祤羊

灣家人,喜歡愛創作,喜歡寫故事,也很愛睡覺 -u- (Zzzz

[ES / leo司] Home

* 本文為遊戲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之同人文

* 有OOC非常自我流自我解釋自行注意!  / 如要轉載請先告知

* 時間設定在兩人都還在校中~

 

#レオ司創作60分一本勝負  #レオ司 #leo司

本次題目 : 初次見面、歡迎回來

 

 

✧─────────✧─────────✧

 

仔細想想他們第一次見面是甚麼時候呢?如果真要說的話好像是在攝影棚內?

還記得那時見到在牆上作曲的月永レオ時,朱櫻司完全不知道眼前邊哼曲的人是誰,還是被提醒才知道這位如此恣意正在塗鴉的人,就是他們Knights一直沒有出現的隊長,也是Knights的王座上一直缺席的王。

還記得那時月永レオ不管怎麼樣都不好好的唸他的名字,不斷地用 "新來的" 稱呼他。

後來經過了 "審判" 後,朱櫻司接下了對方提出的決鬥,這才正式的向對方自我介紹。

 

初次見面是甚麼時候對他們兩位來說可能不是那麼重要,甚至不需要特別去憶起。

因為他們印象最深刻的事情,再怎麼樣都還是那場 "審判" 。

 

那天不僅僅是月永レオ第一次跟朱櫻司對決,同時也是月永レオ回歸Knights,Knights的王回歸的一天。

 

/

 

在即將下雪的冬日裡,月永レオ一如往常的(?)躲在攝影棚內的暖桌中作曲。

「Leader請不要任性了請快從暖桌中出來,該練習了!」

「不行!我要跟暖桌在一起,スオ難不成想拆散我們嗎!スオ這個大壞蛋!」

「為甚麼搞得我好像是甚麼第三者啊!像您這樣身體都不動才是真的不好!請───快───出───來!」

朱櫻司奮力地想把對方給拉出來,不料一個腳步一滑,月永レオ就這樣跌入朱櫻司的懷中,兩人雙雙倒在地上。

這樣一摔月永レオ好像發現到了甚麼,突然間抱緊朱櫻司。

「等...!Leader您在做甚麼?!」

「哈哈哈スオ的身體也好溫暖喔!不輸給暖桌!」

「Leader您很重快起來啊!」

就在這尷尬的姿勢中,攝影棚的門突然間被拉開。

 

「啊啦,人家是不是打擾你們了。」

「嗚哇,セッちゃん的臉好可怕。」

「你───們───兩───個!」

 

就在這樣吵吵鬧鬧的氣氛下,Knights的大家就在他們專屬的空間,同時也被稱做 "家" 的地方,又度過了開開心心的一天。

 

 

✧───────── END ─────────✧

 


那個......對不起我不知道我在寫甚麼東西......

我只知道我看到題目的當下只想得到王騎(((

然而王騎真的太尊我寫不出來就變這樣了(土下座

 


评论(1)

热度(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