祤羊

灣家人,喜歡愛創作,喜歡寫故事,也很愛睡覺 -u- (Zzzz

【刀劍亂舞】刀劍們的本丸日常 - 一期一振篇

※ 觀看前請注意以下幾點:

* 本文為刀劍亂舞遊戲之同人文

* 審神者有 / 無配對(吧?)

* 可能OOC

* 有些私設無法接受者請自行迴避 / 如要轉載請先告知

* 前面一開始為鶴丸篇的下文

 

------ (正文開始)------

 

「鶴丸殿,請不要再做如此危險的事情了。」

「好啦,對不起啦一期......」

一期盯著鶴丸把洞填好之後,開始了長達幾小時的說教。

「一期哥,主上剛出征回來,說差不多可以吃中餐了喔。」

「好,我知道了,我隨後就去。」

直到五虎退拉開了房門,一期的說教才結束。

「嗯? 鶴丸先生怎麼了? 不吃中餐了嗎?」

「呃......啊痛痛痛 ! 我腳跪坐到有點麻,我等等再過去吃......」

 

※※※※※※

 

「紙張記得要好好地收回來喔,不要變成垃圾了喔。」

「好的,一期哥!」

吃完中餐後,一期一如既往的看著在後院玩耍的弟弟們。

審神者最近教了短刀們做紙飛機和紙船。

後院每天都在比賽看誰的紙飛機飛得比較遠或是看誰的紙船可以飄最久。

審神者在一期的旁邊坐了下來,看著短刀們開心的嬉戲著。

「短刀們真是幸福,有像一期這樣的好哥哥。」

「這都是多虧了主上呢。」

幾分鐘的沉默過後,審神者拿了封信遞給了一期。

「那個......一期,平野......寄信回來了喔。」

平野幾天前去修行了,每天會寄一封信回來,而收到信之後審神者都會把信拿給一期看。

「謝謝主上。」一期收下了信。

「那我先去看看手入房的狀況,剛剛出征時光忠受了中傷不知道現在情況如何,信......你看完再放回我桌上就可以了。」

「好的。」

審神者離開後,一期打開了紙張,仔細的閱讀著回信。

 

※※※※※※

 

月色照耀著長廊,草叢中的螢火蟲忽明忽滅的發著亮光。

「主上辛苦了。」一期對著剛吃完晚餐的審神者打招呼。

「嗯, 一期吃完晚餐了嗎?」

「是的,主上的手藝不錯呢。」說完後把回信還給了審神者。

「哈哈哈謝謝,雖然還比不上光忠就是了,光忠還在手入房休息,只好我來做了。」

審神者打開平野的回信,即使先前已經閱讀過了,還是藉著月光又看了一遍。

「平野明天就回來了呢,太好了呢,一期。」

「是的。」

空間再度陷入了幾分鐘的寂靜,剩下蟬鳴以及微風拂過的聲音。

「一期,對不起呢。」

「嗯 ? 主上為何要道歉呢?」

「就是......我當初讓平野去修行的時候你剛好去遠征,沒有跟你先討論過......而且聽短刀說,你好像有點不高興......」

「要是您有先跟我討論的話,也許我就不會不高興了。」

審神者聽到後身子抖了一下,低著頭不敢直視一期。

「但是,看著回信,突然了解到他們正在成長,努力地變強著,就感到很高興。」

一期說完後在審神者的旁邊坐下,看著天上高掛的明月。

「謝謝您每天都把平野寄回來的信給我看,也謝謝您讓他去修行,主上。」

突然間,審神者抬起了頭,大聲哭泣了起來。

「嗚嗚嗚哇哇哇~」

「诶诶诶?! 這是怎麼了主上?!」

「我,我聽到短刀那樣說還以為你生氣討厭我了 ! 下次讓他們修行我一定會先跟你說的 ! 我,我......嗚嗚嗚嗚嗚嗚哇哇哇哇哇哇......」

聽到審神者大哭的聲音,短刀們都紛紛跑了過來。

「大將怎麼了?」

「主上不哭不哭。」

「主上不要傷心,那個...小老虎可以陪您玩。」

 

一期看著被包圍的審神者,輕笑了一下。

「主上看起來真是幸福呢。」

 

※※※※※※

 

[事後]

審神者心情穩定下來後,一期遞了杯茶給了審神者。

「這是好像是第一次看到主上大哭呢。」

「看起來很醜吧。」

「不會的,主上就算哭泣也還是我們最重要的主上喔。」

說完,一期突然把審神者的右手給舉了起來,上面貼著一些亂貼的OK蹦以及一些還在滲血的刀痕。

「嘶......痛 ! 诶诶? 一期你突然做甚麼?!」

「這是您剛剛做晚餐留下的痕跡吧,這樣隨便貼是沒有效果的,我去拿急救箱重新幫您上藥。」

「喔......好。」

看著走掉的一期,審神者拿出了平野的回信,不禁笑了出來。

「平野好厲害喔,我真的哭了呢。」

 

------ (全文完) ------

大家好! 這邊是祤羊 ~~~~

一期哥不好寫啊...花了兩個小時...(累

這次用了第三視角寫寫看,不知道寫得好不好...

平野是我的第一把極化刀,所以我就用當時的心情去寫了w

如果寫得不好雷到你我在此說聲抱歉!

歡迎給建議!!!!!!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希望大家喜歡我寫的文章~

 

順便預告一下,下次我會寫光忠篇喔,還敬請期待!


评论(9)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