祤羊

灣家人,喜歡愛創作,喜歡寫故事,也很愛睡覺 -u- (Zzzz

[ES] どっちを選ぶ? (泉零薰三人生日賀文)

* 觀看前請注意以下幾點:

* 本文為遊戲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之同人文

* 有OOC自行注意 / 如要轉載請先告知

* 有轉學生(主人公)出沒(?)

* 同標題所說,此文為瀨名泉,朔間零,羽風薰三人的生日賀文。

 

PS : 此文有不少作者私心部分,還請各位不要見怪w

 

=========

 

 

/// 親愛的瀨名泉先生,您受邀參加本次的萬聖節活動,請在以下的時間跟地點到場報到,在此恭迎您的到來。

原本預定要在十月底舉行的萬聖節活動,考慮到了各位的”學生”身分,因此決定改至周六舉行,其中也會舉行特別的小活動,還請敬請期待喔~☆///

 

瀨名泉看完信後嘆了口氣,將信遞給”送信者”。

「知道了,我會如期到達的。」

「好的!非常感謝您的參與!」

一隻帶著鈴鐺的黑貓”說” 完後跳離了瀨名泉的窗台。

 

是的,是一隻會說話的黑貓。

正確來說,那隻黑貓應該只有”那個” 世界的人才聽得懂牠說話。

 

 

培育偶像的夢之咲學院,有誰又能想的到,他們其實又同時擁有著另外一個身分呢?

 

 

============

 

 

「瀨名前輩應該也收到letter了吧,明晚您會去嗎?」

「別開玩笑了,不去的下場你也不是不知道……是說你是不是又胖了!」

「才、才沒有!這幾天我都有好好control的!一天只吃一包餅乾而已!」

「一包太多了!」

兩位身穿黑紗的”死神”,正站在高樓上,邊看著底下車水馬龍的市景邊吵架著。

隨即他們底下的街就傳出了巨響,兩台轎車互相撞擊引來了許多路人的尖叫聲與觀看。

「好了別鬧該工作了,下次要是被我抓到你再吃這麼多我就沒收你全部的零食!」

「瀨名前輩是Devil!連一包都不行嗎!」

舉起了各自的鐮刀,兩道一般人看不見的漆黑身影從大樓一躍而下。

 

 

夢之咲學院偶像科一直有個奇怪的傳聞,聽說裡面的學生,都不是普通人類。

 

舉幾個例子,

打著崇高騎士名號的Knights,在那邊的世界,是帶著高大鐮刀的黑色死神。

以天祥院英智為隊長的fine,在那邊的世界,是擁有著聖潔翅膀的天使。

以朔間零為隊長的UNDEAD,在那邊那個世界……是一位吸血鬼魔王與兩位狼與一位不普通的人類教父。

 

在那邊那個世界,每個物種都是互相並存,沒有種族互相對抗戰爭這種事情,所以天使與死神走在一起,甚至一起喝茶,這都是正常的事情。

雖然並沒有在那邊的世界做著偶像的工作,只是夢之咲學院的名聲也傳到了那邊的世界,因此即使是在那邊的世界,他們偶爾也會唱唱歌舉辦些小活動,自然也有那邊世界的粉絲了。

 

============

 

 

本次的萬聖節活動由魔女一族來舉辦,受邀的對象是夢之咲學院的偶像科學生,地點辦在魔女國裡的一個歌劇院,雖然表明活動並沒有強制參加,只是不參加的話……

有傳聞說曾有位偶像因為玩活動遊戲輸了不敢面對魔女,結果被魔女丟進去蜘蛛穴的故事。

沒有人清楚整件事件的由來,只是聽聞那位偶像從蜘蛛穴逃離成功的時候,不斷地的說著千萬不要招惹魔女不然下場很可怕之類的話語。

魔女一族對身分又是保密到家加上每個人都戴著面具,也抓不到是誰做的事情。

 

 

「大家晚安大家好,我是這次活動的主辦人,大家可以叫我Y,也非常感謝每位偶像們都到場參加了這次的活動,在這裡致上萬分的感謝。」

身穿黑斗篷的魔女站在舞台上說著,下方的觀眾席坐著的自然是粉絲,歌劇院的二樓看台上依照了每組團體而區分坐席。

「本次的萬聖節活動依照傳統,會請每一組的團體進行”不給糖就搗蛋” 的小活動,最近各位團體也在工作之餘舉行了一些小活動來得到粉絲們的糖果,那麼事不宜遲,就在此公布每位團體的收穫數吧!」

魔女揮了揮手上的法杖,隨即一道小光束從杖頭往上方飛去,展開成一個巨大的長方形方框並寫著每一位團體的名字。

魔女又點了點方框,團體名字的後面開始出現了不斷往上增加的數字。

 

「喔喔喔真不愧是打著夜晚魔物的UNDEAD!在眾多團體中脫穎而出成為了第一名!而我們的死神組Knights也不惶多讓,以些微的分差居於二位,不過本次的亮點是第三名!居然是以可愛著稱的妖兔組Ra*bits!果然這種反差性還是吸引到了不少粉絲呢!再次恭喜我們的前三名!那麼就請我們的前三名到舞台上來說些話感謝一下支持自己的粉絲吧!」

 

看見自己的偶像上台,下方的粉絲高聲的歡呼著,有人甚至尖叫到有點失控。

「嗯…首先先謝謝支持吾輩的小姑娘們,身為魔王好久沒如此盡興了。」

「哈哈哈!沒想到輸給了零啊!不過也謝謝投給Knights的你們!最喜歡你們了喔!」

「真、真的是沒想到我們會贏啊,非常謝謝大家的支持,仁哥還有我們Ra*bits會繼續加油的!」

三人說完後魔王施放了帶有藍色光點的鬼火,死神們跳向前將鬼火砍散變成更小的鬼火,兔子們則是將小鬼火當作跳板邊跳回去二樓時將小鬼火踏碎,變成了藍色的光粉往下漂散,下方的粉絲們見到著一連串的動作不禁驚呼鼓掌,彷彿這些人早就知道自己成績而也早就準備好了這些演出。

 

「好的!非常謝謝偶像們的表演,而現在就開始舉行我們的小活動!大家知道今天是誰的生日嗎?」

下方的粉絲們不約而同說出了三個字,而被點名到的教父面帶疑惑的看著周圍。

「那各位知道昨天是誰生日嗎?」

此時呼聲就不像方才的統一,不過隱約有聽出兩個名字。

而被點到名的灰髮死神跟魔王,同樣也面帶疑惑的看向周遭。

「那麼──」站在舞台上的魔女突然間笑得十分詭異。

「開始我們的生日驚喜活動吧!」

說完話的當下突然間燈光全部暗下且十分的安靜,剛剛被點到名的三位還搞不清楚狀況就聽到了些微的耳語。

「セナ / セッちゃん / 泉ちゃん / 瀨名前輩,抱歉啦~」

「哼,就好好感謝本大爺吧吸血鬼渾蛋!」

「失禮了羽風前輩。」

隨後三位感覺到自己正緩緩地漂浮著,而且全身都被固定動不了也說不出話。

之後三人隱約地感覺到自己被放置到平穩的地面上,突然間三盞燈往他們的所在位置打去成為了現場唯一的亮點。

「突然間綁住了三位先在次說聲抱歉,不過這也是為了活動需要還請你們接納。」

隨後傳來一個彈指聲,在他們的面前突然出現了許多的大型禮物箱。

「這些禮物箱就是本次壽星的生日禮物!裡面有著偶像科的每一位偶像,三位必須要去下面打開其中一個箱子,箱子裡面的人會聽從壽星的要求一周的時間。是的,只要不要構成犯罪的情況下,甚、麼、要、求、都、可、以、喔~」

某兩位壽星的眼睛瞬間亮起來了。

「诶……沒有女孩子的話我不想選呢……」

「至於這點的話,我們有特別跟製作人杏小姐詢問,她雖然本人沒有到場不過我們有製作杏小姐的籤,您選到的話就可以跟杏小姐相處一周,只是範圍僅於學校,放學的時候請就不要繼續纏著杏小姐,這是杏小姐的要求。」

 

最後一位壽星的眼睛也亮起來了。

 

「好的!那麼等等槍響起的當下就可以去開囉,拆開禮物的當下會被下綁縛咒,一周都無法解除也無法交換,還請三位注意,那麼~~~~~~開始!」

槍聲響起當下三人立刻往一大群禮物盒衝了過去,彷彿是靠著直覺一般,沒多久就坐在了自己選定的禮物盒上。

「來吧遊君,哥哥知道在箱子裡面很不舒服吧,哥哥馬上就解救你~」

「凜月啊哥哥來了,這一周就跟哥哥好好相處吧~」

「小杏不要害怕,箱子裡很黑對吧,馬上就讓你見到我喔~」

 

拆開禮物的當下,六人的手腕上各自出現了三種紋路,也傳出了三位壽星的悲吼聲(?)

「诶~是小瀨啊~沒關係不是那邊那個魔王就好,小瀨這一周就多多指教啦~」

「噗咔~噗咔~是零啊~感覺好『新奇』~這『一周』請多指教了~」

「呼……剛剛聽到聲音還以為是泉さん開到了……羽風前輩這一周也請多指教了。」

 

自古以來就沒有人可以解開魔女的綁縛咒,連下咒的魔女都無法解開,可以說是絕對的鐵則,這點在場全部的人都知道。

 

除了兩位壽星以外。

 

「瀨名君,吾輩要跟汝交換凜月,汝應該不會有意見吧。」

「哈?與其說這個不如把你們那邊的游君交給我,要是放在你們那邊遊君被欺負了怎麼辦!」

「看來是無法好好溝通了呢。」魔王伸出了手,掌心燃起了熊熊的藍色火焰。

「這是我的台詞。」黑髮死神揮起了自己昨天剛磨利的鐮刀。

 

 

戰火一觸即發(?)

 

 

============

 

 

(坐在一旁的其他人)

已經無法阻止打得一發不可收拾的兩位壽星,沒有參與打架的另一位壽星與其他人在一旁坐著。

「唉…..」

「薰看起來不『開心』呢?」

「我還以為自己真能開到杏啊,沒想到會變成現在這樣。」

「嘛~那種事情都隨便了吧~」

「嗯,我也覺得這樣不錯。」

「你們兩個人根本沒資格說話啊……」

 

 

END.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