祤羊

灣家人,喜歡愛創作,喜歡寫故事,也很愛睡覺 -u- (Zzzz

【YOI】維勇 / 笑甚麼,這是驚喜

※ 觀看前請注意以下幾點:

* 本文為Yuri on ice 動畫之同人文

* OOC注意 / 兩人交往同居中

* 如要轉載請先告知

* 維勇深夜60分創作 --> 感謝噗浪主頁君 @VictorxYuri

 

  @九本 我們一起加油^^ 

 

↓ ↓ ↓  以下正文  ↓ ↓ ↓

 

「嗯…嗯…」

雨聲打在落地窗的玻璃上,發出啪搭趴搭的聲音。

但是室內的溫度卻意外的溫暖,跟窗外灰暗的天氣形成了強烈的對比。

「勇利很適合吊帶襪呢。」

在上方的維克托滿意的欣賞著身下人的姿態,然後伸出了手往上撫摸著那人敏感的部位。

「嗯? 勇利這是甚麼?」

雖然對方依舊發出了讓自己愉悅的聲音,但是維克托還是覺得哪邊怪怪的。

「這是…要給維克托的驚喜喔…」

 

 

讓我們把事情回歸到前幾日的白色情人節。

為了之後的大賽,兩人都十分辛勤的練習。

不過在這個特殊的節日,兩人無論如何都想要單獨的出來逛個街,吃個飯。

畢竟這天對世界上的所有情侶來說,約會可以說是必須的。

而這對兩人來說,也是他們交往過後的第一個白色情人節。

兩人久違的放鬆心情,面對的不再是冰場,而是人來人往的大街。

維克托牽起勇利的手,兩個戒指碰在一起發出了細微的聲音。

「維克托! 這裡人很多─」

「勇利,今天可是白色情人節喔。」

「好、好吧…」

 

之後兩人一起在街上逛了很久,快到中午的時候,維克托抬頭突然看到了大樓的宣傳看板。

「勇利! 我們去那裡吃!」

勇利跟著抬頭往上看,隨後露出了尷尬的表情。

看板是粉紅色的,上面有著愛心的圖案跟幾位可愛的女孩子,每位都穿著輕飄飄的女僕裝。

「诶诶诶! 維克托要去女僕咖啡廳嗎!」

「嗯! 畢竟在俄羅斯沒有嘛!」

對方那水藍色的雙眼透漏著興奮與期待,看到這臉的勇利還能說甚麼呢。

「那…去吧。」

 

 

「歡迎回到家,主人! 您的座位在這裡!」

一位綁著雙馬尾的女孩子帶著兩人到座位上坐好。

勇利雖然之前就有聽說過女僕咖啡廳,不過這也是勇利第一次來,看到這麼多的女生自己有點不習慣。

咖啡店整體都是粉紅色的,雖然空間不大,但是還是有非常多的客人。

最後兩人各點了份蛋包飯,十分鐘後那位雙馬尾的女僕送了過來,還在蛋包飯上畫上了兩人的臉。

「Wow! 好厲害! 把勇利畫的好像!」

看著女僕細心慢慢地用番茄醬畫,維克托在一旁看得十分興奮。

「維克托,你這樣一直盯著人家看會讓人緊張啦!」

「诶?! 可是真的很厲害啊!」維克托盯著女僕畫的勇利看。

而那位女僕畫好的當下,維克托興奮地把剛畫好的蛋包飯拿走。

「耶~ 這份是我的!」

「诶? 畫的是我所以應該要是我吃吧?」勇利在一旁看著維克托端走那個畫著自己的臉的蛋包飯。

「這是我的! 我要──把勇利吃掉喔。」

後面那句維克托故意靠近勇利的耳朵輕聲地說著,害的勇利唰的一下臉全紅了。

「另外一位的臉也畫好囉。」

「那、那份給我吧。」勇利低著頭說著。

「好的。」雙馬尾的女孩子笑著把畫著維克托臉的蛋包飯端到了勇利的面前。

 

 

看著走來走去的女僕,勇利也發現到當一位女僕也是很累的。

店裡這麼多的客人,每一位都要如同對待自己的主人一樣細心。

「嗯? 維克托?」

勇利發現到維克托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一直盯著剛剛那位綁著雙馬尾的女生看。

「維克托!」

「啊! 啊?」突然被叫回神的維克托一臉茫然的看著勇利。

「維克托在看甚麼? 那個女僕怎麼了嗎?」

「啊? 沒事啦。」說完維克托又轉回身吃著還沒吃完的蛋包飯。

而說完這句話的維克托過沒幾分鐘又開始盯著那位女僕看。

在一旁的勇利感到十分的不高興。

「維克托!」

「啊! 啊?」

「維克托,你喜歡女僕嗎?」勇利半瞇著眼十分認真的問著維克托。

「嗯? 沒有啊,勇利怎麼這麼問呢?」

「沒、沒事啦。」被一個反問讓勇利突然不知道怎麼回應。

難到要說自己吃醋了嗎? 不不不,怎麼會對一位辛苦工作的女僕吃醋呢!

「主人! 您的飲料送來了喔!」

那位雙馬尾的女僕端來了飲料,細心的把飲料放到他們的面前。

「那麼,主人請享用!」 女僕微笑的看著勇利。

「好的謝謝。」

女僕離開的時候,維克托的眼神也跟著女生轉頭,直盯著那女生看。

「維─克─托─你的飲料到了喔─」

「啊、啊、喔好。」被叫回來的的維克托開始用著彎成愛心形狀的吸管喝著飲料

維克托沒注意到對方生氣的表情,開始研究著怎麼把吸管彎成愛心。

 

勇利直盯著維克托看,表情一臉的不悅。

騙子。

 

 

「那我先離開了!」

在這種下雨天,貨運公司還是這麼辛苦的把東西搬上來,真是辛苦了。

勇利這麼想著。

上次在網路上訂的東西送到了家,勇裡把東西搬回房間後立刻拿起美工刀拆開了紙箱。

「呃…我那天到底為甚麼要定這個…」

看著紙箱內的女僕裝跟其他東西,勇利不解的思考著。

那天看著維克托的樣子,害的勇利一個衝動立刻下訂了一套女僕裝跟其他有的沒的東西,看著箱子內的東西,勇利嘆了一口氣。

果然只要跟維克托有關的事情,自己就會不像自己了呢。

拿起女僕裝,勇利突然又想起了那位女僕。

想到之後又晃了下頭,不不不,自己沒在吃醋沒在吃醋沒在吃醋…

看著箱子內的其他東西,放著也不是辦法,既然都買了,那就穿一下好了。

反正維克托也不在家。

 

 

看著鏡子中的自己,勇利感到無比的羞恥。

輕飄飄的裙子,長度及腰的假髮,白色花邊的髮箍,黑色的吊帶襪。

我到底為甚麼要買這種東西啊…

勇利還在進行各種回想,門鈴響了起來。

「來了!」

勇利聽到門鈴聲,便走到了門口打開了大門。

「維克托歡迎回來! 怎麼衣服都溼了啊,不是有跟你說要帶雨傘嗎?」

沒注意到對方發楞的樣子,勇利往後走到了廚房。

「今天晚餐是上次維克托想吃的── 維克托?」

維克托突然從後方抱住了自己,還伸手去摸了自己的吊帶褲。

「嗚~」 這樣一摸,勇利才注意到。

自己身上現在還穿著女僕裝啊啊啊啊啊啊!

「我,現在比較想吃掉勇利呢。」說完維克托朝著勇利的耳朵輕吹了一口氣。

「可是、這樣、晚、晚餐會涼掉的。」勉強的撐著自己快要站不穩的身體,勇利喘著氣的說著。

「我才不管。」

說完,維克托立刻把對方的頭掰了一個過來,狠狠的吻著並吸走對方身體裡的氧氣,不管勇利因為來不及換氣而從嘴角流出來的口水,兩人就這樣邊吻邊走的來到了臥室。

 

 

「嗯…嗯…」

雨聲打在落地窗的玻璃上,發出啪搭趴搭的聲音。

但是室內的溫度卻意外的溫暖,跟窗外灰暗的天氣形成了強烈的對比。

勇利被推倒在兩人上個月買的雙人床,維克托放開了已經被自己吻到發紅的嘴唇,用手往對方的大腿摸去。

「勇利很適合吊帶襪呢。」

在上方的維克托滿意的欣賞著身下人的姿態,然後伸出了手往上撫摸著那人敏感的部位。

「嗯? 勇利這是甚麼?」

雖然對方依舊發出了讓自己愉悅的聲音,但是維克托還是覺得哪邊怪怪的。

看著維克托揉著自己的胸部,勇利也不想管這麼多了,反正被維克托發現到自己穿著女僕裝的當下早就羞恥心全沒了。

「這是…要給維克托的驚喜喔…」

勇利臉紅的說著,而維克托露出了十分驚訝的神情。

維克托揉了一下,發現到自己摸的東西,是俗稱假胸部的東西。

「勇利…你怎麼會有這個啊…」說完後維克托又揉了一下。

「因、因為、這樣比較像女僕啊…」

已經把羞恥心全丟掉的勇利,看著維克托的臉說著。

維克托聽到之後大笑了起來,勇利一臉不解的看著對方。

「哈哈哈哈哈,這是驚喜嗎?」說完維克托一口氣拆掉了勇利胸前的東西。

「嗯? 維克托?」勇利不懂對方為何大笑以及對方的動作。

「我,最喜歡真實的勇利,這種假的東西,才不需要呢。」

維克托一臉壞笑的把剛拿下的東西丟在一旁。

「那麼,勇利,女僕應該對主人說甚麼呢?」

「主、主人,歡迎回來…」

「嗯~ 我回來了,勇利,那麼你要好好的服侍我喔。」

「好、好…」

 

 

[那之後]

 

「所以,勇利為甚麼突然買了這些東西呢?」

維克托看著長長的收據單,望著身旁已經累倒的愛人。

「因為,維克托不是很喜歡女僕嗎? 我就─」

「诶诶诶? 我沒有喜歡女僕喔?」

「騙人! 上次維克托明明就一直盯著那個綁著雙馬尾的女僕看!」

勇利說完突然起身,也不管腰痠了,怒視的眼前的維克托。

維克托看到勇利的反應楞了一下,開始低頭努力的回想自己做了甚麼事才讓對方這樣誤會。

「啊…我想起來了。不過,勇利搞錯了呢。」

「诶?」

「因為我聽到了啊,那個女僕看到勇利之後走到旁邊跟其他女僕說勇利臉紅好可愛甚麼的!還不斷的對勇利微笑,讓我很生氣啊!」

對方這麼一說,勇利才猛然想起,那天他的確是看到維克托不斷地盯著女僕看,不過並沒有仔細去看維克托的表情。

「所以,這是勇利買這些東西的原因嗎?」

維克托的一句話把勇利拉回了現實,勇利突然對吃醋的自己感到羞恥。

勇利一個往回躺到被窩,拉起棉被不想看到維克托的臉。

這如此真實的反應讓維克托彷彿了解了一切,笑了一下後抱住了縮在棉被的勇利,往著對方的頭部親了一下。

「勇利是最可愛的喔。」

 

 

---- (全文完) ------

 

大家好! 這邊是祤羊 ~~~~

我、不會開夜車的喔(壞笑

 

好啦其實不是,事實上是因為我不會開啦(哭

雖然我很常寫到差點歪掉,但是只要遇到開車自己就像傻蛋一樣甚麼都寫不出來…

 

這次噗浪的主題是: 結婚,紀念日,大胸部(?

其實我覺得我好像沒有寫得很清楚…

紀念日部分是兩人第一次的白色情人節

大胸部就是…嗯你懂得(?

原本也想加結婚,但是與我的編輯妹妹討論之後覺得這樣寫結婚有點不適合,所以就沒寫了。

然後假胸部是我編輯妹妹的堅持!!!

 

最近維勇的會再突發寫一篇喔,跟各位預告一下><

因為下禮拜有個即將要去日本交換學生的學姐,所以我會寫一篇文送給她這樣~

至於要寫甚麼題材…等文章出來大家就知道了(笑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寫的文章~

如果寫得不好雷到你我在此說聲抱歉!

歡迎給建議!!!!!!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评论(2)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