祤羊

灣家人,喜歡愛創作,喜歡寫故事,也很愛睡覺 -u- (Zzzz

【YOI】維勇 / Selectors of Destiny 07



※ 觀看前請注意以下幾點:

* 本文為Yuri on ice 動畫之同人文

* ABO設定注意 / 私設,OOC注意

* 如要轉載請先告知

 

 

* 維克托 (A) x 勇利 (O)  

* 奧塔別克 (A) x 尤里 (B)

 

*故事一開始會以維勇為主,奧尤這對之後才會慢慢出來

-->   01   02   03   04   05   06




真的是快要忙到爆炸...對不起讓大家等這麼久(跪

明明上次才說要努力恢復周更的我對不起大家 (大哭

 

我真的好怕我生不出本來喔TAT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寫的文章~

如果寫得不好雷到你我在此說聲抱歉!

歡迎給建議!!!!!!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评论(4)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