祤羊

灣家人,喜歡愛創作,喜歡寫故事,也很愛睡覺 -u- (Zzzz

[ES / leo司] 蝶の夢

* 本文為遊戲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之同人文

* 有OOC自行注意 / 如要轉載請先告知

* 很難得的挑戰了一下奇幻設定> 人類月永レオ x 蝴蝶精靈朱櫻司

 

#レオ司創作60分一本勝負 #レオ司  #leo司

本次題目 :  工作死線、迷路

 

 

✧─────────✧─────────✧

 

月永レオ迷路......不如說是在作夢吧?

他在迷迷糊糊之中走入了一個花園,怎麼走進來的他也不清楚,等到意識過來的時候他已經被花叢所包圍,玫瑰花獨特的香氣漫步在整座花園中。

 

月永レオ看著這美麗的花園頓時靈感一來,正想提筆時發現他身上的筆跟紙都不見了。

他無奈的在地上打滾,在沒有辦法揮毫自己腦中靈感時順道喊出了一個名字。

「スオ~」

「是?」

再熟悉不過的聲音從耳邊傳來,嚇得月永レオ從地上爬起,他看了看四周,非常的確定這裡只有他一個人,但是剛剛的聲音又非常的真實,不禁讓他打了個冷顫。

「ス、スオ?」

「是?」

聲音再次從耳邊傳來,月永レオ往後退了幾步,這麼一退才見到了聲音的來源。

 

那是一隻蝴蝶......不,真要說的話就像是童話故事中會出現的精靈,小小的人後面有紅色的蝴蝶翅膀,對方也看起來有點不知所措,有些慌張的樣子,不過對月永レオ來說那些都不重要。

 

重點是,這精靈的臉長得跟朱櫻司一模一樣。

 

/

 

「蛤?!為什麼會有人類進來啊!」

「不知道原因......因為放他一個人在那邊也不太安全,所以我就先帶他過來了。」

瀨......長著瀨名泉的臉的精靈一臉煩躁的看著月永レオ,隨後轉個身瞪了下精靈朱櫻司。

「我說啊かさくん,再怎麼樣你也不行貿然的出現在人類的面前啊。」

「因、因為突然間聽到有人在叫自己的名字,所以就──」

「セナ是在罵スオ嗎?スオ沒有做錯事情啊?」

坐在一旁的月永レオ看著面有難色的精靈版朱櫻司忍不住開口,只見精靈版瀨名泉從花上站了起來,緩緩的張開翅膀。

「我說啊!先不論你為什麼知道我們的名字!你搞清楚自己現在的處境!」

精靈版瀨名泉氣沖沖的飛到月永レオ的面前,忍不住破口大罵。

現在月永レオ的手腳都被藤蔓給綁住,彷彿是手銬跟腳鐐一樣動都動不了,要是正常人的話應該都會十分慌張不知所措,不會像現在的他一樣閃著雙眼到處望來望去。

「嘛......反正是ス~ちゃん帶他過來的,就讓ス~ちゃん帶回去吧。」

精靈版朔間凜月說完後打個哈欠後翻了個身繼續睡,精靈版瀨名泉則是嘆一大口氣後揮了揮手。

「總而言之就是這樣,かさくん這傢伙就交給你了。」

精靈版瀨名泉彈了下手指後手上跟腳上的藤蔓就瞬間鬆開,彷彿像是變魔術一樣讓月永レオ眼睛一亮。

「哇セナ好厲害!剛剛是怎麼辦到的!」

「啊~かさくん趕快把這煩死人的傢伙帶走!時間不早了再不送回去很麻煩啊!」

「好、好的!」

精靈版朱櫻司拍了下月永レオ的肩膀,整個身體就像是陷入了無重力空間一樣飄浮起來,然後跟著精靈版朱櫻司的方向飛去。

「喔喔喔飛起來了飛起來了!像宇宙人一樣飛起來了!啊~這時候要是有筆跟紙就好了!」

「筆跟紙?」

原本飛在自己前方的精靈版朱櫻司緩緩地飛在自己的身旁,好奇的眨著雙眼。

被對方這麼一問,讓月永レオ想起他去到那座神秘花園前的事情。

 

/

 

像是被剝奪了甚麼一樣,月永レオ的腦袋變得空空蕩蕩。

原本在腦中源源不絕的靈感消失的一乾二淨,就像是靈魂被抽走的身體一樣,月永レオ躺在地上動也不動,拿在手上的筆雖然筆蓋被拔下,但因為手絲毫沒有動作的關係而在白色的紙張上留下了一個大大的黑點。

「宇宙人......不見了......我要去尋找宇宙人!」

沒有想太多就這麼跑出學校,現在的他對於之後演唱會要用的曲子一點想法都沒有,明明已經剩下沒有多少時間卻毫無進展,讓他感到煩躁而且非常不舒服。

靈感就像是月永レオ的一部份,只要他需要的時候靈感就會來,讓他的世界變得豐富且充實,不禁想要讓他拿起筆紀錄下起美好的瞬間。

「那......意思是您現在找到了嗎?」

「恩!想要把剛剛的事情都記錄下來!曲名就叫做───」

「但是我會將您的記憶給消除喔,這是我們的規定。」

精靈版朱櫻司一臉正經地說著,月永レオ則是愣了一下後開始大吼大叫。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好不容易才有靈感的!這可是全世界的珍寶!怎麼可以就這樣消失!不行不行!」

月永レオ生氣的揮舞手腳,精靈版朱櫻司皺了下眉頭後停止飛行,一人一精靈就這樣停在了半空中。

「就算您這麼說,規定就是規定。不過......」

精靈版朱櫻司拍了下翅膀,突然間靠近月永レオ的臉然後親了一下額頭。

「瀨名前輩說我們精靈施予祝福時會親吻對方的額頭,祝您回去後能早日找回您的靈感。」

說完話後月永レオ還沒反應過來就突然間眼前一黑,感覺的整個身體正在往下墜落。

「啊啊啊啊啊啊!」

 

/

 

" 碰!"

感受到身體傳來的疼痛感,月永レオ睜開了雙眼。

他的身後是公園的長椅,從眼皮傳來的睏意告訴著他剛剛應該是睡著後從椅子上跌了下來。

他好像做了很長很長的夢,但是夢的內容他一點都想不起來。

「Leader!原來您在這裡!您又擅自離開學校了!」

聽到耳熟的聲音使月永レオ轉身,看到了朱櫻司正往自己的方向跑來。

不知為何,月永レオ看見對方時心中竟然感到些許的暖意,有甚麼東西不斷的在腦中蔓延開來。

「是スオ!是スオ啊!」

「是的正是我朱櫻司本人,您......您您您您您這是在做甚麼!這是在公共場合做這樣的事情實在是───」

朱櫻司嚇得退後好幾步,因為月永レオ突然間親了下自己的額頭。

「恩~不知道!看到スオ的臉就想這麼做哈哈哈!喔喔喔是靈感!靈感源源不絕的出現了!快我要記下來,筆在哪裡筆───」

話都還沒說完,對方就馬上不知道從哪裡生出了筆跟筆記本並遞給自己。

「喔喔喔這果然才是我的スオ!」

「為甚麼說的您好像在哪裡見過另外一個我一樣......」

 

在他們歡笑之餘,公園中的某一個小角落裡有隻紅色的蝴蝶,在花上停了下後往森林的方向緩緩飛去。

 

✧───────── END ─────────✧

我又不知道自己在寫甚麼了qq

评论(1)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