祤羊

灣家人,喜歡愛創作,喜歡寫故事,也很愛睡覺 -u- (Zzzz

【YOI】維勇 / Selectors of Destiny 02

※ 觀看前請注意以下幾點:

* 本文為Yuri on ice 動畫之同人文

* ABO設定注意 / OOC注意

* 如要轉載請先告知

 

 

*維克托 (A) x 勇利 (O)

*奧塔別克 (A) x 尤里 (B)

 

*故事一開始會以維勇為主,奧尤這對之後才會慢慢出來

-->   01

 

------ 以下正文 ------

<2>

 

──「要是…我不是Omega就好了。」

 

 

「勇利早安。」

「啊奧塔別克早,尤里也早。」

昨天的晚餐維克托好像因為有一些私人的事情所以沒有一起吃,自己因為還沒有適應時差所以也是很早就去休息了,聽說維克托半夜很晚才回家。

「話說尤里來過很多這裡很多次了?」

「嗯,之前因為都是雅科夫的學生,所以也來過幾次。」

比較熟悉環境的尤里走在前面,勇利與奧塔別克則是好好地跟在後面避免迷路。

「勇利,接下來也請多指教了。」

「我才是。」

奧塔別克比自己早兩天抵達俄羅斯,這次好像是因為尤里的邀請才過來的。

說是以前也來過俄羅斯在雅科夫的夏令營訓練過,就當作是跟以前參加夏令營一樣就過來了。

 

兩人就這樣跟著尤里的腳步走到了昨日一起用晚餐的大廳。

雖然昨天就已經見識過,但是勇利還是很不習慣在又長又大的餐桌前吃飯,更別說是不小心讓醬料染到這素白的檯布了。

就算維克托跟自己提過希望自己不要太拘謹當自己家就好,但這怎麼樣都沒有辦法讓勇利把這豪宅當成是自己在長谷津的老家去看待。

「維克托呢?」

「少爺今天一早有事情所以已經先吃早餐了。少爺要我轉告大家,冰場還請各位任意使用,有任何需要的再找裡面的工作人員就好。」

「噢噢好的,謝謝。」

勇利望了望四周沒有看到維克托的身影,稱作碧絲的女僕微笑輕點了頭回應自己。

「喂卡茲丼! 吃完了就準備一下過去冰場了! 你應該記得路吧?」

「嗯嗯我記得。」

「那就九點下面見啦。」

「好。」

 

今天因為維克托不在的關係,勇利跟其他雅科夫的學生一起練習。

勇利跟奧塔別克簡單的跟所有人做完簡單的自我介紹後就開始跟大家一起做暖身運動。

看到不少動作還有著些許生疏的人,勇利不禁想起了之前跟披集當初一起在底特律練習的時候,那時的自己也是像這樣,跳躍跟動作都不是很熟悉,也常常失敗跌倒很多次。

「喂! 卡茲丼! 我們在這邊練!」

聽到聲音勇利看到了往自己招手的尤里跟站在旁邊的奧塔別克。

「雅科夫說我們在另外一邊練習,那些新手等等就會先被帶到外面跑步做體力加強,在那之前我們先在這邊練習,說是練習跳躍跟走步。」

「我知道了。」

 

 

維克托是在中午的休息時間回來的,勇利在回房間拿東西的時候遇到了站在自己房間門口的維克托。

「維克托?」

聽到自己的聲音對方轉過了頭,雖然不是很明顯,但是維克托的表情的確產生了變化。

「诶~ 這樣不行喔,勇利怎麼在偷懶呢~」

「我是回來拿毛巾的,才不是在偷懶呢。」

說著勇利拿出鑰匙打開了自己房間的門,走到自己的行李箱旁拿出了幾條毛巾。

「打擾啦~」

「诶诶別進來啊,我行李都還沒收好!」

維克托就這樣踏進了自己尚未整理好的房間,走向白色的大床後就咚的一聲往床上倒下。

「維克托! 你不舒服嗎?!」

突如其來的聲音引起了勇利的注意,衝到了床的旁邊看了看陷在白色大床上動也不動的人

「勇利…我好累喔…」

「要我扶你回房間嗎?」

說著說著勇利抬起了維克托的手臂,才剛抬起一點維克托突然施力把勇利整個人往床上壓去,白色大床更往下陷了一些。

「維──」

「勇利的味道…很舒服…」

可能是因為被對方壓著的緣故,勇利聞到了維克托身為Alpha的氣味。

維克托的氣味是水中帶點泥土的味道,淡淡的泥味中帶點透明的氣息,是勇利少數不會反感的味道。

「維克托,你再不從我身上起來的話我就真的是偷懶了,尤里跟奧塔別克他們還在等我呢。」

「嗚嗚嗚勇利要離開我了…」

維克托埋在棉被中嗚嗚了幾聲,勇利嘆了口氣後一個施力把維克托整個人翻了過來。

「我只是去冰場而已,又不是…維克托?」

看見對方胸口微微的起伏,還有那細細的打呼聲,這除了睡著以外勇利想不到別的東西了。

摸了摸維克托的額頭,確認應該不是感冒之類的關係後勇利慢慢地替對方蓋上了被子。

「辛苦了,維克托。」

輕輕的關上了門,勇利向經過的女僕交代了一下之後往冰場走去。

 

 

「蛤? 你說維克托那傢伙在你房間睡覺?!」

「尤里…你太大聲了。」

趕緊跟尤里伸出了 “噓” 的手勢,勇利緊張的看了看四周。

「維克托看起來很累的樣子,剛好他又來找我,一不小心就在我房間睡著了,也有跟女僕他們說一聲,應該沒──」

「喂! 那邊那三個不准偷懶!」

另一邊傳來雅科夫的聲音,還引來了其他人的注目,三人趕緊散開繼續練習著剛剛雅科夫在中午前排給自己的進度。

 

 

第一天結束,勇利換了衣服跟鞋子後往自己的房間走去,打開了房間的燈,果然中午躺在床上的人已經離開了。

「這裡看得見星星呢。」

走到窗戶邊看了看已經完全暗下的天空,點點的星星在夜空一閃一閃的亮著,讓勇利想起了在長谷津的家。

自己家的溫泉是露天的,所以在天氣好的時候晚上可以邊泡溫泉邊看星星,雖然能看到的星星也沒有說很多,但是還是挺享受的。

突然想到維克托說要把這邊當自己家,勇利笑了出來。

“ 還真的一不小心就當自己家了。”

 

 

因為維克托回到家了,理所當然晚餐也會看到維克托。

看見對方不是方才見到時那疲憊的模樣,勇利安心了一下。

「勇利好慢啊~」

「抱歉抱歉。」

勇利趕緊到位子上坐好,一旁的執事細心的把餐點放在自己面前,給了自己刀叉之後又彎著離開了飯廳。

剛剛才在房間想到老家,吃個飯而已勇利又覺得自己在另一個世界了。

「卡茲丼應該不是迷路了才晚到的吧,我今天可是好好帶過路了喔!」尤里邊咬著肉邊說著。

「沒有沒有,剛剛在房間看星星不小心就沒注意到時間了。」

「蛤? 星星? 那種東西有甚麼好看的。」

「在花園可以看到更多星星喔,不然等等吃完飯大家一起去怎麼樣?」

維克托帶著十分興奮的眼神問著,水藍色的眼睛彷彿會說話,好像說著 : 去嘛去嘛 。

「老子等等要先去洗澡然後睡覺,今天一整天被雅科夫整死了。」

尤里邊帶著怒氣邊一口氣吃下了肉塊。

「等等我也是要先回房,行李還有些沒整理完的想先收拾好,抱歉。」

奧塔別克吃完了飯帶著歉意點了個頭。

「沒關係這不勉強的,那勇利呢?」

「呃…可以啊。」

「耶~ 那就八點半,一樓大門口見?」

「好。」

 

 

夜晚的花園少了花朵的顏色,只剩下夜意的藍黑色跟白天比起來更為愜意,微微的涼風吹過,勇利與維克托隨興地躺在草皮上,看著有著些為星星點綴的夜空。

「勇利有慢慢適應這邊的生活了嗎?」

「嗯,這也不是第一次人在國外了,所以算是慢慢習慣了吧。」

除了會看到各種跟自己身分不相符的人事物以外,勇利基本上是習慣了。

「那就好。」

維克托慢慢移動身軀躺近勇利,兩人的手交疊在了一起,彼此都輕輕地握住對方的雙手,感受著彼此手心的溫度。

「抱歉喔,這幾天太多事情了。」

「沒關係啦,不是說明天就可以一起練習了嗎?」

感受到維克托握緊了自己的手,勇利翻了身看了看維克托。

「真是的,都有黑眼圈了。」

「這麼暗勇利都看得到?」

「哈哈哈,也許吧。」

勇利笑了笑,爬起身來深了個懶腰。

「維克托的味道比較舒服吧,我先回房間了,明天還要早起呢,是吧? 維克托教練。」

「勇利真掃興,不過這麼認真我也算是安心了。」

維克托跟著起身,再度握住了勇利的手,在這星空下慢慢的走回去燈光明亮的宅子。

 

 

跟維克托在房間門口說了聲明天見之後,勇利鎖上了門。

沒有過多的思考,勇利抓起了衣服直奔浴室,立刻打開了蓮蓬頭,開著冷水沖著自己發熱的身體。

「好險…差一點就…」

勇利不得不說他很喜歡維克托的氣味,那個清淡的味道總是可以使人安心。

但是勇利也十分難以抵抗那個味道,體內那身為Omega的部分高呼著對方就是自己生命中的那個唯一。

不過勇利是知道的,他已經十分的自私,之前才奪走了維克托身為選手的身分,現在維克托好不容易決定要回歸,也約定好了要一起在冰場上競技,他不能夠再有過多的遐想。

「維克托…救救我啊…」

勇利的臉上混雜著溫熱的淚水和從上方灑下的冷水,手按著那躁動不已的心臟的位置。

「勇利的味道…很舒服…」

想起維克托在中午對自己說的話,勇利哭得更兇了。

「要是…我不是Omega就好了。」

 

 

TBC.

------------

 

大家好! 這邊是祤羊!

第二章我寫好久阿...中間也一直卡文,幸好平安生出來了 (呼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寫的文章~

如果寫得不好雷到你我在此說聲抱歉!

歡迎給建議!!!!!!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评论(2)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