祤羊

灣家人,喜歡愛創作,喜歡寫故事,也很愛睡覺 -u- (Zzzz

[201707] 文章整理 / Yuri On Ice

大家晚安這裡是祤羊!!!

這邊跟各位做個公告!!!

因為我之後要出國,所以估計到8月中前就不會在更文了這樣

所以下面做一下整理的部分~

以下所有文章長篇的也全都做好鏈結了~


* 刀劍亂舞部分

============


[ Yuri On Ice ]

 

* 以下文為Yuri on ice 動畫之同人文

* OOC注意

 

 

[單篇]

 

【YOI】維勇 / 執事與少爺

【YOI】維勇 / 外星人

【YOI】維勇 / 勇利抱枕

【YOI】維勇 / 後座的同學

【YOI】維勇 / 遊樂園之旅

【YOI】維勇 / 失蹤的貼身衣物

【YOI】維勇 / 某間有名的咖啡廳 

【YOI】維勇 / 電,不解風情

【YOI】維勇 / 笑甚麼,這是驚喜

【YOI】維勇 / 那些年,我的身旁有你,直至未來

 

 

 

[長篇]

 

維勇 / 聲與身 (共2篇)

 【YOI】維勇 / 聲影

 【YOI】維勇 / 身影

 

維勇 / 量身訂做 (共4篇)

  <1>  -->第一集請點這

  <2>  -->第二集請點這 

  <3>  -->第三集請點這 

  <4>  -->第四集完結請點這

 

維勇 / 某位難追的店長 (共7篇)

  這篇是之前提過的【YOI】維勇 / 某間有名的咖啡廳 的前傳之一

  也就是維克托追勇利的過程XD

  01   02   03   04   05   06   07end. 

 

奧尤 / 某對關係微妙的警察 (共3篇)

  這篇也是【YOI】維勇 / 某間有名的咖啡廳 的前傳之一

  這是奧塔別克跟尤里的故事:))

  01這邊  02這邊   03完結這邊

 

 

 ------------


在這邊也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關注!!!

等我回來我就會開始寫新的長篇,

估計會在明年CWT的寒假場出刊這樣>///<

請大家多多期待>///<

真的很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陪伴!!!

也歡迎大家來噗浪來看我發廢噗跟廢文喔www

---> 祤羊的噗浪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