祤羊

灣家人,喜歡愛創作,喜歡寫故事,也很愛睡覺 -u- (Zzzz

[ES / leo司] 1cm

* 本文為遊戲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之同人文

* 有OOC非常自我流自行注意!  / 如要轉載請先告知

* 兩人曖昧中(?) / 時間設定在Knights都加入事務所,レオ跟泉都畢業了。

 

#レオ司創作60分一本勝負  #レオ司  #leo司

本次題目 : 身高差距、背影

 

 

✧─────────✧─────────✧

 

朱櫻司做了一個夢,那是以前的自己。

那時候的自己還是不諳世事的國中生,明明是在課業與家業的多重壓力下生活,但是夢中的他卻是笑著的。

詳細原因不清楚,也許是因為耳機正播放著他當時最喜歡的團體,Knights的歌曲吧。

如同騎士般一句一音都是那樣的莊重,讓年紀輕輕的朱櫻司有著美好的想像。

寫出這歌曲的人是什麼樣的人呢?又是用甚麼樣的心情去作曲的呢?

他想去見這個人,想去了解這個人。

朱櫻司拿著筆在紙上畫出了一個人的背影,這個人手上拿著劍,背對著自己像是要出發去戰場上一樣。

「我也能像這位一樣嗎......」

默默拿出放在另外一旁的手冊,上面寫著夢之咲的相關資訊,其中寫出了目前在校的團體,以及他們所舉辦過的演唱會活動。

 

跟著耳機中播放的歌曲,他緩緩地唱了出來。

───「進み始める  時計の針が 」

 

 

/

 

時光飛逝,進了夢之咲的朱櫻司如願加入了Knights,之後參加了大大小小的演唱會,經歷的許多歡笑以及淚水,一直以來所望著的背影,如今不再遙遠就在身側。

如今的他繼承了隊長的職務,正在事務所裡看著方才健康檢查的報告。

天祥院英智表示加入事務所之後所有人必須都要做健康檢查,以便之後掌控所有人的身體狀況。

朱櫻司經歷了一年之後,他長高了一公分。

一公分,168公分的他,已經跟去年的月永レオ一樣高了。

想起去年,他因為那 "一公分" ,不知道被月永レオ開了多少次玩笑。

光是被摸頭就不知道有幾次,也常常因為身高的關係被當成小孩子看,明明他的身高並不算是矮的。

但如今!他長高了!終於可以擺脫這個身高的惡夢,也不用再被摸頭了!

 

而這一切美好的想像就在月永レオ也拿到報告後立刻被破壞殆盡。

 

是的,因為長高 "一公分" 的,不僅僅只有朱櫻司一個人,月永レオ也長高了一公分。

「スオ也還是沒能超過我呢哈哈哈!」

月永レオ開懷大笑著,一如往常的又搓起了朱櫻司的頭。

「嗚呃......可惡,我是不會放棄的!」

朱櫻司昂起頭與對方對視,語氣中帶著不服輸的感覺。

「哼哼哼,就來努力追上我吧!」

對方的語氣充滿自信,更激起了朱櫻司要贏過對方的心情。

 

「請等著我吧,我朱櫻司一定會追上您的。」

我會順利站在您的身旁與您並肩作戰,讓您總有一天注意到,我已經不是昔日的自己了。

 

✧─────────END─────────✧

 

 

妹 : 「不就身高差一公分嗎?」

我 : 「不不不這一公分意義非凡。」

 


评论(3)

热度(11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