祤羊

灣家人,喜歡愛創作,喜歡寫故事,也很愛睡覺 -u- (Zzzz

[ES / leo司] 桜色の約束

* 本文為遊戲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之同人文

* 有OOC自行注意 / 平行時空  / 如要轉載請先告知

* 兩人熱戀中

* 標題中文譯為 "櫻色的約定" 

 

 

#レオ司創作60分一本勝負  #レオ司  #leo司

本次題目 :  任性、約定

 

 

✧─────────✧─────────✧

 

 

月永レオ緩緩地睜開雙眼,一朵櫻花的花瓣從窗外飛進來,落在他的唇上。

 

拍了下旁邊的位置,從指尖傳來冰冷的氣息讓他知道他的愛人早已離開這被窩許久,些許櫻花飄落至身邊那空著的位置上,也讓月永レオ不禁想像著要是朱櫻司還躺在這的話不知道會是甚麼模樣。

 

一定很可愛吧,月永レオ心想。

 

想沒多久有人打開了房門,咚的一聲嚇得月永レオ差點滾下床。

 

「レオさん請不要賴床趕快起來!我們等等可是要出門的您忘了嗎!」

朱櫻司怒斥著還躺在床上的人,沒好氣的說著。

月永レオ揉下雙眼,瞇著眼盯著眼前的人,彷彿不多看仔細一些就無法確定對方是否為真人。

「哇哈哈!是スオ!是スオ啊!」

「您別撲過來啊啊啊!」

 

今天是他們約好要一起去賞櫻的日子。

 

/

 

也許是因為今天是平日,在這美麗的櫻花林中只有他們,隨意挑了個位置鋪下餐墊,兩人就這麼坐下聊天。

月永レオ像是錄音機回放般說著他去義大利的各種瑣事,想寫的新曲以及Knights最近的活動等等,不自覺的就這麼一直說著說著,連過了中餐時間都不知道。

 

「這是スオ親手做的三明治嗎?」

餐籃打開的瞬間月永レオ直接就往裏頭拿了一個,沒多想就直接咬下。

「是草莓口味的!」

「對不起......早上有嘗試做煎蛋的,但全部都失敗了,只好用沾醬───」

「哈哈哈沒關係沒關係我都喜歡!只要是スオ做的我都喜歡!」

月永レオ笑著撲向朱櫻司,緊緊的抱在懷裡,緊到好像不小心鬆開的話眼前的人就會消失一樣。

 

對方的身上有著櫻花的味道,如同名字裡藏著的 "櫻" 一樣,是一股清清淡淡的花香。

「スオ~スオ~想見你啊~」

「我就在這裡,一直都在您的身旁。」

朱櫻司輕輕的回擁對方,拍了下對方正發抖著的背。

「スオ我想親你。」

月永レオ說完後直接往對方的小口上吻了上去,朱櫻司微笑回應著。

 

櫻花散落至他們之間,實為一副美景。

 

「請您不要再哭泣了。」

朱櫻司抹開從對方那碧綠的眼裡流出的液體,但卻怎麼也抹不完,甚至還越來越多了。

「不要!我現在就想見你,我每天每天都好想你啊!」

月永レオ抱的更緊,整個人都埋進了對方的懷裡。

 

 

 

今天也是朱櫻司去世後滿一年的日子。

 

 

 

/

 

一年前的今天是他們約好要一起去賞櫻的日子。

 

「請您別任性了!我們都約好今天要去賞櫻的!」

「啊啊啊我知道了!スオ不要跟セナ像個老媽子一樣啊!我在計程車上等等就過去了!」

原本約好要去賞櫻的才特地從義大利回來的,結果月永レオ一句 "是inspiration啊!" 就跑的不見蹤影,手機聯絡上的時候都已經過了午餐時間了。

 

「那請您一定要到!不然我會過去找您的!」

 

月永レオ想都沒有想過,這句成了朱櫻司對他說的最後一句話。

 

他還在車上準備過去約好的地點,手機突然強烈的震動,打斷了月永レオ尚在作曲的好心情。

一接起電話就聽到了鳴上嵐不知所措的聲音,背景傳來刺耳的醫院廣播聲。

「司ちゃん......發生......車......禍了......」

 

朱櫻司所乘坐的車被一名酒駕的大客車高速撞上,含兩位司機在內,三人皆搶救無效。

有人說從車子裡掉出了餐墊跟野餐籃,籃子裡有幾塊夾有草莓醬的三明治。

 

從那時候開始,月永レオ的世界就此崩壞,再也沒有完整過。

他自責,痛苦,見到醫生搖頭的瞬間他失控的跑上頂樓,對著落日大喊著愛人的名字。

 

不斷的喊著 "對不起" 三個字。

 

/

 

" 對不起,我已經不能在這裡,不走不行了,我必須一個人先到遠方去。"

月永レオ大力地晃著頭,嘴裡滿是說著 「不要對不起」不然就是 「スオ要去哪」。

" 請不要問去哪裡,畢竟我已經無法待在您的身邊了。"

他感受到懷裡的人漸漸失去重量,然後飄向了遠方他看不見的道路。

河面上映著櫻色的光照在朱櫻司的身上,使月永レオ越來越看不清對方的身影。

 

" 雖然已經見不到面了,但是司還是要對您說一句。"

 

" 有生以來能夠遇見您,是司這人生中,最幸福也最快樂的事情。"

 

 

 

見對方就要消失,月永レオ衝向前握住了對方的手。

「我不要!我想見你!我想跟你說對不起啊!如果那天我沒有亂跑,我有在約好的時間過去,我沒有任性的對你發脾氣的話,你就不會───」

在眼淚落地前,月永レオ先得到了帶有櫻花氣息的溫暖擁抱。

 

" 我一直都在您的身邊。"

" 我會化作星星,永遠看著您守護著您。"

" 我會化作微風,包圍在您身旁不離去。"

 

朱櫻司的聲音永遠都是月永レオ最喜歡,最溫柔、最能夠讓他安心下來的聲音。

 

月永レオ擦了擦眼淚,抓緊著對方的快要消失手臂。

「那我會化作鳥兒,永遠為你唱歌。」

「下輩子如果找不到我的話就去尋找我的音樂吧,我的音樂永遠為了朱櫻司存在。」

「這輩子能跟你相遇,也是我月永レオ此生遇過最美好,最美好的事。」

 

朱櫻司輕笑一聲後點了點頭。

「下輩子我會再去找您的,不論您在何處。」

 

 

 

「約好了。」

 

 

 

/

 

月永レオ緩緩地睜開雙眼,一朵櫻花的花瓣從窗外飛進來,落在他的唇上。

 

 

 

一顆帶著暖意的淚珠從他的臉頰滑過,落在櫻色的枕頭上。

 

 

 

 

 

✧───────── END ─────────✧

 

 

 

 

 

 

BGM : さくら 〜あなたに出會えてよかった〜

(中文譯 : 櫻花櫻花想見你)

 

朋友跟我點了刀,不過我很不會寫刀最大的努力應該就是這樣了......

 

上面很多句子都是從歌裡來的,我聽到這首的時候直接聯想到了他們 (還不小心哭了

就下定決心開寫了......久違的寫起刀,希望大家喜歡><

 

他們會很好的,至少這輩子他們相遇了(比心

 

 

 


评论(11)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