祤羊

灣家人,喜歡愛創作,喜歡寫故事,也很愛睡覺 -u- (Zzzz

[凹凸世界 / 瑞金] 因你我的生命才完整

※ 觀看前請注意以下幾點:

* 本文為凹凸世界之同人文 / 可能OOC自行注意

* 哨兵格瑞x 嚮導金 (兩人已交往前提)

 

============

 

 

「這世界少了你就不再完整,那我──」

 

 

格瑞在離開前跟金大吵了一架。

做為已經精神結合的哨兵跟嚮導,在旁人眼中本應該感情會更好的青梅竹馬,如今卻不如以往的融洽。

一方是賭氣,另外一方……應該是無奈吧。

吵架的隔天格瑞是想去跟金和好的,卻突然收到了徵召,要去遠征一周左右的時間。

也因為這樣這一周對他來說十分的折磨,想提早結束戰爭卻被對方的拖延戰術控制住,導致這場戰役拖到了將近兩周才結束。

「格瑞辛苦你了,我聽說這場戰鬥似乎不好打,你的傷勢……要不要去救護室上一下藥。」

看到對方受傷的手臂,紫堂幻露出了擔憂的神情。

「不礙事……對了紫堂幻,金──」

「金的話,我剛剛去了他的房間叫他但是沒有回應,不過他應該知道你已經回來的消息……」

見對方欲言又止的樣子,他拍了下對方的肩膀。

「沒事,我知道他在哪。」

 

 

白狼自信的在森林中踏步穿梭著,跟在後方的人也沒有閒下來而快速奔跑著。

他知道自己其實可以不用跑得如此的緊張,但是格瑞現在只想用自己最快的速度找到對方,好好的跟對方道歉。

 

想告訴對方,對不起,我不應該說出”後悔” 那兩個字。

 

白狼的速度漸漸緩了下來,直到一抹小小的金色出現在視線中。

牠不急不徐的靠近對方,雖說已經降低了音量,卻還是被對方注意到。

原本在睡夢中的黃金獵犬睜開了雙眼,見到白狼後激動地奔來直衝進白狼的懷中磨蹭著,白狼也舔了舔黃金獵犬的頭試著安撫對方興奮的心情,不過黃金獵犬反而更加亢奮,見到這模樣格瑞也只能說:有什麼樣的主人,就會有什麼樣個性的精神體。

格瑞沒想太多,蹲下來摸了摸黃金獵犬的頭。

「能告訴我你的主人在哪嗎?」

黃金獵犬點了點頭,頭望向右方的道路。

「謝謝。」

格瑞站起身,沒有再去多注意他們倆人精神體的互動,逕自往森林走去。

 

 

格瑞知道這是哪,這是他們兩人互通心意,第一次相互擁抱的地方。

月光灑落在池塘上,池塘倒映出黑夜中皎潔的月光,彼此之間互相輝映著帶出了點點的微光。這是他們兩人的祕密基地,也是他們最常來散步、談心的地方。

他要找的人一如既往地坐在那顆最大最穩的石頭上,金色的髮絲因月光而閃閃發亮,隨著微風而緩緩飄動著,格瑞第一次看到時在原地楞了好幾秒鐘,現在的他已經不會看到傻住了,但還是會因為想再多看兩眼而故意不呼喊對方的名字。

也許是因為腳步聲暴露了自己的存在,對方轉頭看往自己,與紫眸對視的瞬間瞇起帶有笑意的雙眼。

「格瑞!你來了!」

說完後對方從大石上一躍而下走了過來,晶藍的雙眸目不轉睛地注視著自己,要不是因為有月亮的關係,格瑞差點就以為自己眼前這人的雙眸才是照亮這周圍的月光,明淨且清澈舒服。

「金,你在這做什──你哭過了?」

瞄到有些發紅的眼角,格瑞連忙捧起了對方的雙頰,如自己所憶測的,眼角殘留的淚珠就是最明顯的證據。

「嗚哇哇哇!格瑞的臉一下子太近了好嚇人啊!」

對方推開了自己往後退了幾步,還偷偷的用手套擦去了眼角的淚滴。

「別扯開話題,金。」

「……真的甚麼事情都瞞不過格瑞呢。」

 

不知道是在等對方回答,還是因為感到彆扭而無法開口,兩人就這樣靜默了一段時間。

直到格瑞的一聲嘆氣才打破了這幾分鐘的沉默。

「金,不管你接不接受,我都必須要跟你道歉,對不起。」

格瑞無視對方驚訝的反應而彎下了腰,金也因為對方突如而來的道歉而感到有些驚慌。

「不!格瑞,你聽我說,那天……是我不好,要不是我說出了那種任性的話就不會惹你生氣,都是我不好……對不起。」

金也跟著彎下了腰,對不起三個字還帶著些微的泣音,不禁令人感到心疼。

 

 

那天兩人也依舊在這池塘邊聊天,邊聊著最近在軍中發生的瑣事,還有分享自己在城外見到的各種大小事。

「要是我可以變得更強,就可以跟格瑞一起去城外對付敵人了!」

「笨蛋,想變強可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

「我知道啦!我是說等我之後更活用自己的力量之後,就可以跟格瑞一起搭檔,到時候我們就無人能敵啦!你說對不對格瑞!」

格瑞沒有回答,只有拍了拍金的頭。

「戰場上沒有你想像的容易。」

「這種事我當然知道啊!所以我才每天都努力練習控制精神力!對了格瑞,我來幫你梳理一下精神吧,讓你看看我有沒有進步!」

「嗯。」

兩人面對面地坐著,金慢慢的架起了屏障,避免他們受到來自其他外來的精神干擾。

金緩緩地伸出自己的精神觸手進入到格瑞的精神圖景,格瑞本身的控制力就很不錯,精神圖景一直都是處在非常乾淨且清楚的,但是金還是會要求每次見面都要幫格瑞梳理精神,即使那天格瑞沒有出征也沒有使用到半點精神力也一樣。

不過就在那一天,格瑞感到些許的不對勁。

平常金在梳理自己精神時只會將自己較為外層的精神給梳理好整理好,頂多有出征的日子會幫自己梳理到比較內層一些,但是這次近乎是用入侵的方式不斷的在進入自己更為深層的精神圖景,這情況簡直就像是──。

「金!夠了快停下!」

趕緊切斷與對方的精神聯繫,只可惜已經為時已晚,切斷的當下金當場昏了過去身體還不自然的發燙著,格瑞皺起了眉頭趕緊抱起金往塔的方向奔去。

 

隔天金醒來的時候已經是半天以後的事情了,看到即將跑到塔頂的太陽時金就知道自己又失敗了,而在不到十分鐘過後格瑞走進了房間,一看到已經起身的他就衝來抓著肩膀問著有沒有哪邊不舒服。

「我沒事啦格瑞……抱歉讓你擔心了。」

「那就好……你昨天是怎麼回事,你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嗎!」

雖說是在關心自己,但見到對方生氣的模樣時金的心其實是不太好受的,尤其正如對方所說的,自己確實是有其他意圖。

「格瑞……你知道肉體結合嗎?」

聽到關鍵字時格瑞頓了一下,鬆開了剛抓著對方肩膀的手。

「金……你……」

「大家都知道我們已經精神結合了,也知道我們之間的關係,我也知道這樣對我來說就已經滿足了……但是……」

「但是?」

對方的口氣突然變得犀利,金吞了吞口水,還是決定繼續說下去。

畢竟這樣忍耐不說一點都不像是他,他也忍不下去了。

「格瑞,你不想跟我肉體結合嗎?肉體結合的話──」

我們就是對方的唯一了。

這句話要說出來的時候硬是被對方一聲打斷。

「金,肉體結合並不是你想的那麼簡單,要背負的事情不是那麼的輕鬆。」

「我知道的!但是──」

「金!」

烈斬一聲擊地造成不小的轟隆聲,著實地把金給嚇了一大跳。

「把飯吃了,吃完後記得吃藥,好好休息。」

見對方即將離開自己的房間,金趕緊喊住對方。

「格瑞你為什麼不想跟我肉體結合!你……不愛我嗎?」

對方停下腳步,卻沒有回頭看向自己。

「我開始後悔,跟你結合的這件事情了。」

 

 

就是這樣導致這兩人引起了爭執,以及現在兩人在互相道歉的現場。

「金,我那天不是那個意思……我從未後悔過與你結合的這件事情。」

「嗯……我也大概知道,格瑞在擔心什麼了。」

金轉過身走向池邊,看著自己與月亮池中的倒影。

「格瑞是怕……肉體結合完之後,怕自己戰死在戰場上然後我會……求死嗎?」

金是格瑞離開之後才知道這件事情的,以前有不少結合後的嚮導因為失去了自己的哨兵而無法活下去,甚至瘋掉的事情。

「金,我──」

「但是格瑞你知道嗎?這世界少了你就不再完整了,那我──」

金轉回身再此與那美麗的紫眸對視。

「那我,也沒有活下去的必要了,無關有沒有結合,我……只想為格瑞而活。」

那笑容究竟有多耀眼,格瑞無法言喻,回神過來時自己早已衝過去抱住對方的身軀,也不想管金的眼淚就這樣滴溼在自己的肩膀上,此時此刻只想抱緊對方。

 

「格瑞,我可以再問一次嗎?」

「嗯。」

「格瑞,你……愛我嗎?」

格瑞鬆開了抱住對方的手臂,雙手輕輕地撫上金的雙頰。

「我的溫柔,我的愛,都僅獻予你。」

 

 

 

END. (?)


一不小心,我入坑了(((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