祤羊

灣家人,喜歡愛創作,喜歡寫故事,也很愛睡覺 -u- (Zzzz

【刀劍亂舞】刀劍們的本丸日常 - 鶴丸國永篇

※ 觀看前請注意以下幾點:

* 本文為刀劍亂舞遊戲之同人文

* 審神者有 / 無配對(吧?)

* 可能OOC / 切換視角有

* 有些私設無法接受者請自行迴避 / 如要轉載請先告知

 

------ (正文開始)------

「明日的畑當番就由鶴丸跟光忠負責,麻煩你們幫忙整理一下後院的雜草。」

刀劍們的主人,也就是所謂的審神者,召集了部分的人開始分派明日的工作。

鶴丸國永不喜歡畑當番,因為那會把全身都弄得很髒很臭。

不過對他來說那可是個惡作劇的絕佳地點。

「鶴丸,不准再動甚麼歪腦筋喔。」

審神者無奈的叮嚀鶴丸,即便她知道說了等於白說。

「嘻嘻!」

鶴丸給了對方一個大微笑,之後離開了房間。

 

※※※※※※

 

一個風和日麗,和平的上午。

「哼哼......這次我一定會成功的。」

鶴丸國永身穿著內番服,悄悄的躲在樹上。

今早他特別的早起,確認好沒有人起床的情況下,偷偷的在後院挖了個地洞。

不過比較特別的是,他這次的目標是,從來沒被他嚇成功過的審神者大人。

 

「鶴丸又不見了?」

審神者才剛坐到餐桌的椅子上準備享用早餐,就聽到這個令人頭痛的消息。

「是的,一個不注意就沒盯住他,回過神來就不知道人去哪了。」

光忠滿臉歉意的看著審神者,審神著無奈地拍拍光忠的肩膀。

「不用擔心,我會找到他的,你繼續做你的工作吧。」

 

※※※※※※

 

"目標來了"

鶴丸國永躲在樹上,看著下方的審神者不斷的望著四周走來走去,叫喚著鶴丸的名字。

而審神者離地洞越來越近,鶴丸也越來越緊張。就在審神者即將踏到地洞時,突然停下了腳步。

只見對方嘆了一口氣,然後抬起頭看著自己所藏身的樹上。

「雜草可不長在樹上喔,鶴丸。」

看著對方如此的對著躲在樹上的自己說,鶴丸也知道,自己又失敗了。

 

鶴丸從樹上下來,兩人站在地洞的兩端,彼此對看著。

「為甚麼主上每次都能夠識破呢?」

「嗯......因為......我是主上啊!」

鶴丸聽到回答後滿臉的不悅,因為這句話他已經聽過好幾遍了。

不管鶴丸怎麼樣的惡作劇,永遠都捉弄不到審神者,不是被巧妙地迴避,就是像現在這樣被逮個正著。

「哈哈哈,怎麼~終於要放棄了嗎?」

審神者一臉壞笑的看著鶴丸。

「哼!我鶴丸國永才不是那麼簡單就放棄的人! 總有一天我一定可以成功嚇到您的!」

「呵呵呵,我會期待那一天的到來的。」

 

※※※※※※

 

[事後]

吃完早餐的審神者,正走回房間準備帶第一部隊出征。

「吶,鶯丸,你知道為甚麼一期會追著鶴丸跑啊? 發生了甚麼事情嗎?」

審神者一臉疑問的詢問自己的近侍。

「剛剛聽聞短刀在後院玩的時候發生了小意外,不過沒什麼大礙就是了。」

「意外? 掉到地洞嗎?」

「是的......不過您怎麼會知道呢?」

「哈哈哈,那不重要啦! 走吧,準備出征囉!」

 

 

一期:「鶴丸殿,我應該已經說過這很危險了!」

鶴丸:「一期你聽我解釋啊啊啊! 」

 

今天的本丸依舊非常的和平~

 

------ (全文完) ------

大家好! 這邊是祤羊 ~~~

第一次打刀亂的同人文啊......不知道寫得好不好QQ

如果寫得不好雷到你我在此說聲抱歉!

歡迎給建議!!!!!!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