祤羊

灣家人,喜歡愛創作,喜歡寫故事,也很愛睡覺 -u- (Zzzz

[ES / Knights] 許願星 (月永レオ生日賀文)

※ 觀看前請注意以下幾點:

* 本文為遊戲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之同人文

* 有OOC自行注意 / 如要轉載請先告知



* 此篇是月永レオ的生日賀文,後面有一點點的leo司(應該?)

* 有月永ルカ(レオ的妹妹)登場

 

 

======以下正文 ======

 

 

「剛剛醫生說了,哥哥得的是熱感冒,好好在家休息很快就會好了,然後……哥哥你有在聽嗎!」

 

今天是五月四日,星期五,時間是中午12:42分。

很不幸的,月永レオ現在正發著高燒而躺在床上。

 

「有有有當然有! ルカ的話我怎麼可能敢不聽呢!」

「那哥哥先乖乖地交出你藏在枕頭下的黑筆!」

「好……」

在妹妹逼迫的眼神下,月永レオ只好乖乖地交出他每天拿來揮灑靈感的必備道具。

 

 

月永ルカ端著自己剛做好的粥,慢慢一口一口的餵著坐在床邊的哥哥。

「嗚……」

「哥哥?還有哪裡不舒服嗎?」

「我竟然沒辦法吃完這一碗ルカ為我做的粥……難得ルカ餵我吃……」

「真是的,吃不下就不要勉強了,可以吃退燒藥嗎?」

見自家哥哥點頭,月永ルカ從藥袋中拿出了剛剛醫生給的退燒藥,把水杯遞給對方。

雖然藥一點都不好吃,還會讓自己因為昏睡的副作用而失去靈感,但自己最不願意讓ルカ這樣的擔心自己,月永レオ深吸了一口氣後吞下了藥。

「ルカ妳看!我有好好的吞下去了喔!所以不用再擔心我了,妳不是只跟學校請了半天假嗎?時間差不多了快去上課吧!」

為了不讓妹妹擔心,月永レオ還張大了嘴證明自己已經將退燒藥吞下。

「對不起喔哥哥……今天下午有很重要的考試,無論如何我都不能不去……哥哥要乖乖待在家休息喔!我下午去超市買完東西就會趕快回來的!」

「嗯嗯知道了知道了!ルカ趕快去學校吧,不然要遲到了喔。」

月永ルカ點了點頭,拿起了書包離開了自己的房間,聽見大門鎖上的聲音後月永レオ也因為剛剛吃下的藥,很快地進入了夢鄉。

 

 

♞~~~~~

 

 

午後的陽光逐漸西下,耀眼的光芒照到了自己已經闔上的雙眼,感受到太陽熱氣的レオ不禁睜開了雙眼。

「喵嗚──」(好熱啊!)

「喵?」(咦?)

レオ翻了個身,發現到自己不在房間裡,而是學校的弓道場。

現在還不到弓道部的練習時間,所以現在的弓道場空無一人。

レオ沒有去在意太多,牠盯著自己的尾巴,再聽到自己的聲音後,雷歐下了一個結論。

「喵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被宇宙人變成貓咪了啊!)

 

 

於是,喵星人レオ的校園旅行就這樣開始了(?

 

 

♞~~~~~

 

 

喵星人レオ在平常還要大上好幾倍的校園散步著,尾巴不自覺的左右搖晃,綠色的眼眸中透露著興奮。

走到一旁大樹下,喵星人レオ望了樹上的樹枝一眼。

(既然是貓咪的話,一定要試試”那個” 的吧!)

喵星人レオ往後退了退幾步,壓低了自己的身體。

「喵!」

喵星人レオ往前衝刺!用爪子卡住凹凸不平的樹皮後一口氣往上奔去,最後順利的爬到樹枝,喵星人レオ滿意的在樹上俯視著被太陽照成橘黃色的操場以及正在下方正在跑步的人。

「喵?」(奇怪了?ナル怎麼不在?沒記錯的話ナル是陸上部的啊,怎麼沒有跟ミッツ一起跑步呢?)

喵星人レオ往前踏了一步想走的更靠近操場一些,可惜一個腳步沒踩穩,突然間整隻往下墜落。

「喵!哪來的喵咪啊!」

沒有如想像中的墜落於地,反而是墜入了一個溫暖的懷中。

「仁兔前輩!剛剛聽到了叫聲,您沒事吧!」

游木真聽到叫聲後跑了過來,趕緊扶起跌坐在地的仁兎なずな。

「沒事……只是沒想到來撿個球會遇到從天而降的貓咪啊……」

「貓?」

游木真接過對方懷中的貓咪,兩雙綠色的瞳孔就這麼凝視著彼此。

「這貓總感覺好像月永──」

「ゆうくん~你怎麼就突然跑走了~會讓哥哥擔心的~」

「泉、泉さん?你、你今天不是不來社團的嗎!」

看著不遠處往自己方向跑來的瀨名泉,喵星人レオ興奮的揮舞著自己的手。

「喵啊!喵啊!」(是セナ!是セナ啊!)

「因為哥哥很想ゆうくん~所以就──欸!這貓居然就這樣獨佔著我的ゆうくん!不可原諒!」

瀨名泉無視了喵星人レオ的揮舞,硬生生地把牠從游木真的懷中抓了起來。

「是哪裡的野貓居然敢這麼囂張……等等這不是かさくん他們在弓道場養的貓嗎?怎麼跑來這裡了?」

「喵啊!喵啊!」(セナセナ!你看我變成貓了喔很厲害對吧!)

雖然喵星人レオ十分興奮說著,可惜現場沒有任何一個人懂牠說的話,就連身為在同一個團體的瀨名泉也不例外。

「那就拜託泉ちん把牠送回去吧,我跟マコちん今天值日,要回去收球才行。」

拍了拍身上的灰塵,仁兎なずな對著瀨名泉說著。

「哈?我才不要,我等等還要……」

見對方話突然停下,游木真疑惑的看著對方沉思的表情。

「泉さん如果不方便的話還是我送去?我記得你說過今天──」

「沒事,剛好有事情要順便找かさくん,那這隻貓我就送過去弓道場了。ゆうくん~那今天要跟哥哥一起回──」

「那就麻煩泉さん了,我先走了!」

對方就這麼一溜煙的消失在自己的眼前,瀨名泉有些不悅的看著喵星人レオ。

「你這傢伙……給我記住!」

「喵嗚?」(咦?セナ為甚麼生氣了啊?)

 

 

♞~~~~~

 

 

太陽逐漸西下,兩人的走在校園的影子也在不知不覺中被慢慢地拉長。

瀨名泉就這樣抓著自己回到了弓道場,看見司在拉滿弓的樣子,喵星人レオ又再度興奮的揮舞著自己的手。

「喵喔!喵喔!」(是スオ~!是スオ~啊!)

「かさくん這是你們這邊的──喂你給我安靜一點不要亂動啊!」

聽到熟悉的叫喚聲,射完一箭的朱櫻司轉過了身。

「瀬名前輩?為甚麼瀬名前輩會抱著Leoさん?」

「哈?你該不會是說這隻貓的名字吧?」

「呃……是的。」

朱櫻司從瀨名泉懷中接過喵星人レオ,注意到貓咪身上的灰塵,朱櫻司皺起了眉頭。

「牠怎麼了?」

「好像是從樹上掉下來吧,不過なずにゃん有接住牠,所以應該是沒受傷。」

「呼,那就好。」

見對方放鬆的模樣,喵星人レオ覺得有些抱歉,仰起頭舔了下朱櫻司的下巴。

「欸?突然間怎麼了?應該是嚇到了吧,乖~沒事的。」

「喵嗚……」

朱櫻司順著毛摸著牠的頭,喵星人レオ舒服地發出了幾聲呼嚕。

「かさくん你不趕快換衣服嗎?這樣下去會來不及的,我們不是約好等等在攝影棚嗎?」

「啊已經這個時間了嗎!請等我一下,司馬上好。」

朱櫻司放下喵星人レオ後走往了更衣室,終於再次四腳著地的牠不解地看著站在門口的瀨名泉。

 

(來不及?攝影棚?今天Knights有活動嗎?難不成我的騎士們正在偷偷的做甚麼事嗎?)

 

在喵星人レオ沉思的期間,朱櫻司已經換好了衣服。

「抱歉讓瀬名前輩久等了,那我們就走──哇喔!Leoさん怎麼了?」

為了想要知道牠的騎士們的秘密,喵星人レオ想都沒想就直接咬住了朱櫻司的褲腳。

「這隻貓又怎麼了?」

「我也不知道……牠平常不會這樣子的。」

朱櫻司疑惑地抱起了牠,瞬間四目相對。

喵星人レオ突然想起了他上次跟朱櫻司拜託事情時,自己做了個動作後朱櫻司突然臉紅的模樣。

牠吞了吞口水,想著自己上次做的動作後看著朱櫻司。

牠先閉起了雙眼後努力的睜大著眼睛,一眨一眨的看著對方。

「呃!這、這是怎麼回事!」

「嗯?怎麼了かさくん?」

「剛剛一瞬間,突然覺得這隻貓就是Leader……瀬名前輩,可以帶著牠去攝影棚嗎?」

「哈?為甚麼啊?攝影棚是不能帶動物進去的吧!」

「可、可是……」

見對方低著頭的模樣,瀨名泉嘆了口氣。

「就一次,就這麼一次,下不為例喔!」

「真、真的嗎!謝謝瀬名前輩!」

 

隨後朱櫻司鎖上了弓道部的門,兩人加一隻貓往攝影棚的方向走去。

同時,喵星人レオ在朱櫻司的懷中竊喜著。

 

「果然,這招很有用呢。」

 

 

♞~~~~~

 

 

「抱歉朱櫻司來晚了!」

打開攝影棚的大門,Knights剩下的兩個團員坐在裡面,一個躺在床上,另一個翻閱著今天剛發售的模特兒雜誌。

「啊拉啊拉,司ちゃん你們今天好晚來呢,你們再不來我就要下去──欸?這隻貓莫非是上次你說過的……好像跟王さま的名字一樣叫做Leo對吧?怎麼把牠帶過來了?」

說完鳴上嵐摸了摸對方懷中貓咪的頭,喵星人レオ再次配合的發出了幾聲好聽的呼嚕聲。

「かさくん突然就說希望可以帶牠過來,先說好,要是這隻貓弄壞了器具就由かさくん你負責喔!」

「好、好的。」

朱櫻司彎下身後把自己抱到了地上,對自己而言放大了好幾倍的攝影棚也很新奇,邊走邊看著就走到了朔間凜月的床邊。

「欸~原來你叫做Leo啊,跟王さま一樣呢?是吧,王~さま?」

抬頭見到凜月那紅色的雙眼以及不懷好意的微笑,喵星人レオ有些害怕的退了幾步。

「凜月前輩請不要欺負Leoさん。Leoさん的事情就等等再說,大家都有帶 ”星星” 過來了嗎?」

聽到關鍵字眼,喵星人レオ豎起了耳朵。

牠目不轉睛地盯著他們四人從自己的書包中拿出的東西。

這東西月永レオ也看過,因為ルカ曾經還特地買漂亮的紙條回家折過。

在長長的紙條內寫上祝福對方的話語後折成星星放到瓶子中送給對方,又被稱作”許願星”。

 

 

只是這願望不是為自己而許,而是為對方而許。

 

 

「沒想到司ちゃん也會知道這種女孩子的東西呢,從司ちゃん口中說出來時我還嚇到了。」

鳴上嵐搖了搖手中的玻璃瓶,裡面放滿了粉紅色的星星。

「就是說啊……而且ス~ちゃん居然還會折,難不成有偷偷先學過嗎?」

朔間凜月拿出了一個透明的塑膠袋,裡面放滿了深紫色的星星。

「かさくん要是專心做這個結果不好好練習的話我不會放過你的!」

瀨名泉打開了一個盒子,裡面放滿了水藍色的星星。

「這事情說來話長……那麼就請大家放來這個大的玻璃瓶裡面吧。」

朱櫻司從櫃子後方拿出了一個比較大的玻璃瓶,裡面已經先放了一些紅色的星星,隨後也加入其他三種顏色的星星,朱櫻司拿起來搖了搖之後整個瓶子裡面變得十分繽紛。

「那……就剩下最後一個“星星” 了吧……今天為了這個老爺爺我可是拚盡了全力喔……」

朔間凜月從床下拿出了一個紙捲,雖然是很普通的白色紙捲,但是上面寫滿了全偶像科所有人的簽名和祝賀語,連兩位老師都有。

「就是說啊,要蒐集這些可不簡單呢,司ちゃん真的很認真的在準備給王さま的禮物呢。」

鳴上嵐對著自家末子笑了笑,朱櫻司有點害羞地低下頭。

「我、我們趕快先把這個大紙捲做成星星吧,不然就快要天黑了。」

 

 

♞~~~~~

 

 

最後在四人齊力之下,終於折好了這一個最大的“星星”。

慢慢的在避免折到的情況下,這個巨大的“星星” 也順利地被放到了玻璃瓶中。

見夕陽已經完全西沉,四人趕緊收了收東西離開了攝影棚。

喵星人レオ則是被朱櫻司抱在懷裡,說是要把自己帶回弓道場。

「那就明天晚上六點,在王さま的家集合。」

瀨名泉邊說邊扭了扭脖子,畢竟在剛剛摺巨大“星星”的過程中他是出最多力氣的。

「嗯嗯,也已經先知會過ルカちゃん了,應該是沒問題喔,說是就算王さま的感冒還沒好自己那時間也在家,可以幫忙代收禮物和蛋糕。」

鳴上嵐愉悅地說著,還亮出了自己跟月永ルカ的聊天紀錄。

「蛋糕我也會做好的送過去的,絕對會讓大家滿意的。」

朔間凜月再次露出了不懷好意的眼神,被抱在懷中的喵星人レオ又吞了下口水。

「那我就先帶Leo回去弓道部了,先跟各位前輩道別。」

相互道別之後,朱櫻司趕緊跑往弓道場,開了門之後馬上把喵星人レオ放到地上。

「Leoさん再見,要是Leader喜歡禮物就好了呢。」

說完後朱櫻司鎖上了弓道場,聽著漸行漸遠的腳步聲,喵星人レオ回想起不久前他與司之間的談話。

 

 

「星星,至少要有五個角呢?」

「嗯?是啊,所以呢?」

當時的他在攝影棚內書寫著他的靈感,朱櫻司則是為了防止自己亂塗到別的地方而在一旁準備著紙張。

 

 

「因為少了一個角,就無法成為在夜晚閃耀的星星了。 

 

 

這串話在剛剛他們折巨大”星星”時不斷的回響在他的腦中。

當時的他無法理解對方藏在話語中的心意,不過當時朱櫻司說著這句話時的表情,他還是記得的。

就如同他剛剛離開弓道場時的表情一樣,眼神十分的溫柔,微彎的嘴角透漏著喜悅,語氣中帶著些許的期待。

 

喵星人レオ抬起了頭對上了在夜空閃耀著的某一顆星星。

如果說,許願的話願望就能實現,那麼他月永レオ,想自私地替自己許一個願望。

雖說自己的生日還沒有到就是。

「喵~」

 

 

(想要回到我重要的騎士們身邊。)

 

 

♞~~~~~

 

 

「嗚……」

月永レオ睜開了雙眼,房間已經不如中午時來的明亮。

夜晚已經如同夢中般來臨,沒有開燈的房間自然是十分黑暗的。

 

夢?那是夢嗎?

 

「哥哥,我進來囉。」

自家妹妹敲了兩下門後進來了自己的房間,手上端著飄散著香氣的瘦肉粥。

「原來哥哥醒來了啊,身體怎麼樣?」

「ルカルカ!妳聽我說,我剛剛被宇宙人變成了貓咪,還去到了學校喔!還夢到了ルカ跟ナル互傳訊息呢!」

「呃!欸……反、反正是夢,甚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的啊。」

見妹妹反應明顯的頓住了一秒,月永レオ默默的竊笑著。

 

 

體溫計上的數字已經不如早上來的高,如同醫生所說的,夏日熱感冒來得快去得也快。

「不過哥哥還是要多休息,今天晚上有胃口的話就吃一點東西,吃不下也不要勉強。」

「嗯嗯!喔!有星星有星星!」

窗外的天空已經完全暗下,點點的星星在夜空一閃一閃的亮著。

「嗯?哥哥喜歡星星嗎?」

 

「嗯!因為”星星”啊,可是有五個角的呢!」

 

 

 

 

 

------------------------

 

附贈生日當天小片段www

 

 

聽到門鈴響起,月永レオ蹦蹦跳跳的打開了大門。

不意外的見到了自家騎士們,月永レオ沒想太多直接往朱櫻司的身上撲了過去。

「スオ~我想要星星!」

「Lea──Leader怎麼會知道!」

「哈哈哈!因為宇宙人有傳電波給我啊!哈哈哈!」

 

 

 

====== END ======

 

 

大家好!這邊是依舊不知道要忙到何年何月何日的祤羊(´;ω;`)

身為Knights P 的我當然要來寫我們可愛隊長的生日賀文啦!

是說,明明五月五日才是レオ的生日,我好像一直在寫五月四日的劇情www

 

月永レオ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最後謝謝看到這邊的你!同時也希望你喜歡這篇文章!

有任何建議也歡迎提出!祤羊會加油的 (๑•̀ㅂ•́)و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