祤羊

灣家人,喜歡愛創作,喜歡寫故事,也很愛睡覺 -u- (Zzzz

【YOI】維勇 / 失蹤的貼身衣物

※ 觀看前請注意以下幾點:

* 本文為Yuri on ice 動畫之同人文

* 維勇深夜60分創作

* OOC注意 / 時間設定在大賽之後

* 如要轉載請先告知

感謝噗浪主頁君 @VictorxYuri

 

 

↓ ↓ ↓ 以下正文  ↓ ↓ ↓

 

在大賽之後,他們一起回到了長谷津,跟當初見面時一樣,維克托與尤里在勇利家的旅館住著。

但是這幾天卻發生了奇怪的事情。

「奇怪…怎麼又不見了…」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勇利的內褲總是會莫名其妙地失蹤,兩三天就會不見個幾次,而且連真利姊放在他這邊的內褲也不見了。

真利姊的內褲因為之前勇利不在家所以有些會放在勇利的衣櫥裡。

不過真利姊已經拿走了大部分,只剩下一些還在他的衣櫥裡,說好像是找不到空間放的樣子。

「怎麼辦啊…真利姊要是知道會不會生氣啊…但是我也沒辦法賠啊…總不能我去買一些還吧…」

一個男生去買女性的內褲不管怎麼樣都很奇怪啊!

「勇利! 快出來啊!」

「臭肥豬! 動作慢吞吞的! 快一點!」

今天要陪維克托跟尤里去買一些日常生活的東西,因為俄羅斯畢竟跟日本還是有差別,在日本生活跟在俄羅斯生活是不一樣的。

雖然勇利有說過可以用旅館的就好,但是兩人都認為既然要久住那就乾脆就各自買自己的,也因為這樣所以他們約好了今天要去百貨公司購買逛逛。

「喔喔來了!」

 

 

到達目的地之後,勇利就帶著身為俄羅斯人的維克托與尤里在百貨公司裡四處晃。

他們搭手扶梯到二樓時,尤里停下了腳步說要買衣服,上次在大街上買的那件豹紋外套他很喜歡,說不知道這裡有沒有賣之後就跑去自己逛了。

這層是男仕衣物區,雖然勇利以前常來,但是這麼多年過去了百貨公司的格局也變得跟以前完全不一樣,新穎的樣子讓勇利起了好奇心。

「勇利想逛這層嗎?」

「嗯…啊不過維克托想去別層逛也可以。」

「沒關係,勇利想逛這一層就逛這一層吧。」

兩人便開始在第二層逛了起來。

這裡的格局變了很多,也增加了很多沒看過的櫃位,比如說賣西裝的櫃位變得比以前多,也多了幾個知名運動品牌的櫃位。

不過吸引到勇利目光的都不是以上所看到的櫃位。

「嗯? 勇利在這買內褲的嗎?」

維克托一臉疑問的看著勇利,勇利嘆了口氣之後在架子上翻找著自己的尺寸。

「呃…不是啦,最近不知道為甚麼自己的內褲一直不見,既然都來這了我也就順便買了…」

勇利沒注意到維克托尷尬的笑容,繼續翻找著自己的尺寸以及適合自己的款式。

 

買完之後兩人便在不遠的櫃位發現到了尤里的身影,不意外的尤里兩眼直盯著那件假人模特兒身上穿的灰色豹紋上衣。

「怎麼了? 尤里不買嗎?」

「沒有我的尺寸…」話中可以聽出尤里失望的心情。

「是、是這樣啊…」說完勇利拍了拍尤里了肩膀。

沒意識到後方同情的眼光,尤里十分有信心地舉起手用手指比著那件外套。

「呿、我就不信我買不到你!」

 

 

他們三人並沒有逛很久,大約逛了一個小時左右就離開了百貨公司。

維克托在昨天晚上好像就寫好了購買清單,所以很快就買完了。

尤里則是看到維克托買甚麼自己就跟著看看,也買了一些東西。

不過對於勇利來說這都不重要,把自己新買的內褲放在衣櫃後用力的闔上。

因為這不是第一次,害的勇利一直不斷地買新的內褲,開銷一直都花在這上面,再怎麼說人都是有忍耐限度的。

「今天…我絕對要把你揪出來…」勇利暗自想著。

 

最近勇利晚上都刻意提早關燈,窩在床上假裝睡著,為了就是要揪出犯人。

不過應該說不愧是專業的嗎,勇利撐了幾個晚上都沒有看到這個小偷。

雖說內褲沒有失蹤,但是勇利的眼睛出現了十分明顯的黑眼圈。

「勇利! 你還好吧?」維克托被勇利的黑眼圈嚇了一跳,雖然之前勇利有跟維克托說過自己要抓兇手,但是維克托沒有想到勇利是認真的。

「沒事…哈~」勇利的身體不敵睡意,不斷的打哈欠。

「勇利你這樣不行! 身體不顧好怎麼滑冰! 你今天休息一天! 趕快去躺著!」

「可、可是─」

「快、去、休、息。」維克托刻意加重了語氣,加上又直盯著勇利看,勇利也只好妥協。

「好吧…我知道了。」說完勇利走回去自己的臥室,直往床上倒去。

 

 

勇利醒來時,天色已經暗下來了。

但此時的勇利雖然是醒來了,但是眼睛依舊是閉著的。

真要說原因的話,因為他注意到房間有人,除了他以外的人。

那人打開了衣櫃,不斷的翻找著東西。

“ 哼哼哼,總算被我逮到了,我這次放的位置跟之前可不一樣…”

不過內褲畢竟還是在衣櫃裡,犯人找到了內褲之後偷偷摸摸的離開了房間。

這時勇利掀開了自己的棉被,不出意料看到了自己偷偷綁在內褲標籤上的紅線。

如果紅線到外面去的話,就會報警處理。

不過如果是在自己家裡面的話…那自己必須揪出這個犯人!

從床上下來之後勇利開始沿著紅線走,繞了幾個房間後,紅線延伸到了某人的房間裡。

「不會吧…」勇利無言地看著眼前的這扇門。

這是自己的教練兼一直以來自己所仰慕的人,維克托的房間。

不管揉了幾次眼睛,紅線就是確確實實的延伸到這個房間。

吞了吞口水,勇利蹲在地上,拿著紅線開始慢慢地拉著。

他有感覺到他拖到了東西,這感覺應該是自己的衣物沒錯,後來拼命地開始拉,然而自己的內褲就這樣被卡在了門縫。

「啊啊啊~」門後方傳來了哀嚎的聲音。

過了幾秒鐘門被打開,對方看到勇利之後愣住了一下。

 

「維克托…可以請你說明一下嗎…」勇利無力地看著眼前的人。

「好…」

 

 

[那之後]

 

「勇利對不起啦~~~ 我、我不是故意的~~~」維克托眨著水藍色而且泛著淚光的眼睛看著勇利。

「維克托…你要我的內褲幹嘛? 我們的尺寸不一樣吧?」

刻意忽視對方的表情,勇利無奈的看著對方。

「因為…我喜歡勇利啊…」說完維克托低下頭嘟著嘴說著。

「就算是喜歡我也不……等等等等等!!! 維克托你說甚麼!!!」

「我喜歡勇利啊,怎麼了嗎?」維克托抬起頭一臉理所當然的看著勇利。

「不不不不不…這跟偷拿我的內褲有甚麼關係…」

突然被莫名告白的勇利在慌亂中想到了正事。

「不是說喜歡對方就要喜歡對方的全部嗎? 所以我就去勇利的衣櫥好好地了解了一下勇利喔~」

說完維克托得意地從行李箱拿出了好幾件勇利找很久的睡衣,還有幾件真利姊的內褲。

「不過我都不知道勇利有喜歡穿女性內褲的興趣呢…」說完維克托拿起了一件女性內褲拉呀拉的。

不過沒有被對方的調侃所影響,勇利非常冷靜地坐在椅子上。

「維克托…下次別這樣了…」

「好…」

 

想當然爾那之後維克托被勇利抓去跟真利姊道歉,偷來的衣服也都還給了勇利。

至於勇利有沒有回覆維克托的告白呢?沒有人知道。

不過在一旁觀看著所有事情的某位Yuri,則是作了以下回覆。

「哼! 我才不想理那對白癡!」

 

 
PS:在留言處有後續www

---- (全文完) ------

 

大家好! 這邊是祤羊 ~~~~

總成績 : 不說了因為也是嚴重超時QAQ

這篇一直卡…一直卡…一直卡…(認真

真的是很不好寫,不過我就當作經驗囉~

然後感謝給予我點子寫這篇的我妹妹以及我的親友們~

這次寫文第一次加了尤里的部分,有沒有抓到韻味我就不知道了 (已盡力

 

刀亂文明天更新喔!!!!!!!!! (深切希望

最近真的是活動很多加上有快開學整個很累…

 

我的主頁有附上我的痞客幫以及我的噗浪,歡迎關注以及私訊戳友^^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寫的文章~

如果寫得不好雷到你我在此說聲抱歉!

歡迎給建議!!!!!!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评论(15)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