祤羊

灣家人,喜歡愛創作,喜歡寫故事,也很愛睡覺 -u- (Zzzz

[ES / leo司] Stolen (下)

* 本文為遊戲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之同人文

* 有OOC自行注意 / 自我流故事設定  / 如要轉載請先告知

* 怪盜レオ x 小少爺司

* 有私設人物出現,不過不是很重要


> 上篇    > 中篇

 

#レオ司  #leo司

 

✧──────────────────✧

 

距離上次出來外面已經有快要兩個月之久。

朱櫻司坐在車內看著窗外孩子們興奮跑跳的模樣,心裡閃過一絲羨慕的念頭。

 

手機螢幕突然亮了起來,上面顯示一條訊息。

 

Lion:  [ 往左邊跑後在第三個巷口左轉,一直往前跑到出口再右轉後會看到一間露天咖啡廳,在撐著紅傘的座位區坐下。 ]

 

朱櫻司有些疑惑的看著上面的訊息,還沒解讀完就被開了車門。

 

「少爺,我們到了。」

 

/

 

「不愧是朱櫻少爺!果然穿甚麼都好看!」

這已經是第五套西裝,朱櫻司看著鏡中的自己不禁覺得可笑。

 

還真像 "人偶" 啊,朱櫻司。

 

臉上的笑容是裝出來的,硬是勾起的嘴角也早已痠疼,朱櫻司揉了下自己的臉頰,免得撐太久抽筋。

 

一點都不想多予理會老闆虛偽的笑容與感謝,他沒有多看一眼直接喊了 "五套都要" 後逕自在店裡晃著。

 

一套白色的西裝映入了他的眼中。

 

那西裝被塵封在玻璃櫃裡頭,朱櫻司趁著司機與老闆還在閒話時,偷偷的掂起了腳,將自己的倒影映在了玻璃上,彷彿自己穿著那好看的西裝一樣。

 

可惜他這輩子大概是都無法穿上,朱櫻家的西裝每件都是深色款,只因為看起來較為莊重沉穩,符合朱櫻家的形象。

 

「少爺,差不多可以回府了。」

「好的。」

 

兩人一前一後的離開西裝店,才剛踏出店門就聽到了吶喊聲。

 

一個戴著帽子的人衝向了自己,直接撞開他與司機間的距離。

 

「小偷!有小偷啊!」

 

街上了另一頭不知道是誰在喊著,然後司機也緊張的叫了出來。

 

剛買的五套西裝也被那位 "小偷" 給劫走了。

 

「少爺請您在此等我一陣子,我馬上就去將西裝取回。」

說完後司機往著剛剛 "小偷" 所奔跑的方向奔去順便打了電話報警,朱櫻家的司機各個都是有訓練過的,想必那位 "小偷" 不久後就會被抓住了吧。

 

放在口袋中的手機震了下,朱櫻司這才憶起剛剛還沒解讀完的訊息,然而他也馬上理解了甚麼。

 

朱櫻司終於發自內心大笑了出來,然後往左邊的街上奔去。

 

/

 

朱櫻司喘呼呼的在訊息所指定的位子上坐下,沒多久後有人端來了一盤杯子蛋糕。

「這是有人要請您吃的。」

「謝謝。」

服務生小姐露出和藹的笑容後又走回去店裡,看著眼前的蛋糕朱櫻司沒多想就一口咬下。

熟悉的味道在嘴裡散開,一瞬間又讓朱櫻司有了想哭的感覺。

 

有人在他身後的位置坐下。

 

「蛋糕,好吃嗎?」

 

即使距離上次見面已經有幾個禮拜之久,還是讓朱櫻司一聽就認出了身分。

 

「非常的......好吃。」

 

止不住哽咽的聲音,朱櫻司說完後忍不住捂住了自己的嘴巴。

 

「好吃就應該要開心,要笑才對。」

 

身後的人每說一句話,彷彿就有道暖流進入了自己的心中,他不會形容這種感覺,只能說這是他從小到大,這18年來第一次有這種感覺。

 

「要......牽手嗎?」

 

對方的聲音似乎也有些顫抖,朱櫻司也只不住心中這不知是興奮還是感動的感覺,緩緩的往身後伸出了手。

 

兩人的手指不小心碰觸到時,先是有些害怕的往回縮了一些,然後又慢慢的,牽住了對方的手。

 

感受到從對方手裡傳來的溫度時,朱櫻司終究還是哭了。

 

「別哭啊......」

「對、對不起。」

「也別道歉啊。」

「好、好的。」

 

他們就這樣牽著不知道有幾分鐘,身後的人也沒再多說話,就麼牽著直到自己不再哭泣。

 

「時間差不多,你也該回去了,不然你家的司機......似乎有些意外的纏人。」

 

對方瞬間抽開自己的手並起身,朱櫻司幾乎是下意識的也跟著起身轉身抓住了那人的手臂。

 

碧綠色的瞳孔有些驚恐的盯著自己,朱櫻司看見那橘髮的當下更是確定了自己的心意,緩緩的開了口。

 

「我想去有 "光" 的世界,想去有您在的世界。」

 

「請您,帶走我吧。」

 

/

 

對方的力氣比自己想像中的還大,被拖進暗巷裡的時候隱約聽到了他不知道對著誰說 "再幫我撐一下",隨後扯下了像是耳機的東西 。

 

意識過來的時候他已經被對方吻著,感受到對方舌頭的侵入時他也迷迷糊糊地回應。

對方攬住他的腰,他環上對方的脖子,彼此加深了這激烈的吻。

即使稍微分開喘口氣,撐不過一秒就又吻了上去,就像是終於在沙漠中找到綠洲的旅人,他們在彼此的身體裡索取著水源與呼吸,像是找到了活著的希望,緊抓著對方不願意放開。

 

「別哭啊......」

「對、對不起。」

「也別道歉啊。」

 

朱櫻司破涕為笑,沒想到幾分鐘前的對話又再重演了一次。

而終於看到對方笑容的橘髮男子則是趁著朱櫻司不注意偷親了下額頭。

 

「做好覺悟了嗎?」

知道對方在問甚麼,朱櫻司緩緩地點了下頭。

早在他轉過身時就已經下定決心,說出來的話也是真心真意,沒有任何一丁點的後悔。

「家裡呢?」

朱櫻司搖頭,雖然很對不起父母的養育之恩,但他也不願成為 "人偶",過著被控制般的生活。

 

「走吧。」

他們牽著彼此走出暗巷,橘髮的人帶回耳機,不在意自己就走在旁邊,自顧自的說了起來。

「ナル!我們這邊好了......欸你們都聽到了?!哈哈哈抱歉抱歉,馬上就回去!」

那人撓了下自己的臉頰,好像被知道了甚麼秘密一樣。

走到西裝店時他們很有默契的放開了彼此的手,橘髮的人舉起自己的手機說了句 "我會再聯絡你" 後就又跑的不見人影。

 

司機喘吁吁的回到店裡時朱櫻司望著那人奔去的方向不知道有多久,還是司機喊了句 "不好意思讓少爺久等了" 才回過神來。

 

「那個小偷......跑得真快......西裝已經全部都拿回來了請放心。」

「辛苦您了。」

「沒事......倒是少爺您看起來好像很開心?」

「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情,覺得挺有趣的。」

 

心中已經蔓延著對方所給予的暖意,只要有這份說不出的情感他就能繼續撐著,等待對方來迎接自己。

 

/

 

如同母親所說的,對方是個好女孩。

他們被安排在海灣見面,美其名是年紀相仿可以聊聊認識,講白了就是一場約會作秀。

朱櫻司維持著一貫的笑容,與這位細心打扮過的女孩在堤岸上散步。

他穿著那天買的灰色西裝,搭著藍白相間的格紋襯衫以及黑色的背心,再繫上一條紅色的領帶。

「您今天穿的西裝非常的好看。」

「謝謝您的誇獎,您今日穿的紅色洋裝也非常漂亮。」

「沒,沒有的事......」

女孩害羞的低下頭,望向港灣停著的三角帆船後興奮的拉著他。

「聽轉角麵包店的服務生說,在這個海灣坐上三角帆船的人會受到幸運女神的眷顧!不知道您能不能陪我搭呢?」

「可以的,我們就搭那艘紅色的船如何?」

「嗯!」

 

一前一後的踏上帆船,看著隨風搖曳的帆布,他不自覺的勾起笑容。

船漸漸的駛出港灣,朱櫻司看著波光粼粼的大海,心裡有著說不出的暢快感。

 

 

 

 

 

 

「終於,自由了。」

 

 

 

 

 

 

 

突然間的一個大浪,打翻了兩人所乘坐的船隻。

 

 

 

 

 

 

/

 

朱櫻司醒來時已經太陽已經西沉,滿月高掛於夜空,平等的照耀在每個人的身上。

手機早就因為泡水的關係而無法使用,他揉了揉雙眼,起身時發現自己身上被換了一套衣服。

 

一套純白色的西裝。

 

「我請人去訂製的,尺寸應該是剛剛好。」

「您是怎麼知道......我的尺寸的?」

橘髮的人抓了抓頭後走往床邊,攬住了朱櫻司的腰。

「那天......在吻你的時候就大概偷量了一下。」

朱櫻司唰一下的臉紅,不僅想起了那天的場景,也憶起了當時對方不怎麼安分在自己身上遊走的手。

 

當時身陷於滿溢過多的情感裡,朱櫻司沒有多想對方是否有其他的意圖。

但此時回憶全湧了上來,他忍不住罵了對方一句變態。

 

「反正結果一切都好就好了嘛!你的行李也順利的寄到我們那邊了,只是我沒想過你也一起把那朵綠玫瑰給寄過來就是。」

「畢竟那是您送給我的,能的話我想一起帶走。」

橘髮的人緩緩地爬上了床,手熟練地解開朱櫻司身上一顆又一顆的鈕扣,肌膚被對方觸碰時忍不住抖了一下。

「很緊張?」

「那是自然的......」

橘髮的人輕輕的笑著,手指點了下自己的左胸。

「在這裡可以嗎?」

「請您動作快一點......」

朱櫻司想都沒有想過自己居然有一天會講出如此讓人害羞的話語,本想舉起手臂遮住自己的臉卻被人硬生生的扒開。

「我想看著你的臉。」

「嗚......」

「可能會有點痛,不過忍個一下子,轉眼就過了。」

「好的。」

 

 

 

傾身,壓下。

 

 

 

 

 

 

 

 

 

 

 

 

如同眼前的人所說,的確是有點疼,但過程並沒有很久一下子就結束了。

「怎麼樣!我畫的櫻花好看吧!」

朱櫻司望向鏡子中的自己,光裸的左胸上多了一個櫻花的刺青。

烙印在心臟的位置是他指定的,這對他來說這是一個新生活的開始,也是自己脫離過去的證明。

「您也是印在左胸上呢。」

「我覺得不管在哪都很明顯,也不想挑位置就刺在這了。」

此時對方同樣也光裸著上身,左胸有個獅子的圖案。

 

如同對方的帳號 "Lion" 一樣,"Lion" 同時也象徵他的真實身分。

 

「在我們這邊呢,玫瑰的顏色也是我們身分的代表,你的話是藍色。」

對方遞給了自己一個寶藍色的玫瑰胸花。

「那麼您呢?」

「不知道,我還沒有想。」

也許是因為幫自己刺青的關係有點疲勞,橘髮的人呼了一大口氣後倒在床上。

 

「那麼白色的如何呢?」

「嗯?你的意思是指我很純潔嗎哈哈哈!」

沒有理會對方的反應,朱櫻司在床邊坐了下來。

「白玫瑰象徵天真爛漫,彷彿不食人間煙火的人,又如白衣如雪、風度翩翩的少年。」

朱櫻司伸出手指撫摸的對方的臉頰,順著弧度往下摸到了那刺著 "Lion" 的地方。

 

「不覺得,非常的適合您嗎?」

 

空氣安靜了幾秒鐘。

 

「......你這是在勾引我嗎?」

「您指的是?」

「不管了,我要當你是在勾引我,那我就不客氣囉。」

「欸?您甚麼意思......為為為甚麼要壓到我身上不是刺青刺完了嗎?!」

「夜還很長呢,我們還可以做很多事~」

「甚麼意思晤───」

 

 

 

 

 

兩人在沒有開燈的旅館房間裡面,像是封閉的小世界沒有人去打擾。

外面的警車滿街跑,女孩獲救後說著自己不是故意的沒有想到會發生意外。

朱櫻夫人在海灣喊著自己兒子的名字,卻一再地聽到海巡人員回報 "沒有找到屍體" 的消息。

 

三個人站在旅館的屋頂上,默默的看著這時間明明不該吵鬧的城市卻十分的熱鬧,網路也好電視也好,全都寫著相仿的消息。

 

「王さま這回可是偷了個大寶物呢,人家跑的那麼累也值了。」

「還因此研發出了新口味的蛋糕老爺爺我很高興喔。」

「邊當醫生還要邊顧著電腦通話給你們聽真的有夠麻煩,這不到手我一定先揍某人一頓。」

 

不過說歸說,也沒人敢打擾此時在房間歡騰的兩人。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 END ─────────✧

 

稍微補充一下 >

 

綠玫瑰花語:我只鍾情你一個

因為之前レオ沒有自己的代表玫瑰,所以才隨意拿了綠色的玫瑰給司。

 

藍玫瑰花語:清純的愛,敦厚善良,相知相守,奇蹟與不可能實現的事,純潔,透明。

 

07455 : 你只屬於我

其實本來是07415,但是我不想被大家太快發現又發現55也可以代表レオ的生日,就這麼改下去了www

 

 

嗚嗚嗚我終於寫完了......希望大家喜歡這個故事。

我去繼續趕情人節了大家再見(

 




评论(23)

热度(13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