祤羊

灣家人,喜歡愛創作,喜歡寫故事,也很愛睡覺 -u- (Zzzz

[201707] 文章整理 / 刀劍亂舞

大家晚安這裡是祤羊!!!

這邊跟各位做個公告!!!

因為我之後要出國,所以估計到8月中前就不會在更文了這樣

所以下面做一下整理的部分~

以下所有文章長篇的也全都做好鏈結了~

* Yuri On Ice部分

============

刀劍亂舞 ]

 

* 以下的文章為刀劍亂舞遊戲之同人文

* 以下文章按照發佈時間排序:

 

[本丸日常] * 有審神者 / 有OOC

 

 

[個人篇]

 

* 鶴丸國永    * 一期一振      * 燭台切光忠

* 山姥切國廣  * 三日月宗近    * 小狐丸

* 鳴狐        * 大俱利伽羅   * 今劍

* 岩融        * へし切長谷部 * 獅子王

* 加州清光    * 大和守安定    * 堀川國廣

* 和泉守兼定  * 陸奧守吉行    * 長曾彌虎徹

* 蜂須賀虎徹  * 浦島虎徹      * 太郎太刀

* 次郎太刀    * 石切丸

 

[日常番外篇] * 有審神者 / 有OOC

 

* 2017新年篇

* 20170610 生日番外篇

 

[CP長篇] * 有OOC

 

一期鶴 - 綠洲 (共3篇)

  上篇  中篇  下篇end.

 

沖田組– Best Partners (共6篇)

  <1> -->請走這      <2> -->請走這      <3> -->請走這

  <4> -->請走這      <5> -->請走這   <6> -->完結請走這

 

 ------------

在這邊也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關注!!!

等我回來我就會繼續寫的!!!

也歡迎大家在下面留言想看哪一把刀劍的日常喔>///<

還是說想要甚麼的刀劍pro也可以在下面跟我說>///<

真的很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陪伴!!!

也歡迎大家來噗浪來看我發廢噗跟廢文喔www

---> 祤羊的噗浪

评论

热度(4)