祤羊

灣家人,喜歡愛創作,喜歡寫故事,也很愛睡覺 -u- (Zzzz

【YOI】維勇 / Selectors of Destiny 09

※ 觀看前請注意以下幾點:

* 本文為Yuri on ice 動畫之同人文

* ABO設定注意 / 私設,OOC注意

* 如要轉載請先告知

 

 

* 維克托 (A) x 勇利 (O)  

* 奧塔別克 (A) x 尤里 (B)

 

*故事一開始會以維勇為主,奧尤這對之後才會慢慢出來

-->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 以下正文 ------


<9>


──「能伴在我身邊不要離開嗎?維克托?」

 

 

 

尤里繼續說著。

「這是幾年前在俄羅斯的一個歌劇電影的歌曲,就像我剛剛說的,前面劇情跟你之前所聽到的差不多,整部歌劇的時間很長,整個故事我就長話短說了。」

勇利點了下頭繼續聽著。

 

 

「僅僅是因為我愛你,不需要其他理由。」

王子說完這句話之後再也沒來過森林,到後來妖精才知道那天晚上此地的國王因病去世,王子雖然百般不願但逼不的已成為了國王。

國王要背負整個國家的命運,那怕是親臨戰場都是有可能的。

妖精不願自己最心愛的人受到傷害,違背了禁忌。

 

有人說過妖精的歌曲會誘惑人的心靈,正是因為他們的歌曲擁有強大的力量。

妖精唱來了暴風狂雨、災害與惡疾,那怕哪天自己無法在歌唱,為了最心愛的人都可以捨棄一切。

最後,妖精用了最後的力量施了幻術,讓眼前的大軍以為對方就是他們所要打敗的國王。

妖精把大軍引到了荒地,被敵人的亂刀砍下之時,妖精看到了自己心中最重要的人。

國王親臨戰場帶著軍隊打敗了敵人,明明是件令人開心的事,但國王卻抱著自己淚流不止,妖精闔上雙眼前用盡自己最後的力氣說出了一句話。

「僅僅是因為我愛你,不需要其他理由。」

 

 

最後這段故事被那國王所寫下,後來被人所傳唱流傳至今。

 

 

 

「大致上就是這樣。雖然是個虛構的故事但是整體來說還算是不錯,只可惜當時的演員是新人,演技並沒有襯托出這故事的好所以並不怎麼有名……喂卡茲丼你有在聽嗎!」

勇利聽完故事後整個人都傻住了,不單單是被故事的結局所影響,還有自己當下為何有所共鳴,感覺這些問題都得到了解答。

「尤里歐,謝謝你。」

對方突然的道謝讓尤里突然不知道該怎麼反應,只感覺到自己的怒火不知為何被點燃了。

不過在生氣之前,尤里有更重要的事情要跟勇利說。

「明天練習停止一次。」

「诶?」

話題轉變的太快勇利一瞬間轉不過來。

「明天尼基福羅夫家有記者會,維克托那傢伙要──看你這表情應該是知道了。」

聽到“記者會” 這三個字時勇利的心震了一下,想起了那天自己在門外聽到的事情。

 

 

「勝生先生意外的不坦率呢。」然而不知為何耳邊響起了那女人說的話。

 

 

「抱歉尤里歐!我有事先走了!」

「喔。」

起身快步離開了尤里的房間,勇利現在只想見維克托,把自己的心意如實說出。

 

那怕是已經無法改變現況,勇利都要跨出那一步。

 

 

 

 

留在房間的兩個人面面相覷,尤里嘆了口氣。

「那兩個人,看著就令人火大。」

「那我們呢?」

奧塔別克認真的看著自己說著,尤里吞了吞口水。

「那天的事,希望你能給我答案。」

 

 

 

 

去了房間、大廳、飯廳,勇利到處跑來跑去,就是找不到維克托。

「喔都,勝生先生這樣亂跑很危險的。」

「對不起!」

太急忙的跑著,勇利一不小心撞上了第一天見到的女僕──碧絲。

「勝生先生要去哪裡呢,這邊並不是您房間的方──」

「我在找維克托!妳知道他去哪了嗎?」

對上勇利真切的眼神,喚作碧絲的女僕輕笑了一聲。

「少爺的話,剛剛看見他在花園呢。」

「謝謝您!」

知道維克托在哪後勇利立刻奔下樓梯,沒有注意到女僕帶著微笑說出的話。

 

「少爺,碧絲就幫您到這邊了。」

 

 

 

勇利見到維克托時,維克托正拿著彷彿剛摘下的馬蒂蓮,將鼻子抵在了花瓣上嗅著那白花的花香。

見到這幕的勇利腦袋不知為何一片空白。

「勇利?」

雖說是在夜晚但勇利身上的氣味還是被維克托意識到,轉過了頭看到了臉上有著些許潮紅的勇利。

「真是的勇利,出來外面也披件外套吧,要是感冒的話怎麼辦呢?」

維克托走到了勇利的身旁,毫不猶豫的就把自己身上的外套脫下披在了勇利身上。

熟悉舒服的泥味讓勇利原本空白的大腦恢復了意識,勇利抬起頭對上了維克托的雙眼。

彷彿像是大海的顏色,既溫柔使人安心。

 

卻也深不可測。

 

 

「勇利找我有甚麼事情嗎?」

「啊,我……那個……我對歌曲的地方有一些問題想要問你。」

突然被問話勇利一瞬間不知道該說甚麼,臨時找了個問題搪塞。

 

真要說臨時也不是,不如說本來就該問。

 

「歌曲?我記得我解釋給你聽過了?要再解釋一次嗎?」

「後面……結局,不是維克托說的那樣。」

被戳破謊言的維克托頓了一下,神情有些緊張。

「去找尤里歐問過了嗎?」

「嗯。」

完全不在意兩人的距離有多麼的近,勇利抓著維克托的衣服。

勇利感覺如果現在不抓著他,好像維克托就會藉故離開自己的身旁,或是又找了別些話搪塞自己。

 

不知為何他就是這樣想著。

 

 

「勇利……為甚麼會注意到呢?」

注意到對方的反應維克托有些驚訝,這是勇利第一次做出這種事。

「感受到了……違和感。」

「違和感?當時說有共鳴感的不是勇利你嗎?」

「是啊……。」

當下勇利的確是對這首歌產生了共鳴,明明聽不懂歌詞的。

「也許是因為……我跟那妖精很像吧。」

「勇利?」

勇利放開了抓著維克托衣服的手,低下了頭走到了池子邊。

「為了最心愛的人都可以捨棄一切,只要對方可以好好的,自己甚麼事都願意做。」

勇利蹲下了身,伸出手從池子邊眾多顏色的馬蒂蓮中挑選了一朵白色的摘下。

「但是因為我不想跟那妖精一樣,尚未告知自己心中的感覺就離開。」

轉過了身,勇利無視維克妥驚訝的表情繼續說著。

 

 

不知為何眼眶流出了溫熱的液體。

 

 

「我不想要離開維克托,不想要你身旁站著別人,我……對不起我這樣很自私,但我想要站在你的身旁。」

向維克托伸直了自己拿著花的手,已經不想擦去臉上的淚水,哪怕是拒絕也好,勇利都想要好好的看著對方。

「能伴在我身邊不要離開嗎?維克托?」

說完話自己立刻深陷在一個溫暖的懷抱中。

維克托幾乎是立刻衝了過來,毫不猶豫地張開了雙臂緊緊的抱住了自己。

勇利聽到了維克托的啜泣聲,他沒有聽到維克托的回應,就只是彼此抱緊著對方哭著。

兩人手上的白色花朵接連掉到了地上,花莖交疊著,藉由微風那花蕊中飄出了些微的花香。

 


那是名為象徵的“虔誠之心” 的花香。

 

 




TBC.

------------

 

大家好! 這邊是祤羊!

嗚嗚嗚我回來了我對不起大家QAQ

是想要再多放一點的但是這樣會爆字數加上下一章故事的緣故這章只能放這樣......我會努力更完它的!!! 


然後CWT48順利地找到寄攤了!!!  所以這本會如實印出販賣喔//
封面也完成了之後就會放出來給大家看//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寫的文章~

如果寫得不好雷到你我在此說聲抱歉!

歡迎給建議!!!!!!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评论(1)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