祤羊

灣家人,喜歡愛創作,喜歡寫故事,也很愛睡覺 -u- (Zzzz

【刀劍亂舞】刀劍們的本丸日常 – 愛染國俊篇

※ 觀看前請注意以下幾點:

* 本文為刀劍亂舞遊戲之同人文

* 審神者有 / 私設有

* 可能有OOC / 如要轉載請先告知

 

 

* 來派的小日常Part.2~

Part.1  螢丸

Part.3  明石國行

 

 

------ (以下正文)------

 

 

── 「祭典啦祭典啦─」

 

 

愛染國俊是第七位來到這個本丸的刀劍。

那時的自己甚至都還無法想像到這個本丸可以變得如此熱鬧。

「愛染明王?! 這不是那個很有名的神明嗎?!」

「嘿嘿沒錯! 這個愛染明王超酷的吧! 不過真虧主上知道呢!」

這是愛染與審神者的第一次見面。

「哈哈哈沒有啦,以前有去參拜過所以略知一二。」

聽到這句話愛染睜大了雙眼。

「您也喜歡愛染明王嗎! 我這件衣服還有喔!」

「呃……這倒不用了謝謝你。」

 

那時的自己,每天不是出征就是遠征。

直到本丸越來越熱鬧,才開始有了其他的情緒。

「在這個本丸每天都有好吃的東西,很開心很快樂喔。」

他知道主上也在努力,所以也並沒有過多表現出他的情緒。

身為在這個本丸中唯一的來派,自己的房間一直都是空蕩蕩的,並不像其他短刀們身旁有兄弟可以一同就寢。

不過他知道他們總有一天一定會來的,自己可是有愛染明王的加護呢。

 

 

「祭典? 有什麼祭典嗎?! 超盛大的那種?」

「嗯嗯,明天下午我想去看看祭典,要一起去嗎?」

「可以嗎?! 謝謝主上!」

人來人往,有好吃的東西,有一些有趣的攤位有遊戲可以玩,可以看到很多人抬著大型的轎子,一邊抬著一邊呼聲,還可以看到漂亮的煙火。

一想到這些,愛染不禁興奮了起來。

「祭典啦祭典啦─」

 

 

審神者不是只有帶自己一個人過來祭典,也有帶其他短刀們過來,還有負責照顧短刀們的一期一振跟宗三左文字以及江雪左文字也有跟上。

另外伊達家的四位也有過來,說是想讓太鼓鐘貞宗也過來看看。

「不能逛太久喔,晚上十點整一定要回來門口旁的松樹下集合! 也給了你們一些錢但不可以亂花! 還有絕、對、不、可、以、喝、酒、喔!」

「好的!」

審神者說完後大家就分散開來了,愛染原本還在想要怎麼逛的時候有人牽住了自己的手。

「愛染,我們一起逛吧。」

 

 

「喔喔~ 這就是祭典啊!」

看到很多形形色色的攤位,愛染忍不住就想往裡面衝。

「愛染…你還真有精神呢…」

「主上,這可是祭典啊! 不有精神一點怎麼逛祭典呢!」

「呼…讓我休息一下,爬那麼多石階好累…」

走到旁邊的樹下,審神者在大石頭上坐著休息。

突然審神者啊了一聲,從小包包中拿了一個東西塞到了愛染的手上。

「這是剛剛有人在路邊塞給我的,祭典上大家幾乎都會拿這個扇子喔,畢竟現在是夏天也很熱呢。」

「好的! 謝謝主上!」

看著手上設計得十分漂亮的扇子,愛染笑了笑後緊緊的握在手上。

「不過主上,那些人穿的是甚麼啊? 沒看過呢。」

「啊~ 那個是浴衣喔,參加祭典或是大型的活動都會看到呢。」

「原來是這樣啊…那主上怎麼沒有穿?」

「因為穿著木屐不太能走太多路啊,而且穿浴衣不穿木屐也很奇怪,就想說那就乾脆穿休閒一點就好了。」

審神者抓了抓自己的頭髮,站了起來拍了拍褲子上的灰塵。

「我們走吧,要牽好我的手喔,這裡人很多要是迷路就不好了。」

「嗯!」

就這樣,兩人就這樣手牽著手走入了熱鬧的祭典。

 

 

時間越接近晚上,人就越多,而走道也越來越擁擠。

所幸彼此都緊緊牽著對方,因此沒有被人群衝散。

「煙火是在六點半呢,愛染我們去找個好位置準備看煙火吧。啊,不過在那之前要先填飽肚子呢,你有甚麼想吃的嗎?」

看了看滿街的攤位,說真的允許的話愛染每攤都想吃,但是自己吃不了那麼多,審神者應該也沒有帶那麼多錢。

「吃炒麵怎麼樣? 雖然不是甚麼很特別的東西但是在祭典上吃感覺很不一樣喔!」

看愛染猶豫不決的樣子,審神者指了指離自己不遠處的攤位。

「好啊! 那主上想吃甚麼呢?」

「我…沒關係,跟愛染吃一樣就好了。」

審神者對自己笑了笑,愛染總感覺哪裡不對勁。

 

 

「嗚哇…人好多啊…好像沒有位置了。」

看著草皮上坐著一群又一群的人,密密麻麻的感覺似乎連找個位置坐下都有困難。

「主上,你看那邊!」

看到有人朝著自己招手,審神者瞇了瞇眼。

短刀們正積極地朝自己招手,雖然因為天暗視線有點看不清楚,不過愛染很確定那群黑影就是一期他們。

「謝謝你一期,佔到了好位置呢? 其他人呢?」

「燭台切先生他們說是回晚點來,說是要買冰吃。宗三先生則是說小夜想再多玩一些遊戲。」

「我知道了,謝謝你。」

坐下後,審神者伸了伸懶腰,原本想拉著愛染一起坐下,但是對方卻放開了自己的手。

「主上,我能去買個東西嗎?」

「诶? 可是煙火快要開始了喔!」

「我很快的!」

雖然看愛染一臉認真的樣子,但審神者也擔心對方迷路,畢竟在這人群中是很容易迷失方向的。

加上他們不是人類,要是迷路了被帶到廣播處也不好解釋。

「大將,不如我跟他去吧。這地方是我找到的,再走過來應該也沒有問題。」

「诶? 是藥研找到的嗎? 那、那你們路上小心喔,不要迷路了,早點回來。」

「喔!」

 

 

「不好意思啊藥研。」

「沒事沒事,早點回去大將也不會擔心太久,所以是想要買甚麼?」

「啊,說到這個! 幫我找一家店。」不過說到這愛染自己停了下來。

因為他不知道那是甚麼東西。

正確來說他們的確是有路過看到,但是愛染並沒有仔細去看那東西是叫做甚麼。

「呃…我也不知道那是甚麼…」

「嗯?」

「就是…外面是紅色的,下面有竹籤插著,然後…可以拿在手上吃的!」

藥研聽了自己的描述,還是一臉茫然的樣子。

「呃…啊啊啊! 那個男的! 就是那個男的手上拿的!」

愛染就這麼樣的指著,結果就和 “那位男性” 對上了眼。

「啊……」

彼此互看了幾秒鐘,“那位男性” 突然笑了一下。

「小弟弟,你想要這個嗎?」

「嗯! 我想買給別人吃的! 但是我不知道在哪邊有…」

「這樣啊…你往前走,到下個路口往右轉的第五個攤位就有了。」

「謝謝你!」

藥研還來不及叫愛染停下,愛染就這麼衝了過去,怕跟丟對方自己也跟著追了過去。

原本自己也想跟對方道謝的,結果才一個轉身 “那位男性” 就失去了蹤影。

「诶? 不見了…」

 

 

最後兩人終於找到了攤位,並且匆匆買完了之後急忙跑了回去草原。

「真是的! 怎麼去這麼久!」

「對不起…」

「沒關係,有回來就好。」

審神者又摸了自己的頭,感覺得出來自己是真的讓審神者擔心了。

「那有買到想要的東西了嗎?」

「嗯嗯! 買到了! 是要給主上的東西!」

「給我的?」

說完愛染從自己的身後拿出了剛剛買的東西,舉在審神者的面前。

「噗,愛染你知道這是甚麼東西嗎?」

「诶? 啊…那個…」

愛染才想起剛剛又忘記看這個是叫做甚麼東西了,因為很急著買,所以就趕緊買了付了錢就走了也沒有再多看一眼。

審神者笑了笑,拆開了外面的包裝之後拿了過去愛染的嘴邊。

「诶? 不用啦! 這是要給主上吃的。」

「沒關係啦,咬一口就好。」

看這那紅紅亮亮的東西,愛染咬了一小口。

「這! 這是蘋果啊!」

愛染十分的驚訝,畢竟這個從外表根本看不出來是蘋果。

「這個是在蘋果的外面塗上了一層糖霜,叫做 ”蘋果糖” 的一種糖果喔。真虧你想到要買呢,這個也是很適合在祭典上吃的東西喔。」

「嘿嘿沒有啦,為看到主上經過時都會多看幾眼就想說您是不是很想吃…」

愛染低下了頭,有點不太敢看審神者的臉。

「哈哈愛染好可愛,謝謝你喔。」

審神者轉過了頭,看見了很多人突然圍著自己。

「诶? 大家這是怎麼了?」

「主上,那是甚麼東西啊?」

短刀們直盯著自己手上的東西,審神者不禁大笑了出來。

「哈哈哈! 等等大家一起去買吧。」

 

 

碰的一聲,紅中帶綠的煙火在天空盛開。

「煙火開始了!」

 

 

 

 

而一口氣買了十幾隻蘋果糖,把老闆嚇傻之後又是那之後的事了。

 

 

 

 

[遠征回來之後]

 

「诶~ 真好啊,我也想去祭典。」

他們遠征回來進房休息後,愛染突然聊起了以前剛來本丸參加祭典的事。

「祭典真的很好玩! 下次螢丸跟明石也一起去吧!」

「嗯嗯! 一定要的!」

「诶…我不想去人多的地方…感覺好麻煩。」

「那邊有很多吃的! 明石也會喜歡的!」

「那…請主上買回來──」

「明石!」

 

 

 

 

END.

----------

 

 

大家好! 這邊是祤羊 ~~~~

日本的祭典真的超、級、好、玩、的!

上次去日本參加了兩個祭典,真的很熱鬧也十分的有趣!

煙火也真的很漂亮! 我到現在都還記得那煙火在自己眼前炸開的樣子。

我也有吃蘋果糖,原本以為會很甜,結果發現還好就很興奮地吃掉了^^

 

完全可以懂愛染喜歡祭典的原因^^

還有之所以會讓藥研跟著去就只是因為聲優梗,沒有其他的意思www

 

大家有機會去日本的話請務必要去參加祭典! 真的很好玩!

 

 

來派的小日常,下一章就是寫明石的故事囉OUO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寫的文章~

如果寫得不好雷到你我在此說聲抱歉!

歡迎給建議!!!!!!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评论(2)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