以看到傳聞中的俄羅斯妖精本人,我…我…」

「啊啊啊小優別昏倒啊──」

 

尤里在日本認識了很多人,勇利的家人也好,朋友也好,跟一起共事的保鑣們也熟了不少。

但是,尤里的內心還是空了一塊。當然,尤里知道那塊是屬於誰的。

 

 

「那麼明天的參訪,就請大家多多協助了。」

「是!」

原來已經過去五年了嗎…尤里心想。

明天要舉行駐日五周年的宴會,到時大使館內會有很多政府官員,需要加強戒備。

看了看名單上面滿滿的名字和各自配置的位置,尤里看到眼睛都要花了。

「麻煩死了…」

雖然這工作已經做很久了,但是其實一直高壓力的工作讓尤里一直很不能習慣,不管是外出的參訪,還是在大使館內守衛,都讓尤里很不舒服。

但是…說要換工作,自己也不知道還能做甚麼工作。

看了看日本的警察名單,尤里開始無聊的念著上面的名字。

有時尤里就會像這樣拿著上面滿是日文的東西起來念,當作是練習日文。

「我看看喔….」

一個字一個字的慢慢唸出來,對於看名字尤里已經不會像剛來的時候遲鈍的念出來,已經可以很順口的念了。

「奧塔別…」

「…」

「奧塔別克·阿爾京?!!!」

尤里驚訝到整個人從沙發上跳了起來,一再地看著上面的名字。

這張名單上原本有照片的,但是因為人數過多所以只有名字被打在上面。

「不不不,這一定是哪裡搞錯了吧,他…」

突然間,尤里想起了那時奧塔別克說過的話。

 

「不論你在哪裡,我都會去到你身邊的。」

 

 

 

這可是非常重要的工作,尤里盡可能不讓自己分心,專心地做好眼前的事物。

注意人員的配置以及人力的分工,還有各單位的配合度。

尤里人在監控室,眼睛死盯著前面的螢幕。

因為不這麼做,尤里隨時會分心。

「你太緊張了。」

「你先跟我解釋清楚你為甚麼在這。」

原本尤里是護衛的工作,結果聽說有人在昨天晚上吃壞肚子,所以尤里就代替了對方在監控室的工作。

監控室有三間,一間兩個部屬,而現在這個監控室的兩個人,分別是尤里跟奧塔別克。

繼續死盯著螢幕,尤里不想正視奧塔別克的臉。

「那時我回哈薩克,過沒多久我就來到日本,考上了當地的警察,這樣。」

「太簡短了吧!」

「不然…」

奧塔別克從椅子上站了起來,走到了尤里的面前。

看到對方認真的樣子,還有那黑色的雙眸,尤里往後退了一步。

「我是為了尤里·普利謝茨基來的,這樣。」

「這更短了吧! 再說…為了我甚麼的…」

「我說過,尤里·普利謝茨基,有一雙戰士的眼神。」

「那又怎樣啦!」

「那眼神一直烙印在我的心中,揮之不去,也無法忘卻。」

「…」

尤里愣在原地,往後退的那一步突然腳一軟,整個人往下跪。

差點倒下之時,奧塔別克接住了尤里,隨後將整個人抱在了懷裡。

「喂─」

「尤里,我很想你。」

「…」

不知怎麼的,尤里也伸出了手,回抱住對方。

「我也是。」

抱了過沒多久,奧塔別克才把尤里整個人抱直站好。

「尤里·普利謝茨基,跟我成為戀人吧。」

「蛤? 冷不防地說些甚麼啊!」

「要? 還是不要?」

「…」

「…」

「隨、隨便你…」

看見尤里的樣子,奧塔別克用手扶了一下額頭。

「喂你怎麼了,不舒服嗎?」

「沒…只是突然很想親你。」

「喂…我們可是在工作啊…」

「這裡是監控室沒人看到的。」

「可是隔壁唔──」

 

 

宴會圓滿的結束了,但是兩人的愛情,才剛正式開始。

 

 

======

 

「再來就是尤里好不容易終於辭職考警──」

「行了行了別再說了!」

「嗚哇,尤里的臉好紅。」

「沒想到尤里歐也有這段感性的過程啊…」

「閉嘴!」

「好了,時間也差不多囉,我要關店了。」

「勇利等等要去冰場嗎?」

「嗯,大家應該也都要去吧。」

「當然!」

 

 

END.

------------

 

後半段的對話大家自己猜猜分別是誰說的吧www

兩位警察的故事就到這邊!!!

這篇查的資料也不少,大使館啦,保鑣啊之類的。

 

之後會發一篇YOI文的總整理!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寫的文章~

如果寫得不好雷到你我在此說聲抱歉!

歡迎給建議!!!!!!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评论(4)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