祤羊

灣家人,喜歡愛創作,喜歡寫故事,也很愛睡覺 -u- (Zzzz

【刀劍亂舞】刀劍們的本丸日常 –明石國行篇

※觀看前請注意以下幾點:

* 本文為刀劍亂舞遊戲之同人文

* 審神者有 / 私設有

* 可能有OOC / 如要轉載請先告知

 

* 來派的小日常 Part.3

Part.1  螢丸

Part.2 愛染國俊


 

------(以下正文) ------

 

 

 

──我再怎麼樣也是他們的監護人啊,不做點樣子怎麼行呢?

 

 

「嗯嗯狀況我大致了解了,辛苦你了明石。」

「不會。」

經過十二小時,所有人從甲相駿三國同盟時期平安的回到了本丸。

第一次遠征,也是第一次擔任遠征隊長的明石,在回房休息一陣子之後就被審神者喚去報告此次的收穫跟調查結果。

「第一次的遠征,心得如何啊?」

見明石國行稍微思考了一下,審神者漾起了笑容。

「要對我說實話喔。」

明石國行愣住了一下,打消了原本想說的”嘛,還可以” 的念頭。

輕咳了兩聲,明石國行嘆出了一個深長的氣。

「唉──真的是累死我了,能讓我休息了嗎?」

明石整個人倒坐在地上,從緊繃的感覺中獲得釋放,沒好氣的說著。

才剛來不是出征就是遠征的,明明沒幹勁才是自己的專利。

「可以喔,不如說我明天是沒打算讓你出征的。」

「啊! 真的嗎! 謝謝主─」

「我打算讓你去內番,你剛來也是要去適應一下本丸的生活的。」

「……」

「怎麼了嗎?」

「沒事…那我就先離開了。」

「那明天內番加油囉,我之後會再公布名單給你的。」

關上了門,明石又嘆了一口氣後離開了現場。

 

 

 

 

今日的內番分配,明石跟螢丸要在訓練場練習,也就是所謂的”手合” 。

「鏘~」

螢丸拿起了放在架上的大木刀,熟練的甩了幾下,完全的嶄露出自己身為大太刀的威嚴。

「果然不管甚麼時候看到螢丸拿大木刀都覺得好厲害啊~」

愛染坐在一旁帶著讚嘆的語氣說著。

因為是第一次來到訓練場,明石晃了一圈室內,牆上擺著各式的架子,架子上放著很多長短不一的木製刀,還可以看得出一些刀子上已經有了不少被使用過的刮痕。

「明石還是一如往常的沒幹勁嗎?」

「……主上您一聲不響的出現是會嚇到人的。」

拿了一把跟自己的刀子長度差不多的木刀秤了秤,轉過身就看到了不知道甚麼時候就坐到愛染旁邊的審神者。

「明石,你準備好了嗎?」

「甚麼準──」

話還沒說完,一個木刀的身影就從明石的臉頰側邊削了過去。

隨後迎上的是螢丸犀利的眼神。

「螢丸可以說是在這個本丸中征戰經歷最豐富的一位喔,要是明石掉以輕心的話…會受傷喔。」

審神著依舊笑著,坐在旁邊的愛染點了個頭貌似還很用力的吞了吞口水。

「不過螢丸不要下手太重喔,這是明石第一次手合,比起訓練教導比較重要喔。」

「是~」

螢丸一臉輕鬆的回答,但明石知道螢丸是認真的。

從剛剛的眼神就知道了。

不過可能因為是自己的緣故,所以估計剛剛的揮刀那也不是螢丸的全力。

明石抓了抓頭,把手中的木刀轉了一邊,跨出了一大步。

「好吧好吧,真拿你們沒辦法,就儘管放馬過來吧。」

「那我就上了喔,明石。」

隨後就是兩把木刀的不間斷的敲擊聲,雖然速度沒有很快,但是可以感受出下手的力道都很重。

「明石…果然好厲害啊…」

雖然可以看出螢丸有手下留情,但是明石的確也是擋下了螢丸的每一次攻擊,隨後明石的回擊也都相當犀利。

愛染手不自覺的抖動著,露出興奮的眼神。

「愛染想要參加的話也是可以的喔。」

「诶? 可以嗎?」

「可以喔,不過要小心安全喔,然後嚴禁二打一。」

「謝謝主上!」

愛染站起身走到架子上拿起木製的短刀,然後一邊喊著” 要讓你們曉得我也很強啊!” 一邊跑了過去。

隨後審神者也站起身,離開了手合場。

 

“ 應該沒問題了。”

 

 

 

 

 

「出了一身暢快的汗啊!」

「贏了贏了我又贏了!」

「螢丸太強了啊! 根本打不過!」

「國俊剛剛夜晚的練習比較厲害吧! 到底為甚麼看得到我啊?」

「就…看得到啊。」

明石看著手合休息時還能夠對談的螢丸和愛染時心中不由得敬佩,畢竟剛剛那樣幾輪下來,自己早就累得上氣不接下氣了。

「不過…剛剛明石放水了吧,到後面的時候。」

「沒有沒有,我才沒有偷懶。」

「等一下去沖個澡吧,差不多也要吃飯了。」

「吃飯! 今天吃甚麼?!」

兩位看著一聽到“吃飯” 就整個精神都來的某人,眼神複雜的看著對方。

「果然吃飯就是明石的專利啊…」

 

 

 

 

三人到了澡堂沖了沖身上的汗水後,走到了已經十分熱鬧的飯廳。

最近開始收成,所以有了非常多的蔬菜水果,因此燭台切也料理了一番。

因此今天的中餐比較特別,採自助式的方式,每個人決定好自己想要吃甚麼後再夾上自己的餐盤即可。

「啊~ 真好吃!」

「真是的明石吃到嘴邊都是,用衛生紙擦一下嘴啦!」

「明石也慢慢吃小心噎──啊啊才剛說!」

看到對方不斷的咳嗽,坐在兩邊的螢丸和愛染邊拍邊順著明石的背。

「明石喝點水緩一下吧,餐點還有很多不用急。」

審神者拿了水壺把明石已經喝光的杯水裝滿,明石喘完後緩緩地喝了幾口。

「螢丸和愛染先去盛飯吧! 明石我看著就好。」

「好的,那就拜託主上了。」

兩位離開後,明石輕呼了一口氣。

「好多了嗎?」

「嗯,謝謝主上。」

「別這麼說,應該的。」

「不,我是真的發自內心的感謝著您。」

明石望著在長桌前討論著要吃甚麼的愛染和螢丸,眼神透漏著不明顯的喜悅。

「看來剛剛的手合讓你的心境有了不少的改變呢,我還以為你會在我離開後就又開始偷懶了。」

「偷懶反而更費工夫,這還是很困擾的。而且……」

「而且?」

已經裝好午飯的兩位小來派,邊笑著邊朝他們走了過來。

「我再怎麼樣也是他們的監護人啊,不做點樣子怎麼行呢?」

明石拿起杯水喝了一口,拿起筷子準備繼續吃眼前的午飯。

「噗,你剛剛絕對有放水的對吧? 你明明就是左撇子來著,就沒看見你用左手跟他們打呢。」

審神著盯著明石正拿著筷子的左手,沒好氣的說著。

 

 

 

「嗯……誰知道呢?」

 

 

 

 

 

明石國行是一位在這本丸中,最不喜歡工作的人。

但絕對是一位最稱職的來派監護人。

 

 

吧。

 

 

 

 

 

END.

----------

 

 

大家好! 這邊是祤羊 ~~~~

來派的小日常,在這邊告一個段落啦/

來派真的是一個很有趣的派別,每個人都很可愛也很有特色。

明石現在也9X等了,想當初鍛鍊的時候我真的是讓螢丸隨行呢w

結果一不小心就把愛染忘記導致愛染現在才8X等…

 

謝謝喜歡來派的大家\*OvO*/ 

 

 

最近忙到很無法控制時間,寫稿也寫得很慢,將近一周沒有更新真的是很抱歉TAT

 

自從入坑ES時間就又被吃掉不少了www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寫的文章~

如果寫得不好雷到你我在此說聲抱歉!

歡迎給建議!!!!!!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评论(2)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