祤羊

灣家人,喜歡愛創作,喜歡寫故事,也很愛睡覺 -u- (Zzzz

[201708] 大家,我回來了!

如同標題所說,我要重回創作之路啦~

其實很對不起大家,明明說8月中就會回來的

到現在人才出現真的很抱歉TAT


其實事情是這樣的:

有看我Plurk的人應該也知道,我其實7月底就回國了

但是剛回國的隔天就遇上了颱風,還在調適心情的我自然也沒有寫文

等颱風過去之後的當周的周末我就去衝了場次

然後衝了場次回來過沒幾天......


我居然就重感冒了......

這感冒跟了我超過了一個星期,可能因為我邊感冒還邊工作

所以也好得很慢,直到昨天,才說是完全康復 (趴


下周我就會開始寫YOI維勇的新刊!

刀亂日常的部分也會持續地寫~

然後因為我一不小心入了MHA的坑www

所以可能不時也會突發個幾篇MHA的文這樣OUO


總而言之! 還繼續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 截至目前的 Yuri On Ice 文往這邊 

* 截至目前的 刀劍亂舞 文往這邊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