祤羊

灣家人,喜歡愛創作,喜歡寫故事,也很愛睡覺 -u- (Zzzz

【YOI】維勇 / 那些年,我的身旁有你,直至未來

※ 觀看前請注意以下幾點:

* 本文為Yuri on ice 動畫之同人文

* OOC注意

* 如要轉載請先告知

* 維勇深夜60分創作 --> 感謝噗浪主頁君 @VictorxYuri

  @九本  謝謝你,不管怎麼樣都讓我說聲謝謝。 

↓ ↓ ↓  以下正文  ↓ ↓ ↓

 

那一年,二十三歲的我,遇見了二十七歲的你。

那一年,你無預警的出現在家中,將原本放棄一切的我,拉回到了冰場上。

那一年,我知道了 ”愛” 為何物,並誓言要要讓全世界看到我們的愛。

那一年,我將手中的戒指套在了你的無名指上,感謝你,讓我喜歡上了自己,也愛上了你。

 

那一年,我經歷到了人生最大的風雨,而你,陪在我的身旁。

 

「怎麼了勇利,還沒開始就在哭? 怎麼了嗎? 哪邊不舒服嗎? 不舒服我們就─」

「不是的! 我只是…太感動了…」

溫熱的液體不斷地從眼眶流出,維克托放下幫對方繫領帶的手,擦去滑落在頰上的淚珠。

「好了別哭了,要哭也不是現在哭呢。」

維克托牽起勇利的手,大門在兩人的面前敞開。

緩步的走進去,一步一步地踏在紅毯上,身旁為數不多的好友與親人們全部起身鼓掌著。

走到了牧師前,兩人停下了腳步。

 

「維克托.尼基福羅夫先生,你是否願意與勝生勇利結成伴侶,並承諾從今以後,無論環境順逆,疾病健康,富貴貧窮,你永遠愛慕他、尊重他,終身不渝呢?」

「我願意。」站在我身旁的你這麼說著。

 

「勝生勇利先生,你是否願意與維克托.尼基福羅夫結成伴侶,並承諾從今以後,無論環境順逆,疾病健康,富貴貧窮,你永遠愛慕他、尊重他,終身不渝呢?」

「我願意。」

 

「那麼兩人可以交換戒指了。」

你將我的手舉起,戴上了我們那一年一起為對方戴上的戒指。

而我也做了同樣的動作,你看著我露出了笑容,眼眶的淚水又再度不受控制流了出來。

「那麼,我宣布你們二人成為夫妻,你們可以親吻對方了。」

你突然抓住了我的手,拉向你的身旁,用你的唇貼上了我的唇。

我閉起雙眼,感受著你的溫柔與你的愛意。

四周的人也全部起身掌聲,並用心的祝賀著我們兩位。

 

這一年,我們承諾著彼此,要永遠待在對方的身旁,永遠愛著對方。

 

“ I love you forever. ”

 

 

 

那一年,我們在眾人的面前結婚。

邀請的人不多,只有彼此的親人與彼此的好友。

並沒有辦得很盛大,只為我說了一句我不喜歡太熱鬧。

雖然你一開始聽到後嘟起了嘴撒著嬌說可是人多助興,但過沒多久你也答應了。

「勇利開心最重要。」當時你對著我這麼說。

 

之後的每一年,我們如同那年的誓言一般,一直待在對方的身旁。

陪伴著彼此,訓練著一位又一位的滑冰選手。

陪伴著彼此,看著身旁的人也一同步入了婚姻。

陪伴著彼此,送走了一直陪著我們的貴賓犬。

陪伴著彼此,去了一個又一個的國家旅遊。

陪伴著彼此,經過了一個又一個的四季。

 

就算你因為染上疾病而躺在病床上,我也在你的身旁照顧著你。

就算我因年紀的緣故快要看不清你的臉,我也握住你的手,感受著你虛弱的心跳。

「勇利,對不起,我要打破承諾了。」躺在病床上的你用著虛弱的口氣說著。

我搖著頭,伸出了手摸著你的臉龐。

「要是,我,可以早一點,遇到勇利,就好了。」

旁邊的心跳儀開始發出不規則的聲音,你的呼吸也隨之急促。

「如果有來世,我依舊想要待在你的身旁,永遠待在你身邊。你願意嗎? 勇利。」

你也細心的抹去我臉上的淚滴,如同那年結婚你對我做的一樣。

「我願意。」

我點著頭,你對著我微笑。

「維克托,謝謝你,我愛你。」

我帶著哽咽的聲音說著,死命地握著你的手。

「勇利,我也愛你,謝謝你,再見了。」

「再見了,維克托。」

你慢慢的閉起了雙眼,被我握住的手瞬間失去了力氣,無力的倒落在病床上。

此時的我已聽不清旁邊心跳儀發出的聲音,也聽不清身旁護士的勸導聲。

只有在病床旁,不斷的任由眼淚流滿自己的臉,無力的呼喊著你的名字。

「維克托,說好了啊,我們,來世再見阿。」

 

“ Thank you ,and goodbye. May we meet again in the afterlife.  ”

 

 

 

「勇利,勇利,快醒來,要回家了。」

我睜開雙眼,看著映入我眼簾中的你。

「勇利,太陽快下山了,再不回家會被罵的。」

「嗯…」

我用手揉著眼睛,你拉著我的另一隻手起身。

「啊~ 屁股都髒掉了,回家會被媽媽罵的。」

你用手拍著我的屁股,想把因沾到地上泥沙而髒掉的褲子拍乾淨。

「真是的,勇利不可以在樹下睡著啦。」

「對不起…」

看著我低頭欲泣的模樣,你突然一整個人往下坐,拼命地用屁股蹭著地上然後起身。

「這樣,我們就一起被罵了。」

你對著我笑著,我也立刻破涕露出了笑容。

「我剛剛,做了個夢。」

「嗯? 甚麼夢?」

在牽手走回家的路上,我說出了剛剛做的夢。

「我夢見你死掉了,我在你旁邊一直哭。」

你聽到後歪著頭想了一下,然後笑著看著我。

「惡夢都是假的,勇利不用擔心,我不會離開你的。」然後你拉著我開始奔跑了起來。

「走吧! 不跑快一點會被罵的!」

「嗯! 維克托哥哥!」

在夕陽的照射下,兩個小小的影子被拉的很長,彷彿就像是遙遠的那一年,牽著彼此的手,一起步向了未來。

 

“ This new beginning , I'll never let you go alone.”

 

 

---- (全文完) ------

 

大家好! 這邊是祤羊 ~~~~

 

這次噗浪的主題是:

1.永遠的愛

2.謝謝,還有再見

3.新的開始

 

是的,就是對應上面的三段^^

上面的英文是我丟翻譯的,如有打錯可以告訴我一聲www

我不知道結婚的程序是不是這樣,我只是依我拙劣的見解寫出了這篇><

 

這次是最後一屆的噗浪活動,我帶著難過與感謝的心寫了這篇文章。

因為這個活動,我開始了維勇文的創作。

也因為這個活動,我認識了很多人。

在這邊向主辦單位致謝!

之後的走向我還在思考,應該會先填完之前創作的坑,之後再來思考新的長篇作品^^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寫的文章~

如果寫得不好雷到你我在此說聲抱歉!

歡迎給建議!!!!!!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评论(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