祤羊

灣家人,喜歡愛創作,喜歡寫故事,也很愛睡覺 -u- (Zzzz

[ES / leo司] 手袋がいらないかも

* 本文為遊戲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之同人文

* 有OOC自行注意 / 自我流故事設定  / 如要轉載請先告知

* 時間設定在星曜季前幾天,兩人在校&曖昧中(?)

* 有月永ルカ(月永レオ的妹妹)友情出演(?)

 

#レオ司創作60分一本勝負 #レオ司  #leo司

本次題目 : 聖誕樹、手套

 

✧─────────✧─────────✧

 

聖誕節是在接近年末時最盛大的節日,商場也好或是店家也好,都為了因應聖誕節而布置了大大小小的彩球以及聖誕樹。

 

Knights這幾天也為了準備星曜季而開始緊鑼密鼓的練習,隨著演唱會的時間越來越接近,他們練習的時間也越來越晚。

 

「今天就練習到這裡吧,司ちゃん看起來也快不行了。」

鳴上嵐看著喘氣已經逐漸不規律的朱櫻司,拍了下對方的肩膀。

「不會的鳴上先輩!我還可以───」

「臭小鬼,也不想想你現在的臉色是甚麼樣子,給我回家好好休息!」

朱櫻司望了下鏡子,的確如同瀨名泉所說,自己臉色有點淺淺的蒼白,看起來就一副快要倒下的樣子。

「俗話不是說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嗎,ス~ちゃん就回家好好休息吧,離演唱會剩不到幾天了,要是倒下就不好了。」

到晚上精神就特別好的朔間凜月笑瞇瞇的拿起了朱櫻司的書包,還有隨身用品就往對方的懷裡塞去。

「那麼,兩位一路順風~」

「咦兩位?」

耳邊傳來一句"就交給你了啊" 後,某人就也跟著被丟出了練習室。

「我來送スオ回家吧~」

月永レオ昂起頭看著還有點搞不清楚狀況的朱櫻司,順勢地搓了下對方那紅通通的腦袋。

「怎麼感覺是反過來才對呢......」

 

/

 

「哇スオ~快看快看!下雪了欸!」

才剛走到商店街天上就飄下了點點的雪,在接近聖誕節的現在不禁讓人拿出了手機拍照,只是朱櫻司現在完全沒那個心情。

 

「Leader!請不要在大庭廣眾之下就開始作曲!會給其他人添麻煩的!」

月永レオ幾秒鐘前才興奮的喊著下雪了過後就逕自拿出了黑筆,所幸朱櫻司及時拿出筆記本塞在下筆處,否則店家精心布置的牆面上就會滿是月永レオ的 "大作" 了。

 

對方沒有將自己的罵聲聽進去,十分的專注在作曲上,朱櫻司無可奈何地只好站在對方的身旁,邊注意著月永レオ有沒有亂塗到別的地方,也邊注意著不要影響到其他路人。

 

「完成了!世界的名曲!」

月永レオ開心的揮舞著手上的筆記本,這才注意到站在旁邊的朱櫻司。

 

朱櫻司沒有意識到今天晚上會下雪,所以沒有帶戴手套出門,他搓著手並對著手心呼氣,試著想讓手暖和一些。

看著這畫面的月永レオ,一個起身握住了對方的手。

「嗚哇!スオ的手好冰!」

「Leader的手不也是嗎!」

 

點點的雪花落在了兩人的手上,月永レオ突然間 "啊" 的一聲,從自己的包包拿出了紅色的針織手套。

「這是ルカ早上放到書包裡的!哈哈哈不愧是我可愛的ルカ!想得真周到!」

月永レオ嘻嘻哈哈的笑著,然後塞了一個手套到朱櫻司的懷裡,接著將另一隻手套套上了自己的右手。

「兩個都給Leader吧,我再去買一副就好了。」

朱櫻司將手套遞還給對方,只見對方接過手套後提起了自己的左手,然後把那隻單邊手套套上去。

接著很順勢的,月永レオ的左手牽住了朱櫻司的右手。

「Lea、Lea───Leader!」

這動作朱櫻司嚇得想抽回手,不料手被對方握得更緊,緊到彷彿可以從手心感受到對方的體溫。

「哈哈哈這樣就行啦!回家回家啦!」

月永レオ開心的晃著他們牽住彼此的那隻手,邊像個小孩子一樣大聲的唱著聖誕歌。

朱櫻司則是紅著臉的被拉在身後,想盡可能的不去注意自己正在加快的心跳聲。

 

貌似還產生了明明被牽著的手沒有被手套套著,溫度卻比手套內的手還高的錯覺。

 

 

✧───────── END ─────────✧

 

大家可以自行想像一下他們牽手的樣子,然後提示一下日本人是靠左走的(眨眼

再看回去標題就知道我想說甚麼了(嘿嘿

 

 


评论(2)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